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六人寢室被其他五個女生孤立,調解溝通無果,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30 00:49:44

1樓:

我宿舍有個女的,我就不想理她。如果讓她自己說她估計也覺得自己沒錯。

你能被五個人都孤立,那你自身肯定有問題。

我那個宿舍女生真的沒有大矛盾,就是平時相處的時候,反正我現在和另外乙個女生都是很討厭她的,表面上當然不說。

她肯定也不會意識到為什麼被我們討厭,畢竟那些事對她來說都很平常,都是有著自己的小心思,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呵呵。

2樓:欲水

又想到樓上說還區分情況對待,有錢有勢搬離宿舍,沒錢沒勢就告上級,我覺得太過偏激了,孤立這個東西就看你自己在不在意了,你要是很在意,沒得到別人注意你就去死的話,我勸你別跟人接觸,這兩種情況你應該更深處想想吧,你自己要是沒有沒有問題的話,他們有錢有勢孤立你的話,你就忌憚?都是接受九年義務教育的素質人了,他們給你整這齣?還有,又不是世界上就這麼幾個人了,你管他誰是誰呢,不好的地方誰都感受的到,何必去自欺欺人呢?

就正常對待就行,誰TM不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讓著你啊?你再怎麼狂關別人什麼事情,是梁靜茹給他的勇氣?勇子,加油,前面的路崎嶇您也大步往下跳,hiahiahiahia.

3樓:smithy

我也是跟你一樣,我們宿舍六個人,她們五個處的還挺好,有時候他們一起笑,我問他們笑什麼,他們都不理我,不過有的時候我也跟他們一起說說話啥的,不過真的就只是一起說說話而已。

我是乙個特別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別人的一舉一動我都會在意,所以我很在意他們不跟我說話什麼的,道理什麼的我也都明白,大學舍友就只是個舍友,在大學很少能交到真心朋友。所以說,把大學宿舍當成乙個睡覺的地方就可以,融不進去就不融,平時乙個人也挺好的。

4樓:

別管她們,別主動,別常回宿舍。對自己好點兒,注意自己的心理狀況。

她們主動挑起矛盾就鬧大,說不定你就能換宿舍或者出去住了。

相安無事,挨到畢業就好了。

5樓:

作為校園暴力的受害者,在大多數時候都是不敢和別人說的,一是怕遭到報復,二是面子抹不開,所以你只能換寢室,當然,如果她們只是單純的孤立你,那我倒覺得沒啥,又不是一定要和她們玩,換個角度思考你乙個人孤立了她們五個。

當然你真的遭到了欺凌,被語言暴力和拳打腳踢了的話,如果不想再忍受的話,建議錄影報警,事情只有鬧大了才會得到解決,但按照簡介中你描述的自己,建議你還是換寢室吧。

六人宿舍,被孤立,應該怎麼辦?

室友只是室友而已,不必看的太重 宿舍只是個休息的地方。自從我感覺到他們開始孤立我,我就不怎麼呆在宿舍了,白天去逛街也好 去學習也好,反正就不怎麼呆在宿舍,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回去。眼不見為淨心情也變好了,而且在圖書館學習效率也高,成績也變好了。因為不跟他們一起,我認識了許多比他們更有趣更適合自己的朋...

在寢室被三個人孤立了怎麼辦

珠株誅蛛朱 結合本人親身經歷,先打入敵人內部,主動出擊。例如買一些水果分給大家,主動擔起打掃衛生的責任讓她們不好意思再對你怎麼樣 之後逐個針對,摸清自己被孤立原因告訴大家自己願意改,獲取大家信任讓大家覺得你並不討厭也值得信賴。最後挑撥離間,瓦解小團體,尋找真正適合你自己的團體。送給你一句話,室友只是...

請問女生六人間上下鋪怎麼在有限的空間裡收納好所有的鞋子?

啾啾啾 下鋪的話肯定是床底啊,不常穿的放在鞋盒摞起來放床下最裡面,常穿的擺在床邊。上鋪的也可以跟自己下鋪商量一下。床底可以放很多鞋子,應該夠你收納的 莞爾徐徐 圖醜莫怪哈,畢竟我只會畫一些器官什麼的 宿舍大致圖如下,三個上下鋪共六人,乙個整大櫃子配桌子,每人就分一點點空,床鋪下放幾雙常穿的鞋和一些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