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管理,是法國高商好,還是英國G5好?

時間 2021-05-29 23:22:02

1樓:鑫慧迪教育

推薦考慮法國。

法國的整體費用是比較低的,其次學制有一年制和兩年制可以選擇。

一年制的話學費大概在15000。 兩年制的專案,學費一年大概在12000左右

生活費的話一年大概在6-10W人民幣之間。

同時學校在申請的階段是可以申請獎學金的,獎學金種類多,機率大。

鑫慧迪教育:法國留學獎學金大全,你要的獎學金資訊都在這裡!

鑫慧迪教育:鑫慧迪成功案例 | 目標法國前十高商,卻意外拿到TOP3 錄取和17萬獎學金!!

鑫慧迪教育:法國留學 | 後續來了!那個能拿40萬獎學金的歐盟碩士專案這些專業的可申請!

而且學校也有學徒制,也就是一邊上學一邊在公司上班,公司還會支付學費以及薪資

鑫慧迪教育:法國留學 | 法國學徒制介紹——不花一分錢也可以去法國留學!

同時法國為留學生提供的臨時簽證為了用於找工作,也就是在碩士畢業後可以申請這類簽證,為期一年進行找工作用。

2樓:北京申友留學

學管理的話還是建議法國高商。法國高商和傳統的學院式教育不同,主打高階精英教育。

在全球商學院中,法國高商能夠做到長期領先還是有其原因的:

1、培養目標

主要目標是培育管理型人才。

2、建立人脈優勢

深造的同時打造優質人脈圈

3、就業薪酬可觀

以巴黎高等商學院為例,畢業後的3個月內畢業生就業率為96%,平均起薪63,000歐元,3年後平均薪資高達98,000歐元。

4、費用不高

法國高商在歐美發達國家中屬於價效比較高的專案,背景優秀的學生更是可以享受不菲的學費減免,就目前收集得到的高商案例中,申友留學就幫助兩位學生成功拿下了院校獎學金減免,減低了其留學成本。

5、學制可選

學制多樣,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

6、授課語言可選

英語或法語。

可以新增小助手轉運少女(zhuanyungirl2019),獲取更多建議。

3樓:南希何

分享下自己的想法啦~

考慮到想學商科之後,目標就鎖定了英美法:

美國學校名氣大,校友圈和國內認可度高,但學費較貴,H1B抽籤讓「留下」充滿不確定性;英國學制短,但是縮水的學習時間讓我覺得來不及感受外國文化就要準備回家太過匆忙。於是我瞄準了法國高商的Grande Ecole專案——兩年授課既有管理學通識內容,又能選擇細分專業;中間可選間隔年,或是海外交換、或是企業實習,總之都能幫助我探索更多可能。更何況留法的加成buff「法語技能」又炫酷又實用,而遠低於英美的學費,讓我找到了商科留學的價值窪地。

但是從國內知名度的角度講,針對非法資企業哈,一般大家都知道HEC,但是不知道HEC屬於最最頂尖的法國高商。個人覺得法國高商具備一定的知名度,但是還是有待提高。不過還是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啦。

4樓:Landyn

如果是管理學的話,法國高商的專業排名更好(金融時報排名),安排實習,畢業也可以在當地找工作,比起英國的G5更有優勢。由於英國的研究生是一年,所以大多數選擇英國只是短平快的拿乙個文憑就回國了,但是法國高商(GE專案)更注重學習+就業的統一培養,對未來的職場就業更有幫助。

另外,你的條件還算是優勢,但是英國G5的申請人數比起法國TOP5高商更多,所以也不見得你能夠很容易的申請到英國G5。但是法國TOP5甚至TOP3的學校你應該是可以的,另外還能爭取獎學金。

如何為申請英國g5大學作準備?

共和联邦本科留學 題主應該是英國9年級或者10年級,學習兩年IG,一年AS,一年A2。申請英國G5的本科,和其他英國top20的學校還是有所不同。當我們在申請的時候,主要看三方面的背景 1 學術成績 即alevel學科成績 2 標化成績 即雅思語言成績 3 軟實力背景,競賽活動加試等。第一,學術al...

英國G5,港三建議考GRE還是GMAT?

GMAT冲鸭小申 具體還是根據專業來看,商科選擇GMAT,工科選擇GRE。如果學校沒有明確的要求必須要考哪一科,那我們就來選擇一下這兩科考試到底哪乙個比較合適你的專業,或者也可以根據考試介紹來看,哪乙個更符合自己的備考時間和自身基礎。同 兩者均為機考自適應考試,備考時間大概3 4個月。異 GMAT詞...

英國G5大學的留學文書怎麼寫?

羅維君 眾所周知,英國G5大學排名高 學校好 世界知名度高,教學質量也非常不錯,是英國的最熱門申請院校,與此同時,申請人數的增多,申請難度隨之增大,每年G5的申請競爭都十分激烈,在申請者大部分的硬體條件都差不多的時候,文書就發揮出了極大的作用,是申請之路的重要一環!那麼如何才能寫出讓G5名校青睞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