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結婚在考研前一天,跨省,我要去麼?

時間 2021-05-31 07:07:41

1樓:

別去,還要跨省,考研前半個月你都別去,更別說一天了,一年都熬過來了,不差這麼一天。沒有你,你朋友的婚禮一樣精彩,但如果你因為參加婚禮耽誤了考試,可沒地方哭泣。

2樓:江南煙雨濃

這個問題,你覺得呢,好朋友再好,她也不能拿你的努力當白費吧,跨省出去實在不是個好主意,現在路上的狀況太多了,而且你還是前一天跨省,萬一遇到個緊急情況,無法參加考試,你是去怪罪你朋友還是自己認虧,再來一次,掂量清楚大小頭好不,結婚說實話隨個分子就行了啊,但是考研可不是像掏個錢那麼容易的

3樓:

這種問題看見就氣,好歹二十多歲的人了,這樣的問題還好意思拿上知乎來問,自己心裡沒點數嗎?

好了,我平復下心情。這種情況當然要選擇考研,準備了那麼久且關乎自己未來的重大考試一定要堅持參加。朋友那邊解釋一下原因就是了,一般好朋友肯定會理解的,如果是更通情達理的朋友,你想去可能還得攔著你不讓你去呢,讓你好好考試。

4樓:不賴

當然不去!考研前一天,去了還能回來嗎?而且肯定影響狀態,你朋友也會理解你的。

別說朋友,就算是自己親哥哥考研前一天也不用去。再者說,其實你只要把錢隨過去,人去不去她們關注不多的,你想想自己結婚那天肯定忙的累的要死,不會在意那麼多

5樓:嗯好

別去!如果考上了那還好,如果考不上,你自己再頭腦混亂想不清楚,怨誰?怨你自己還是怨把你叫去婚禮的朋友?考試沒考好還和朋友有了矛盾,不妥。

6樓:是三歲阿

既然是好朋友,我想你做什麼決定他都會理解你的。

都準備了那麼久了,不去試試,會遺憾吧。

會不會想,如果當時我去考研了,會不會現在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7樓:養樂多

當然是不去,禮和心意到了就行。都要考試了,還怎麼去,在來得及都不去,跟朋友說清楚原因,能理解你更好。畢竟考研也是關係到你的以後發展,相比之下還是考研更重要。

考研的前一天晚上你在幹嘛?

士不可以不弘毅 說真的,考研前一晚,我很傷心的哭了,乙個一公尺八的大漢,在圖書館後院,對著暗淡下去的燈光潸然淚下,著實有些丟人,但這真的是很真切的感情.我很不喜歡考研這件事,但是真的每天硬著頭皮去準備的時候,會發現,大家都在一起熬著.這是一種相當罕見的集體 團結 地做一件事,雖然我不認識周圍的人是誰...

朋友結婚隨了不少份子錢,我結婚提前一天請他吃飯通知,他說有事來不了,後來也沒隨,真忘了還是裝糊塗?

小狗蜥蜴 這種情況還是有的。有的人特別計較一分一毫,算得特清楚。至於他什麼做法,是他的事情。你希望的答案肯定是他忘了,而事實上這種可能性不大,就算當天忘了,後續肯定也可以補上。不要太糾結,過好自己的日子。 小九hh 那說明他根本沒把你當朋友吧。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碰到越來越多這樣的問題,自己會碰到...

距考研只剩最後一天了,你們在考研前一天心情如何?在做些什麼?

羅斯男朋友 考政治的前一天說實話心裡比較慌,擔心的是後天的數學和政治的選擇。但是也沒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不斷的提醒自己自信,讓自己自信,對自己有200 的信心才行。然後就是用半天的時間背肖四,複習錯題,再用剩下的時間背專業課,按時睡覺,不要給自己壓力,把考研那兩天當成普通考試,正常發揮,不負自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