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三戰失敗 簡歷上怎麼寫這兩年的經歷?

時間 2021-05-31 17:56:11

1樓:黑麵包

人生的路很長,其實題主仔細想一想,前兩次選擇學校都是有點問題的,考研競爭很激烈,自身能力不特別過硬的話,選擇985或者一區211都是有不小風險的。

而實際上,找工作也只有部分特好的國企,限制211學歷,你選2區211可能就考上了。

再說現在,建議還是去找乙個工作,養活自己,然後考公務員吧,總結一下考研的學習經驗,在考試方面你還是有優勢的。

最後,可以找一些心理學的公開課看一下,你現在需要自己堅定信心,樂觀起來,這不是說灌雞湯,信心確實是很重要的,建議看一下心理學與生活之類的,相信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2樓:

多投簡歷面試就好了,我已經工作三個月了,面試靠著自己忽悠一通(其實只是知道有那個東西能做什麼,但自己根本不會做呀......),人事技術經理三面全過。

我的情況和題主相關,一年半無實際工作經驗,但我是應屆上研(某石油高校)後嫌自己專業不好,一年後辦了退研,重考計算機的研。

3樓:Tin Tin

如實寫。

關鍵還是要見到活人。

聊得好,你這脫產三戰就是加分項——熱愛學習,目標堅定,執行力強,耐得住寂寞,哪個公司不喜歡?

聊得不好,妥妥減分項。

關鍵還是要創造面試機會讓人家見到活人。

畢業兩年 三戰 脫產在家考研 怎麼調整心態

同19年會計專業畢業生,首先很佩服題主的勇氣,我也是反反覆覆想考研,一直沒下定決定認真去準備。焦慮的原因還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和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所有的經歷都是有意義的,認定目標努力向前就可以了。有條件可以報名寄宿學校之類的,學習氛圍好,會發現有很多比我們優秀還比我們努力的人。...

94年,考研兩次失敗,還有必要三戰嗎?

說了我的經歷,你可能會豁然,93年,3流建築女一枚。16年畢業考研失敗,17年考研2站失敗,明白了有些差距是比天還高,可能是自己沒用找的藉口吧,當時備考的時候獨自承受著來自自身和外界的壓力,整天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然而這接二連三的挫敗感充斥著自己,導致自己心態及其之差,感覺自尊心被踐踏,自信心消磨殆...

考研三戰失敗該怎麼辦

先分析一下這幾次上岸失敗的原因 1 是自己複習不到位,沒有找對複習方法,或者是沒有盡全力。2 還是目標定的太高,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如果是第一種,你應該盡早調整自己的複習策略,畢竟是應試考試,可以找到一定的備考方法 而且必須要保證每天的有效學習時間 如果是第二種,需要降低自己的目標,換一所稍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