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靠譜的義大利留學中介

時間 2021-05-31 00:58:42

1樓:小兜兜有糖

你好呀,同學

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中的[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機構名單]有用嗎,有什麼參考價值?

其實現在參考的價值都不是很大了,現在就是很多的時候需要咱們自己著機構,多家進行對比,然後自己選擇機構。現在越來越多的留學生通過中介來辦理出國材料,這個時候就要避免很多雷區機構,不專業,不負責的機構

還有就是專業的義大利留學機構,一般都是語言+留學服務一起的,最好是選擇在義大利領館所在城市設立校區的機構,到時候辦理留材料更加方便,政策更新得到訊息更及時

希望有幫到你呀

2樓:Luca盧卡

哈嘍題主!

涉外監管網中的名單只是行業備案,並不代表這個名單上的所有教育機構都是合格的教育機構。現在網路科技發達,但假訊息也是混在其中。雖然我也是題主談及的中介,但是不得不說,好不好的一定要多方面考察。

親自去一下還是值得的,畢竟留學不是小事,辛辛苦苦準備了那麼久不能出差錯。

而且這個節骨眼兒上,多家公司資金鏈已經斷了,題主還是親自考察一下吧!

1. 設施是否完善,硬體都上不去的話基本上也就不行了。現在哪家公司都要個門面,門面要是都沒有就更不需要考慮了;

2. 去之前多積攢一些問題(最好尖銳一些的),現場諮詢留學老師,考察他們的專業度,要是繞著彎兒給你解答,那基本上就是打個感情牌,其實什麼都不懂的,還怎麼給題主推薦適合題主的院校呢?

3. 上語言試聽課!如果題主不知道優秀教學和普通教學的標準的話呢,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教學好不好乙個是要看老師全堂課的授課邏輯以及知識點是否能夠講的明白,另一方面還要看課程設計是否合理。只有老師和硬體都優秀,題主的學習才能事半功倍;

4. 如果題主是藝術生的話,一定要提前和藝術老師交流,並且要求老師給出乙個適合提高你專業課的方案。在這個環節當中一定要注意,這家機構是看過你的作品集給的方案呢?

還是當即向你保證有保錄院校呢?保錄院校在義大利是存在的。有的院校還可以,但是有的院校就真的不怎麼樣了。

如果是保錄到義大利南方,我覺得題主就可以直接換家機構諮詢了。

5. 還有就是——合同!一定要看合同裡的細節。

服務專案裡都包含什麼?到了境外如果有突發狀況能不能保障你順利入學?是不是配有境外服務?

咱們國家的孩子成熟的普遍晚,這方面一定要了解清楚。

我是做義大利留學的,題主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哈!

3樓:機智的小月亮

瀉藥建議能夠好好的線下去看看,現在是網路時代,很多教育機構的網上工作做得特別的到位,但是其實線下可能就是幾個工作人員的小公司,所以線下的實地考察是很有用的。

題主現在是在北京?還是?

4樓:媽媽咪呀義大利語

MAMAMIA小瓜:義大利留學的江湖世界

早年前,教育部涉外資訊監管網,有一定的許可權;並且交了保證金的,可以在目錄中查詢;這些年,掛靠,跑路的機構很多,差次不齊。

留學,最重要的,看的是效果。或者換乙個角度,你需要的是服務。

十年前的標準,並不適合當下。但是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5樓:EIEA義大利留學

所謂自費出國留學, 是相對公費出國留學而言。所謂自費, 就是在國外留學期間的一切費用完全由自己解決或通過在外國或港、澳、臺的親友資助的方式解決。自費留學, 完全由個人或親友與外國的接受留學生的院校直接聯絡入學, 而不是經過國家統一考試而錄取入學。

隨著改革開放的日益深入,在黨的十四屆三中全會確定的「支援留學,鼓勵回國,來去自由」留學工作方針指導下,中國自費出國留學政策發生了一系列的變遷。尤其在世紀之交,一些新政策出台,如教育部聯合公安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於2023年4月和8月分別頒布《自費留學中介服務管理規定》和《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管理規定實施細則(試行)》;

