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師範生考教資是自學還是報班誒?如果報班的話學費一千六是不是很貴了?

時間 2021-05-11 16:26:57

1樓:Domination

貴了,我就是非師範,筆試自學,面試報了乙個網課,都是一次過,報班沒必要,實在搞不清面試流程報個網課就夠了,本人就是這樣,但是也因人而異。

2樓:人生小白不白活

其實這個費用倒也不會很高,考教資如果你在在校學生,還是比較快的,如果是已經出社會的人可以找找網課,但是主要是看個人的每天花多少時間在學習上。

3樓:伊莉莎白

我當時是報了乙個本地的小機構的班,個人覺得這種沒什麼用,講課效果也一般,報名費要兩千多。如果自制力比較弱的話,建議報一些比較權威的機構的班。如果有這方面的知識儲備,或者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自學一下,買教材搭配網課一起學。

不同的人學習效果都不同,還是要看個人特點。

4樓:就當減肥

過來人告訴你:自學即可

同是非師範專業,當時報班兩千多,內容很多課也很多,以至於堅持不下來,不一定因為別的什麼原因就耽誤上課。

另外,如果想單純拿證,報小學就闊以,周圍考小學的都很容易過了筆試。

5樓:自我者

筆試自學面試可報班

學費貴不貴和考下來沒什麼太大關係。

既然覺得貴,那就自己學.不是所有的師範生也一定能考下來非師範生一定考不下來

6樓:雨花石zn

我當時沒有報班,自己買的書和試卷。不過我當時綜合一次過了,但是教育綜合基礎知識考了兩次才過的。如果你感覺自己學習能力還不錯,能夠按照計畫背書和刷題,可以不報班。

之前身邊也有報班的同學,系統地上課,然後參加考試,一次過的。你看你自己能不能承擔得起這個費用,如果可以,那你就報班,跟著老師走。如果這個費用你承擔不起,那就自己好好複習。

非師範生考教資有什麼要求?

教師之路 簡單來說就是 遵紀守法 大學生或大學畢業生 認定的時候有畢業證學位證普通話證 具體來說就是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教師以及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中...

非師範生大學考教資有用嗎?

等你來學習 很多人誤認為考了教師資格證就只能繼續考編進學校當老師這一條出路,而考編又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覺得這個證還是比較雞肋的。其實,有了教師資格證,你會有很多職業道路可以選擇喲 1 教師編制考試 當然,第乙個就是教師考編考試了,這也是最廣為人知的。如果你考上教師編制,你就是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啦...

非師範生真的有考教資的必要嗎?

可愛的帽子 具體要看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如果你以後想從事教育工作,又是非師範生,那是有考教資的必要的,如果你不想當老師,那完全可以不考。 人間喜劇 當老師的話肯定是有必要的,現在考過教資的人很多,自然要跟上節奏。但是考教資並不意味著就能當老師了,你看現在當老師的門檻多高,教資只是小小的必備品而已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