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看了覺得充滿力量的短句(勵志的)?

時間 2021-05-06 03:46:48

1樓:讀書貓CC

請保持你心中的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借你的光走出黑暗;

請保持你的善良,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借你的善良走出絕望;

請保持你的信念,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借你的信念走出迷茫。

2樓:吃喝不醜

1.這個世界上沒有天才,只有不努力的笨蛋。——郭敬明《夏至未至》

2.如果永遠躲在殼裡,你就永遠是乙隻小貓,變不成豹子。 如果永遠只停留在一處,你就永遠只看到一片天空,而不是整個世界。 走還是停,你決定。——裟欏雙樹《浮生物語》

3.上天給人乙份困難時,同時也會給人乙份智慧型。——雨果4.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乙個肩頭,換到你的另乙個肩頭。——宮崎駿

5.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楊絳6.患難困苦,是磨練人格之最高學校。——梁啟超7.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孔子

8.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 ——伏爾泰9.最浪費不起的是時間——丁肇中

10.鐵是愈錘煉愈堅韌的。 ——聞一多

11.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羅曼.

羅蘭12.幸運並非沒有恐懼與煩惱;厄運並非沒有安慰與希望。——培根13.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孟子14.天下無難事,唯堅忍二字,為成功之要訣。

——黃興15.災難本身即是一劑良藥。——考柏

16.信心是命運的主宰。——海倫·凱勒

17.成功是結果,而不是目的。——福樓拜

18.若要修成九轉,先須煉己持心。——張伯端19.成大事者,爭百年,不爭一息。——馮夢龍20.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歌德

21.只要願意學習,就一定能夠學會。——列寧22.失信就是失敗。——左拉

23.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24.當你的希望一次次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郎費羅25.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步來。——丁鈴

26.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孟子27.人在陽時則舒,在陰時則慘。——張衡

28.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努力,便是天才。——門捷列夫29.

容易發怒,是品格上最為顯著的弱點。——但丁30.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愛迪生31.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別林斯基32.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33.大膽產生勇氣,多疑卻產生恐懼。

——康拉德34.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狄德羅35.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36.失敗是堅韌的最後考驗。

——俾斯麥

37.聰明處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38.

志士惜年,賢人昔日,聖人惜時。——魏源39.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40.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公升

3樓:沐沐公爵

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有乙個好的結局,如果沒有,那一定是沒有到最後!

失戀了沒關係,至少你知道你排除掉了乙個錯誤的人!這樣你才有機會遇見正確的人呀!

不管是什麼事情,能幫到你的只有你自己,你堅強的意志和你頑強的信念~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例如:溫暖的Sunny,秀麗的山川,嬌豔的花朵,德雲社的相聲和那群愛著你的人。

其實失敗也是一種成功,至少它告訴你了,想要成功不能這樣做~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所以不論身邊的配角們怎麼搶戲,也不會耽誤我們自己走向完美的大結局!

4樓:重雲

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勇者,永不屈服!

心有遠志,不知歸途。

提及年少一詞,應與平庸相斥。

有個遠方,顛沛流離,奔波不止,但從不擱淺,勇往直前。

滿懷希望,所向披靡。

橫空出世,閱盡人間春色。

有我無敵。

有哪些溫暖有力量,適合寫在書本上的短句?

小婷婷 1.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如果放棄太早,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錯過什麼。2.我感恩那些被我幫助過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同時也讓我感悟到 助人之樂,妙不可言。我感恩那些鼓勵過的人,是他們讓我看...

有哪些文筆是不嬌柔造作,充滿力量美感的文學作品?

土妹 不知道怎麼界定力量感。我平時看散文比較多 可能都沒什麼力量哈哈哈哈哈哈 老舍 汪曾祺 賈平凹課本裡名家都挺好看的,也沒覺得太矯揉造作,不過看不慣散文的多少都會覺得有點矯揉造作哈哈哈。寫到這突然想起!周樹人絕對不矯揉造作,魯迅先生文字充滿力量感。看他的作品8 揚少 蘇軾 與侄書 凡文字,少時許令...

有哪些你看一眼就會感覺充滿力量的句子?

郭大海 1.少年時我們追求激情,成熟後卻迷戀平庸。在我們尋找 傷害 背離之後,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2.理想的人生,應當充滿著神來之筆,那才酣暢有勁。計畫,及時實現了也沒趣。朱生豪 醒來覺得甚是愛你 3.人生唯一的安全感,來自於充分體驗人生的不安全感。斯科特 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