護理學生害怕去實習怎麼辦(具體原因下面寫了)?

時間 2021-05-31 19:28:40

1樓:長煙

今年剛經過了實習,如果說你可能怕新環境怕孤獨的話,你更要把握好這次實習的機會,這是你工作前最後一次面臨的學校外的新環境了如果不繼續上學的話,所以你要把握好鍛鍊自己在實習中,越怕的東西你越要勇敢點之後還要面臨找工作的面試,實習中也有許多可以認識的其他學校的同學,不是只有同乙個學校的實習生才可以一起說笑的呀,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你也可以每到乙個科室就和你的帶教老師說下自己內向什麼的性格問題,他們就也會注意一下你的性格或者工作方式,內向的話你更要多和患者聊天,什麼事都是循序漸進都是成年人了,我實習的時候發現了許多自己的小問題我的做法就是迎難而上,越不會和患者溝通我就多和他們聊聊天的,加油吧你可以的

2樓:五千年迷霧

想想第一次去外邊上學,上高中,上大學,一樣是去乙個新環境,接觸陌生人,這種懼怕等你慢慢熟悉了醫院的生活就會消失了。另外去了臨床,有問題老師會幫助你的,有機會找老師聊聊天,把自己的問題顧慮跟老師傾訴一下,老師會幫助你的。

3樓:角尤gigi

我實習前也有過這樣的問題,但是我們已經是成年人了,爸媽或朋友不可能一直陪伴著我們,我們已經是成年人了不要一直待在舒適區,不然你成長的很慢或漸漸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初入社會如果沒有很強的適應能力的話就會被社會所淘汰。加油!

給自己乙個適應期,相信你可以戰勝自己焦慮的情緒!

4樓:王不留行

大男人,磨磨唧唧的!剛開始都這樣,去了醫院就好了,至於分離,再所難免的,雖然不知道那個是你男朋友還是你女朋友,但是你當時為啥不選同一家醫院呢?

被調劑到護理學,我該怎麼辦

胖巴巴 努力學習,爭取期末年級第一可以改專業,如果是好學校就更好了,努力學習爭取保研,然後就可以脫離臨床,當導員或者去醫院也直接進入護理部不用上科室 冰淇淋快融化了 已成定居,先好好學,大二轉專業。也可以考研,跨專業考研。或者護理管理崗。很多任務作比如cra crc之類的都不用在臨床,也是有很多出路...

今年大二 在校護理學生 準備下臨床實習了 可是上實訓課的時候手抖 一拿針就手抖 我該怎麼辦?很迷茫?

伊悠悠悠 沒事,手抖的不一定技術差 我在校練習和大一大二見習手從來不抖,而且技術也算比較好的,可是今年實習抖得厲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準備有空去檢查一下,看自己是不是有啥病了 但是就在我實習手抖的情況下我還是扎針技術中上等 不過你的情況應該跟我大學室友類似,她實訓手都的特別厲害,特別好的血管也...

被大理大學調劑到護理學了怎麼辦很絕望

建議退學復讀,除非你帶著撫平傷痛,濟世救人的心去讀護理,不然怎麼都是折磨,還不如找個廠上班。文科建議復讀然後考法學或者新聞學,然後考公。我身邊這麼發展的文科生全都實現階級跨越了。 午月二十 轉專業很難,你得考全級前十左右,你不喜歡這個專業是很難考那麼好的。還有就是本科護理和專科護理也沒有大的區別。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