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三年考注會有多大的可能性?

時間 2021-05-29 23:25:47

1樓:827

可能性還是有的,只要你對自己狠一點!本人現會計狗一枚,非科班出身,本科畢業至今兩年已過三科,今年是第三年,成績還沒有出來,運氣好一點就過了哈哈哈哈(我一定會過的 )不過我不是全職備考,這期間正在讀研(非全),工作。學習時間只有節假日和晚上,全靠自覺和擠時間。

不過我發現只要你願意,時間還是有的,衝刺階段我會上班前也早起學習一兩個小時注會真的放棄了很多正常休息時間,狀態好的話,工作日可以學習5個小時,只要能夠堅持下來,相信都可以做到!

2樓:蘑菇君

建議3+3或2+2+2 要看自身的學習情況加油我也零基礎一起加油( _)

3樓:郭立豪

考注會跟你有沒有基礎關係不是很大,要看你有沒有時間,有沒有自律能力,能不能日復一日的奮鬥幾個月。當然如果是零基礎建議報個培訓班,這樣會省很多時間。

4樓:圓如斯

前兩天,和朋友吃飯,朋友分享了乙個她的朋友法考的經歷。

零基礎,全職媽媽,孩子上小學。

她分享的乙個故事深深打動了我

去年8月,考試前,她去看她的這個朋友,發現她已經1個月沒有下過樓,完全侵入注會的遊戲環節,完全投入,進入一種混元境界,除了注會和吃飯睡覺,生活中沒有其他。

孩子也放到父母處。

去年她的這個朋友過了法考

今年開始準備注會

我覺得她就像一輛坦克,一輛推土機

一切坎坷成通途

你問零基礎能不能通過注會

那我想說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嗎?

5樓:書湘

如果你是全職學習,那麼堅持下來每天學6-8個小時,當然是有效學習,考過應該沒問題。

但你若是白天上班,只靠晚上學習的話,只能說比較難,就算是做會計的工作也幫不到你那裡去。

不過備考注會的時候同時考稅務師的話三年過的機率比較大。

我和你一樣,19年零基礎過了初級,然後買了三年的注會課程,現在再看感覺買短了,一邊上班一邊考證,基本上保證每天有效學習兩個小時左右,三年根本不夠用。現在財管和戰略還沒有開始學,但是會計和稅法真的需要大量做題才能培養出感覺。

6樓:

能考堅持學習

其他的不說了

建議看看教材,沒啥應試技巧,甚至還添堵,但是過邊教材,再看教輔有個系統結構。

其次就是堅持學習了,不知道是一年三科,還是一年兩科。

年紀沒超過30-35,建議一年兩科,四年過。

年紀超過35,著急可以一年三科。

日常學習,聽課,看書,課件更新慢,就自己先看書。保證一天學習1-2個小時吧。

週末學習4-6個小時吧。

乙個考試季,一科有效學校120-200個小時。差不多了。

備考期從報名到考試大概是170天左右。自己算時間去吧。

說句雞湯。

你假裝學習,成績不賠你演戲。

也別太迷信所謂的應試培訓。自己堅持看書學習才是真的。

7樓:紫夢

CPA還是有些難度的,需要相當大的毅力。

如果是零基礎,難度恐怕要再高一點。

但是,學霸除外~

如果已經報名了網校,就踏踏實實的聽課,做題,應試指南是錦上添花,我個人覺得是無需購買的。

8樓:試著讓故事繼續

9樓:飛哥CPA

可能性從0%到100%。

取決於:

①你的時間和精力資源。

②是否有高效的學習方法。

③是否有自我管理的能力:精力管理,時間管理,任務管理,任務管理,健康管理,心態管理。

④是否有足夠的信念,持久的動力。

我用2年通過CPA專業階段6門考試,今年參加了綜合階段的考試。

關於專業階段的考試經驗分享給你:

怎樣從會計零基礎到CPA達人?

非法學專業,法學零基礎,想要在未來三年裡參加司法考試拿到律師證,應該如何系統地學習?

希律法考 三年的準備時間看起來很長,也覺得肯定是夠了,但是真的不要在一開始複習的時候就給自己把退路找好,不然只是白白的浪費時間。既然決定了要通過法考,為什麼要給這麼長的時間期限了?正常每年都會又一次法考,專心投入的複習一年,堅持一年,一次過了可以節省很多的麻煩,人也會輕鬆很多。如果準備時間拉的太長我...

專科學校畢業三年女漢子一枚對會計零基礎。現在想考CPA數學平平英語超差。考證為證明自己不想被人看扁?

不是我的經歷,是我哥哥的 我哥也是專科畢業 九江財經學院 後來畢業考到了CPA 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讀到後來,就像有一條道路擺在你面前,你只要循著這條路走進去,就會發現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沒有什麼疑惑,困難,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到最後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所以,只要用心,真正掌握要領,沒有什麼是做不到...

對於大學混了三年日子,零基礎八個月能考上研究生嗎?

VK100001P 答主大學四年英語系,掛了16科,仍然考上了研究生,如何?你肯定比我強吧,還零基礎,你開什麼玩笑,只要你上了大學腦子裡不可能是空的 不要拿別人的勵志雞湯鼓勵自己也不要拿別人失敗的案例暗示自己你就是你!認真剖析自己!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去問別人好不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要去問別人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