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在學飛和參加工作兩者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29 23:27:06

1樓:格致

本人同安全工程,不過是航空安全方向的,對飛行員是羨慕嫉妒呀,因為我畢業就是苦逼的機務僧,工資待遇肯定沒有飛行員那麼高,有個學長大改駕了,出來以後既當飛行員又有安全工程師的資格證,在公司很受重視,工資待遇據他說翻了40倍,最初800(-_-),但是學飛有風險,中國的副駕趨於飽和,不像原來那麼缺,而且學校的飛行學員積壓嚴重,我有個朋友在家等了八個月才安排他下分院,而且聽說每年大概會有百分之十五的強制停飛率,飛行學員不過被停飛,可以選擇就讀地面專業,不知道大改駕的可不可以,不過只要自己努力,身體沒問題,不惹師傅應該也不會停飛吧,剛開始的13?小時,好像停飛率最高,還要先學一年理論,考完執照,會花三年多吧!

2樓:

這樣說吧,飛行員仍然是我知道的,為數不多的,比較高階的工作之一,第一是錢多,混到機長年薪半百問題不大。第二是事少,高階司機。第三是社會地位高,你會發現的飛行員比一起工作的其他同事要高階。

安全工程這個專業我不是很了解,聽礦大畢業的碩研同事說他們同學好多去了礦上。

至於你說淘汰率這個事,實在沒辦法幫你分析了。哪個行業都會有淘汰吧。雖說現在號稱不缺少副駕駛,但也沒見到飛行員滿街投簡歷求職啊。

飛行員的缺點就是總得出差,不能好好陪老婆。

個人建議飛行員。

剛大學畢業參加工作 月薪近8000,買3000多的天駿合適嗎?

張學友丶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剛參加工作不要買太貴的表,乙個簡單點的一千到兩千五左右的機械表就可以,如果遇到懂表的領導或者客戶會認為你很務實!變相的也許會為你加分不少!精工4R35 6R15系列 選擇性太多了,潛水表,罐頭等等就不一一推薦了 漢密爾頓卡其系列或者海軍先鋒 海鷗ST2130系列或者奇數系...

大學畢業一年,現已畢業參加工作,很男友的關係很好並且準備年底結婚,平時跟他的關係不錯,發生了一件事?

巧豔 我大學一畢業,認識大我14歲的老公3個月不到就領證結婚了,原因是,我大學學費有兩年沒交,沒拿到畢業證。那時作為我的男朋友知道後,拿出自己僅有的2萬塊的卡,讓我去還學費把畢業證領回來。因為這,我嫁給了他。雖然日子也過的磕磕碰碰,但現在還是挺好的。至少這點,我一直在感恩他。說這個並不是說你男朋友做...

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之後還在談青春,是幼稚的表現嗎?

巧克力汽水 每個人對青春的定義不一樣吧,會說再見的人把青春定義成青蔥 學生時代,我覺得青春更多的是代表一種心態和生活狀態吧,心懷夢想,努力拼搏,青春不老。 斷弦 不會。不會。這是前兩個問題的答案。毫無疑問,青春只關乎人的內心。對於畢業後對青春的懷念,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吧。關鍵是回憶之後的行動。高中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