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專業課掛了,還有可能去日本考大學院嗎

時間 2021-05-29 22:42:19

1樓:知日娘偽Bot

其實日本的大學比起歐美大學來說並不怎麼在意績點的。

留日考修士的話,最主要的還是研究計畫書,語言成績(一般日語為主,但經營方向的話英語也很重要)以及專業知識的儲備。

所以好好準備就好,不用太擔心。

2樓:朱利安

影響不大。

日本的大學院考試,主要還是看校內的筆試以及你提交的研究計畫書等材料的綜合材料審核外加面試。

如果是國內直接申請的話,或許還會有影響,但是來日本參加考試的話那就基本沒影響了,關鍵就在於你的研究計畫書以及校內的專業課考試筆試能不能通過,這些考核能通過那國內大學的GPA啥的那都不是事

3樓:怪味花生公尺

經營學是一門看重考試表現的專業,只要你筆試、面試、研究計畫書準備得好,通過考試是沒有問題得。只要你掛過的課經過補考或重修拿到了學分,不影響畢業拿學位證即可。在經營學的考試裡,教授基本上會圍繞研究計畫書進行提問,幾乎不會問你gap、掛科的事情。

4樓:西瓜留學工作室

說實話掛一科影響不大。

以早稻田大學為例,出願要求也沒有提不能掛科確實需要提供大學成績單,但是也只是需要提交大學成績單。

不過早稻田大學經營學要求英語:

所以不要緊張不要覺得掛科了就跟日本留學無緣了,但是也不要覺得掛科沒影響就不好好學習了。最好是現在開始把日語學起來,畢竟明年就畢業了,如果在今年12月把N2考下來是最完美的了(當然N1更好哈哈哈)

5樓:日本留學胡sir

沒什麼大問題,出願也不會卡你,正常出願就行,筆試能發揮好進面試,教授也不會特意關注你某一科的成績。

但是掛科記得補考要通過,不要影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拿不到,否則真的出不了願

6樓:日本誠成教育

首先掛的是專業課,所以一定要補考或者重修獲得學分,不然對未來能否拿到學位證書都會有影響。

其次,如果補考或重修通過了,來日本後參加入學考試是不會有影響的。

7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因為掛的是專業課,所以至少最好補考及格。

2、考大學院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國內的成績和GPA等等只做為參考而已。最後都是要看大學院入學考試的成績決定是否錄取。

8樓:烏龍Tea

掛科影響不大,補考重修吧。現在大三上學期還可以彌補,盡量提高gpa。

雖然gpa相比研究計畫書和專業能力,並不是重要決定因素,但還是有一定參考作用。

9樓:胖頭魚日本留學

如果是日語專案正常參加修士考試的話,沒有什麼影響,在畢業前補考過了,能順利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就可以的。

大四申請語言學校,準備材料,日本考大學院關鍵是你的日語成績、英語成績、研究計畫書以及面試。

10樓:檸檬留學會社

掛科一門,還好。再努力追一下你的績點。申請經營學,除了績點以外日語N1 和英語托福或雅思成績也是很重要的敲門磚。

所以把語言成績準備好,寫乙份精彩的研究計畫書,用這些亮點去閃一下教授,可以彌補題主所說的不足

1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如果是日本留學考大學院,是可以的,不低啊,績點3以上就可以了,去海外院校是足夠了,然後就是日本的修士考試,如果不論是日語N1考,還是去選擇托福95-100去申請SGU,申請經營學和商科的都是允許的,然後就是你只要專業相關就可以,經營學看的是全部商科的成績都會綜合看的那種,不會只看乙個掛科和課程就決定錄取和績點要求,那是不可能的,還是要滿足語言,專業均分和匹配,實習資質突出,多個方面,導師提前1年進行套磁和研究計畫準備。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一些有關日本的大學院和修士考試申請的簡單問題解答(附前200的日本QS排名院校)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日本留學---1年制英文授課國立大學修士,3年博士(碩博連讀5年)政策研究和綜合研究大學院大學介紹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日本留學----大學院和SGU的錄取和要求解析,日本專公升碩讀研究生,後入學修士和博士,英文授課也可!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碩士和博士需要多少績點和均分才符合名校的要求呢?什麼樣的中國大學成績單才標準?

12樓:三道留學

1.如果走SGU專案的話,因為是書類選考,所以學校會看你的成績單。

2.走正常的考試的話,成績好差影響不大,如果申請研究生的話,比起績點,更重要的是研究計畫書,語言成績。如果是直考大學院的話,校內考、研究計畫書更為重要。

3.掛科之後,正常參加補考,千萬不要影響將來拿畢業證和學位證。

13樓:是小丸子呀

有希望題主如果申請研究生會稍微有點影響。研究生申請是會看本科成績績點的,但也只是參考項之一。最重要的就是要弄好研究計畫書和筆試面試。

如果題主是準備直考那幾乎不會有影響,只要畢業證學位證能拿到手,通過審查就可以。

既然已經掛科了那也沒什麼辦法了,只能通過提公升專業能力和打磨研究計畫書來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

14樓:宇青日本留學兔

沒關係的啊!日本大學院申請的時候是吧這一項成績作為參考項,這並不能決定你的最終成績。

重要的是你需要在你在研究計畫書上所下的功夫,以及在語言能力。

另外如果你是申請而不是直考,那麼重要的是需要拿到教授的內諾,所以如果你自身的條件可以的話,績點對申請的影響不是很大。當然後期也需要努力學習,包括英語成績這些。

宇青日本留學兔:日本留學該如何規劃,宇青留學老師告訴你!

宇青日本留學兔:申請日本大學院時研究計畫書應該如何書寫?

宇青日本留學兔:【日本留學】想申請日本讀研,日語授課和英語授課到底該怎麼選?

15樓:小橙子

經營學一般是不需要申請研究生的,可以直考的。

直考的話國內的成績就不作為重要參考因素。最重要的是看修士的考試成績。

不過也不能太差,好大學也不是完全忽視一點都不看的。

掛科了之後補考通過就可以了。之後保持好GPA就行。

問題不大,不用過於擔心。國內提前把日語,英語準備好。

大三專業課,努力了那麼多考的還沒人家複習兩三天的考的高,很受打擊,都沒有信心了該怎麼辦,想爭取保研。?

小劉叭叭 可以先想想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 學習效率 學習效果,如果是真的自己沒有做好的話,那就下次扎扎實實的好好複習。如果真的自己已經做到最好了也不需要氣餒啦,時間會說真話。踏實地走總是沒錯了。別人考的比自己高,可能是他們更擅長考試,或者運氣比較好正好複習到的就是考試題,你可以多和他們交流,看看他們是...

現在大三下,想去畢業去日本留學,還有可能嗎

慧嫻雅敘 對比2年前就規劃日本留學的學生來說,肯定是晚了。如果真的想去日本留學,先別管時間,放暑假就開始學習日語吧。這個幾點有點低,不知道你的專業知識扎不紮實,如果不紮實就需要找私塾或國內機構輔導。想畢業之後去日本,那是立刻去日本還是過段時間去,這都很有講究。如果是立刻去的話,那建議就是走語言學校,...

本人今年大三 數學專業 想去日本直考修士,不知道需要準備什麼

小姐姐茜茜 題主是想直考修士的話.emmm說實在的我更建議研究生申請和直考兩手準備。小小建議,希望題主可以聽一聽 疫情期間,直考不易,很容易因為旅遊簽證已經1年時間不給批覆了,因此建議申請研究生兩手準備。旅遊簽證 三年多次 五年多次已經視為無效,無法赴日。而研究生給的長期簽證,開放國境後,算作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