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剛畢業,從事軟體測試工作,去哪個城市工作更容易實現多攢點錢

時間 2021-05-30 00:05:10

1樓:要開心呀

建議去北上廣深!

我北上廣深的同學薪資基本都在7-13k的

今天超級開心有個學生,前幾天收到了乙個10k的offer今天收到了乙個11k的offer,樓主可以參考下!

2樓:enter

肯定是一線城市了,一線城市機會多,薪資相對也高,而且大公司比較多,如果學校好,學歷高,很容易進大廠,就算開始進不了,工作2,3年之後,在跳槽機會也很多。

3樓:測試之心

首選:北上廣深。

北上廣深工資高,發展機會多,只要你付的出辛苦,敢去拼,在現在這個社會,在北上廣深還是能夠進大廠的。在北上廣深這地方,你可以一直拼,一直攢錢,這也符合你多攢錢的想法。

其次,如果你工作若干年後,不想在北上廣深漂了,也可以選擇乙個常駐城市安頓下來,你的北上廣深的工作經歷,大廠的工作經歷,都會為你加分。或者,你在北上廣深攢夠錢,轉行,逃離軟體測試這個坑^_^

4樓:千鋒軟體測試學院

剛畢業的你, 中午好~

對於剛畢業的人, 有幾種

學校好, 技術優

學校好, 技術差

學校差, 技術好

學校差, 技術差

不知道題主屬於哪乙個型別. 如果是1的話, 那去一線城市, 北上廣深, 選擇餘地大, 大廠薪資高, 那麼就攢得多

如果第二類的話, 第二梯度的公司可以一線城市考慮如果是三和四的話, 就退而求其次, 二線城市吧. 因為這裡有乙個規律, 就是剛畢業的員工薪資結構, 如果資質普通, 在一線二線城市差別並不大, 但是二線城市的消費卻低多了

願你前程似錦~

5樓:慧樂課堂

對於軟體測試,建議去一線城市。

北上廣深,一線城市機會多,薪資也高,發展前景也比二三線城市好很多,大廠也比較多。

題主沒有工作經驗,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有工作經驗的,建議可以先以實習生的身份進入到軟體測試崗位,然後自己多學習,這個時候建議先進入小公司,小公司一人多職,比較鍛鍊人。

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和技術,可以試著往大廠跳,大廠專人專職,薪資高,福利好。

6樓:IT農民

首先要到軟體扎堆的城市才能找到工作。

其次,未來要有發展空間,到大型軟體公司工作,即大型軟體公司總部所在地。

最後考慮住房,戶籍問題,北上廣深首選,北京工作,如果戶籍落不下北京,可以落天津,孩子高考相對容易一些

專科畢業,去哪個城市找工作好?

忠源白話 做職涯規劃5年來,接觸這類問題有很多。首先,要做好自我認知,分析優點和缺點。可能你覺得學歷不高是缺點,實際上,相對於你的目標工作而言則是不一定的。其次,看看自己想要什麼,做一下價值觀測評。看看大城市到底是什麼吸引你。最後,學歷不是短板,性格,能力是短板。附 專業比學歷更加重要 檸檬薄荷Ti...

請問剛畢業的大學生,你們都在從事什麼工作?都是自己喜歡的嗎?

陳大大 就拿我來說吧!我是機械專業,學校普通,畢業了不知道做什麼,對未來一片迷茫,現在是先在和自己專業有點相關的老牌國企做設計!就是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討厭! 且聽風吟 哪有那麼多喜歡的工作啊,至少在剛畢業後是基本不可能實現的。無非就是被逼著不斷的去適應環境,慢慢的磨平自己過於尖銳的稜角,然後融入到...

21歲大學剛畢業不找工作去旅行過分嗎?

茜施說夢 不過分吧,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活下去,生活不光只有上班工作,也要有放鬆開心,你可以適當的旅遊,身心得到放鬆後再去接觸工作 蘇小白 如果你是用父母的錢,那麼過不過分就取決於你父母的經濟實力。如果這點錢對他們來說完全不算什麼,當然你可以這樣做。同時,建議你在旅行的過程中不光要注重開心,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