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能去日本讀語言學校 上大學嗎?

時間 2021-05-30 05:21:34

1樓:未名天日本留學

可以的,參加完會考且成績合格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就沒問題

語言學校的申請條件,再給題主總結一下吧:

日本語言學校的招生條件在符合日本入國管理局的基礎條件之外,各個學校還有自己的招生標準。

一般是綜合學生的學歷、畢業時間、語言學習情況等進行考察。基礎條件如下:

1、滿足12年及以上教育年限,高中或同等學歷(中專、職高、技校)以上畢業。

2、150學時日語學習經歷;如計畫申請大阪、京都等關西地區的語言學校,需提交最低JLPT(日語能力考試)N5、J-test FG級、NAT考試N5等級的合格證書。

3、家庭需要有一定的經濟支付能力。可以提供20萬存款擔保金的存款證明,家庭年收入 10萬元左右。

2樓:青田日本留學

拿我個人經歷告訴你,別放棄高考,能在國內考上大學就別來日本,別覺得日本考大學簡單,現在在日本考個正常學校可比高考難多了。

eju,托福,校內考,面試,乙個跑不了,比起高考還憑空多一門日語,國內如果高考都考不好,哪哪來的自信再加一門日語?

所有讓你放棄高考的,你自己好好掂量掂量,後悔的又不是他們,你高考考了作為乙個參考也好做乙個經歷也好,都對你的人生有很大幫助,哪怕考了沒考好,真要去日本了也可以當提前模擬eju了。如果考上了,那還來日本幹什麼?

一定不要錯過高考。

3樓:赤門進學塾

題主好想說不參加高考是可以的。

但是你在國內高中的畢業證書是必須要的。

日本這邊的語言學校入學基本上都是以4月份居多,如果不想多等半年多的時間的話可以跟學校商量會考完(會考成績也是申請語言學校必須得)就到日本留學。

然後你在國內這段時間雖然不用準備高考了但是要開始準備語言。

乙個是日語,來日本的語言學校基本都要求你的語言有一定的基礎。大部分要求比如說J-test F級合格或者像東京都內的學校要求124個小時或者是150個小時(不同學校要求不一樣)的日語學習證明(要麼考試要麼就找培訓機構學習開具相關證明)

語言還有一塊就是英語了,在國內可以準備好托福,去考一次。最低限度要有乙個成績,日本這邊的大學基本都要求提交托福或者託業的成績。大部分學校沒有硬性要求具體分數,當然那就是越高越好了。

除此之外就是考日本大學所需要的EJU啦(留學生考試)

這個~~嗯嗯其實就算你不參加高考,也不要放棄高中科目的學習。留考要考的數學還是基本差不多的。雖然難度稍微低一點加入了微積分的內容,不過高中數學內容知識點都是差不多的,可以用得上。

這些在國內期間都是可以準備的了。

如果你現在高一就準備好要出國了,就可以開始準備了。出國前文科的話日語N1理科的話日語N2的水平。就差不多了。

4樓:

您目前的情況,去日本的話,兩種途徑:一、日本高中插班,然後考日本大學。二、高中會考結束後,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參加日本留學考試,考取大學。

5樓:啟程塾阿啟老師

在日本考大學,需要有12年的基礎教育。

不想參加高考又想快點來日本留學的話,可以給學校協商在會考後留學,這樣做可以保證學校會給你發畢業證,將來在出願大學的時候也有成績證明可以開。

6樓:123留學網

可以的,國內高中畢業,去日本考大學,但是要求你一定要拿到高中的畢業證,可以不在國內高考,但是會考一定要過。這是去日本留學的前提條件,必須要拿到高中畢業證書,然後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在日本參加留學生統一考試,面試,申請大學。日本的大學相對於中國來講要容易申請一些。

但是對日語還是有要求的。建議題主在走之前日語盡可能的多多的學習,既然決定去日本留學就好好學習日語,文化課也不能拉下。如果英語托福能考乙個好的成績申請好的大學就更好了。

123留學網:日本留學攻略---簽證申請流程

123留學網:日本留考(EJU)考試範圍,留學生們都掌握了嗎?

7樓:海外之窗日本留學工作室

可以的,高一開始準備的話時間非常充裕啦。

等省內學考(會考)成績出來之後就可以準備材料去申請挑選合適的語言學校了。

一般來說,所有中介的語言學校申請應該是免費的,一定要核實,挑選語言學校的時候也要多注意。

想在哪個城市讀?想要中中國人較多還是較少的學校?

現在就已經可以開始著手學習日語啦,祝你留考成功考上自己想去的大學哦。

8樓:小花學姐

你好高中生一般情況下需要申請語言學校

申請語言學校滿足的條件

1、可以不參加高考

2、會考都合格,可以拿到畢業證

3、父母精神資金支援

一般最快是可以走高三下學期的四月生(前提是會考都合格),不建議太早去。

具體可以看學姐這篇回答:

高考生/高中生如何準備日本留學?

9樓:語朵留學

可以先申請語言學校,然後等你高三下半學期過去。

入管局是需要你提交會考成績認證的,所以你高三上半學期應該成績都出了,到時候開始準備材料。

10樓:近畿WALKER鏡子醬

可以,但是考日本大學是要國內高中畢業證的,可以跟自己高中商量休學,但是一定要保證畢業證。建議高一高二在國內報補習班或自學,高三再和學校溝通,時間上也不會浪費太多。另外,一定要在高中時候好好學英語和數學,都是要考的。

11樓:東國物語

題主你好

不參加高考的話是可以去讀語言學校的但是需要你會考全部合格最早可以選擇高三下學期的4月份過去考大學的話可以先在國內好好學習日語最好能拿到n2 這樣的話進入語言學校參加留考會更有優勢一些

12樓:習慣沉默

需要高中會考全部考完,然後學校開預計畢業證明,這段時間學習下日語,出國前再考個日語等級就可以出國了。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流程(詳解)

13樓:霓虹深處

可以的但前提是你得讀完大二參加完學業水平考試必過全部合格拿到高中畢業證的高三就可以聯絡中介準備出國了日語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0基礎也可以出國但最好國內先學起來一般都學到n3左右厲害一點n2n1都國內過的也有

就這麼點要求

去日本上大學可以跳過語言學校麼?

有尾小生 1.國內直考。可以,現在疫情有些學校可以直接海外出願 海外入試2.日本直考。海外出願或找日本朋友代為出願後旅遊簽證飛過去考 現在疫情不適合 3.各學校英語專案。東大G30 東工大IGP等等4.AO入試。類似國內自主招生,具體可看各大院校招生內容。 茉莉醬 不讀語言學校也可以直接考日本的大學...

沒有高中畢業能去讀日本語言學校嗎?

芥末留學 題主你好 確切來說,語言學校並不限制你就讀,完全可以去的哦 但是題主的赴日目的是什麼?公升學嗎?如果是公升學必然要12年及同等學歷認可。即你公升入大學之前必須是高中畢業。據我所知,加拿大自小學到高中是12年制無疑,因此建議同學參加完你所在省份的省考 畢業考 後,以該成績赴日,待你考日本大學...

沒有學籍能不能去日本讀語言學校

盛和留學君 原則上是沒可能的但是重點不在這裡的 你去日本留學的目的是什麼?你的父母支援嗎 關鍵是你能不能做到持之以恆的努力 如果你真想去,建議你開始學日語,等你日語N1了日本留學也就能去了 胖頭魚de紫原君 不可以的呢!赴日留學是需要考量你有學習的能力,畢業證就是其中一種,而且語言學校的申請是需要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