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手工 繪畫,喜歡設計,除建築學還有哪些專業比較適合?

時間 2021-05-29 23:39:46

1樓:Tech

如果你初步了解了建築學,還是想去學,那就選建築。建築是一門綜合的學科,學校的教育只能提供一部分,良好的建築素養更多的要看個人,當然好的學校建築教育方法和提供的平台更為廣闊一些。去了不太好的,更多要靠自身的努力,多積累,多出去走走看看,聽聽大師講座,不要把眼光侷限在課堂之上。

除了老八校外還有一些比較好的學校,其他大多數學校主要培養基本功,不會深層次地進行建築教育。良好的建築素養,除了紮實的基本功,還要有美學的眼光、社會學家的洞察力等等,十分綜合

2樓:xfolio

千萬別學環境藝術,國內幾乎都是騙錢專業,這個專業好的學生大多是靠自學,學的又咋又沒用,配備的老師也都是二三流的。

其實我感覺服裝和建築比較像。但是家底不厚就別考慮了。

你可以考慮一下汽車設計,產品設計。

3樓:

平面設計等等其實也需要手工的,做折型啊裝訂啊之類的需要很好的手工。

建築學真的累,有時候不是繪畫好手工好就能設計的好的,所以不是真愛慎選。

4樓:6108

工業設計(和機械和產品有點點相關)

產品設計(和平面設計和產品有點點相關)

環境藝術設計(和園林和建築學有點點相關)

園林(和規劃和建築學有點點相關)

城鄉規劃(和建築學園林有點點相關)

服裝設計

如果你是藝術生還可以去美術相關專業

建築學大四,特別喜歡建築理論但是對設計興趣沒有那麼大怎麼辦?

哈默涅克假 當然是讀博啊!多好啊多適合啊!然後寫書做研究任教什麼得 哲學,思潮,都是建築理論最核心的東西啊!請珍惜自己的愛好和學術熱情! 大雷桑 可以,完全沒問題。做設計不一定是拼做了什麼奇奇怪怪的新東西。立足於已有的仍舊可以組合變化出很多優秀的內容。喜歡理論就去精深理論。細化,找到方向。然後出國。...

建築學畢業了能不在設計院畫圖嗎,我不擅長電腦,如果考了二級建築師或者一級建築師還用畫圖嗎,能做什麼

據我所知,設計院都是要用電腦繪圖的,你不在設計院工作去事務所也得用電腦繪圖啊。據我所知,考二級註冊建築師和一級註冊建築師是要有從事相關設計工作經歷的。我們領導,一級註冊建築師 一級註冊結構師,每次找她簽字的時候基本上都在畫圖,有時候手繪,有時候畫人防。建築學畢業可以不在設計院工作呀,可以幹別的啊 就...

建築學的設計作業同學都喜歡電腦出圖然後拷貝,為什麼就我喜歡用尺子量然後一根一根線畫呢?

一炁所成克蘇喵 若干年之後,電視台為你拍紀錄片的時候,你可以提一下這段經歷,讓年輕的建築學學生向你學習。大師總要有點異於常人的地方,你已經在大師之路上邁出第一步了,加油。 你怎麼想的,不就你自己最清楚嗎?而且你也說了你 很享受這個過程 知乎能不能搞個問題篩選 合併 遮蔽機制啊,我只想悠閒地刷一刷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