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導師指責「混博士學位」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14 17:53:53

1樓:

I ask you solemnly whether by the given oath you undertake to promise and conform most conscientiously that you will defend in a manly way true science, extend and embillish it, not for gain's sake or for attaining a ain shine of glory, but inorder that the light of God's truth shine bright and expand.

2樓:

每次都被老闆說,this is your phd, not mine. you still stay in a undergrad level. you are totally a technician, not a phd.

等等。都是浮雲,我都習慣了。

3樓:

我來說下導師帶你混是怎樣一種體驗! 把你當RA,要你做啥你做啥,不能有半點質疑。不然就「你是老闆我是老闆?

你能找到第二個人和我一樣這麼work with you closely麼?」

4樓:

引用我們系某些教授對某些phd student 的評價:學棍。

就是那種交給他們任務能完成,要他們自己幹點活就幹不了的,學棍。

對教授A 說要上教授B 的課沒時間寫manual,對教授B 說要寫教授A 的manual 沒時間做作業,結果有次兩個教授一起吃飯的時候他們說起這件事才穿的幫。

我也匿了,學校太小太容易被發現。

非常崇拜導師,也被導師喜歡,是一種什麼感覺?

今晚月色真好看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因為一路走來遇到的各種挫折,自信心嚴重不夠的情況下,因為自己的努力而得到自己很敬佩仰慕的導師認可,誇獎,第一反應是開心到爆棚,到隨之而來的就是 我真的那麼優秀嗎?如果我真的那麼優秀為什麼還是會被拒絕?答案就是 我可以繼續變得更優秀,直到不被質疑,直到自己不再自我懷...

混冷圈是一種什麼感受

被人欺負,被對家搶梗,被sj,被潑髒水,被回踩,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全自動挨罵機。乙個人的不同cp,冷的怎麼做都是錯,熱的被跪舔 我的冷圈是 沒有CP 同人稀少 只有冷冰冰的史料砸在你臉上 我錯覺全世界最喜歡他的人只有我qwq 我們冷圈黨可不可以成立乙個組織,咱們熱熱鬧鬧然後自己嗑自己的 佳柚 冷,真的...

輔修雙學位是一種什麼體驗?

Guaua 簡單介紹 小弟目前深圳大學修讀雙學位,藥學 工商管理 藥學專業 高考失利,分數不夠上理想專業,故被調劑 工商管理 志在創業,希望在啥都不懂的時候看看高大上的企業管理,學學商業模式,團隊協作,專案管理,市場營銷,消費行為學。很不幸,喜歡上了,也投入實踐 創業獲得了50w投資,帶過3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