有用肯定是有參考價值的,但是因為自費出國留學服務已經做為服務行業,所以現在做留學方面,更重要的早已經不是這方面的資質問題,還是要看機構的專業度和經驗背景。

祝題主留學順利

6樓:呆梨小哥哥

哈嘍如果題主目前對於留學機構的選擇比較迷茫,可以自己多去實地考察的,一般注意一下幾點:

1.成功案例多不多

2.是否有專業的文案老師(材料老師)

3.經驗是否充足,口碑好不好

4.盡量找規模比較大的機構,更有保障一些

綜合這幾點來做選擇吧,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7樓:老孫

國內學習這一塊兒,又要關係到題主戶籍所在城市了,語言學習的機構,最好找大使館所在城市去學習,機構多,專業性強,比如重慶,廣州,北京和上海,而且後期辦理材料也是會比較方便的。

全外教授課的形式有助於自己練習口語和膽量,中教的發音沒法比的。

可以多對比,試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教學模式。才是最重要的。

題主是哪個城市的呀?是想要線上課還是線下實體課呢?

8樓:Carrie

建議同學可以線下去機構裡看一看,當面和那裡的老師們談一談。

以我目前接觸到的學生和家長來說,很多也是在網上查閱了非常豐富的資料的,但始終就是不放心,最後真的是人到現場,看到了,也聽到了,最後才有了自己的乙個判斷。

9樓:Mamamia-Adam

上網是很難查到多少有用資訊的,哪家都有罵的有誇的。

一,如果有朋友同學在機構學過可以了解一下,聽聽過來人的經驗,至少知道哪些坑是躲的掉的。

二,有條件的話實地考察一下,看看機構規模,諮詢老師是否專業。

三,不要輕信承諾,主要看合同裡體現的。

10樓:

這個問題確實很難回答,如果我是乙個學生,對於各大機構真的也會很難甄別。義大利留學從業多年,提供一些建議僅供參考。

1.簡單粗暴的看辦學資質,語言培訓和留學服務是分開的兩塊業務,屬於不同部門管轄,這輛方便都有資質的機構不多,可以幫你篩選到90%。當然坦率講這個不能保證教學質量,但是萬一出問題可以找到所管轄的職能部門,對你來說也是一重保障。

3.語言課程。市面上的留學服務機構不管體量大小,語言學習方面會很難甄別質量,第一可以選擇試聽課,了解外教老師的資質;第二看開班情況和數量,比如學到b1b2階段部分同學會有重聽的需求,雖然大家都打著免費重聽的旗號,但是開班數量和密度是否能滿足也要看一下。

暫時想到這麼幾點,其實現在資訊很透明,不管得到什麼訊息自己都可以到學校官網多多核對一下,祝你考學順利~

義大利留學中介有什麼比較靠譜的?

開心點 留學專業公司有很多,首先要看團隊實力情況,關注的媽媽咪呀的團隊會A以提供高品質的小語種語言文化的培訓和教育 專業負責的留學服務為己任,全力致力於打造中國義大利語文化教育的領軍品牌。專業的團隊,服務周到。效果好。 沈偉梁 留學專業公司有很多,首先要看團隊實力情況,關注的媽媽咪呀的團隊會A以提供...

德國留學中介哪家靠譜?

白雲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情況!跟樓主很像!本科985,德語專業,現在大四。然後我當時也是看了很多帖子,關於要不要找中介啊,找什麼中介啊,DIY可不可以啊,balabala.那我就來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我自己呢,是找了中介的,我找的是麥熊,主要是一群學長學姐,大部分都在德國。因為我的時間不足嘛,然後績點...

買房如何找到乙個靠譜中介?

依是這麼說 新手,他們對你不會太狠,要是碰到乙個多年做中介人的,那你就了要不相信,要不就不要考慮他掙你多少錢。基本上吧,你買個市區房子還好。要是買個海景房,那你就放心吧,最便宜的房子都得掙你好多,這個很正常,你不了解,他們掙得就是這個錢。 三叔 大平台的坑更多,盡量找自身的朋友或者朋友認識的,多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