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會被孤立?

時間 2021-05-11 12:34:09

1樓:阿妮她

更容易被關注,被優待,自然其他女生就會嫉妒。漂亮女生好像看著會有捷徑走,但是想要人緣好必須接地氣啊,嘴要甜,姿態要低,還要比別人更努力,否則會被翻白眼,還會各種謠言滿天飛。

2樓:什麼也沒有

我想說,漂亮的但性格比較害羞比較慢熱的女生最容易被孤立,不光是在學校裡被同齡女生孤立,還會被年輕女老師嘲諷,工作後會很容易被女同事女老闆欺負打壓,當媽媽後如果還這麼漂亮身材好的話,那連媽媽們也會不願意帶你一起玩兒。

這是我的經歷。我經常被人說漂亮,但臉不笑時很臭,感覺很有心計的樣子,但和我相處過都知道我笑起來就像個憨憨,人情世故這些到現在三十多歲還是單純沒心眼,我確實話不多,但只對陌生人,只要和我成為好朋友,交情都是十年往上,可我交新朋友很難。目前的狀況就是我的好朋友們散布在世界各個角落,身邊卻無一人親近,苦了我,苦了我的孩子,我為了孩子交朋友努力去和周圍媽媽們社交,可就是熟不了,別人早都抱團玩了,剩我一人有時不知道我到底該如何和別人相處。

3樓:

這個世界總歸還是公平的。得到了一些東西便伴隨著會失去一些東西吧。比如,得到了很多異性的喜歡和善意,但失去的便是與同性朋友相處時說話什麼的也都要小心翼翼點,害怕什麼話說出來會帶來傷害。

還有,永遠也不可能交到真心的類似哥們兒的異性朋友,所以都要和異性保持一定距離,吃飯、看電影經常乙個人,習慣了。男朋友和父母會是最親近最無話不談的人。

4樓:

emmm,我自詡不是很漂亮的型別,屬於耐看,擱在人群堆裡化個妝還是有些光亮的。

被孤立過一次,是小學的時候,我這個人性子大大咧咧,像男孩,班裡人很少,女生更少,加我8個人。有乙個和我玩的很好的女生,其他的姑娘我們是和和氣氣,蠻團結的。我嘴毒,但是會做錯事主動道歉。

某天,甚至不知道因為什麼,姑娘們都不理我了。因為某個姑娘喜歡的男生,說是喜歡我?大概是這種事情,我小時候好看?

還行。當天呢,我就解決被孤立的這件事了。

不過就是美術課,乙個小組,四個人,坐在一起,那個當事人的姑娘沒和我們一組,我很主動的從凳子上直直的摔倒了地上,三個姑娘嚇壞了,主動各種噓寒問暖,僵局打破了。孩子們的同情心,好早就知道了,是啊,我大大咧咧還婊裡婊氣,但這之後,再也沒出現過這種事。

長得漂亮被孤立的姑娘都是,沒有心機,會反省自己的。但往往人心險惡,不會把你的好心當做好心,與人為善是對待和你一樣的善,相反,做個惡人,耍耍手段,久了你辦個好事,敞開心扉的時候,他們還會選擇孤立你嗎。

哦對了,一般成功的路不止艱險,還有孤獨。唯我獨尊,眼裡看得到自己就得了。

5樓:Heygenbaten

無非就是望而生畏,不是被孤立而是不敢靠近,或者是她得到了大多人渴望得到而又得不到的,所生的妒忌作祟,怕自己所生的羨慕會更多

6樓:

18歲以前感覺不明顯,但進入大學或者工作以後,長得好看的人她的缺點一定會被放大!!!某種程度也是一種惡意,比起普通女生更容易被孤立

7樓:許藝術

漂亮的女生不一定被孤立,但是漂亮性格高冷的女生一定會被孤立。

相反的,一些漂亮的女孩子,性格高冷(注意這裡不是清冷),認為「仙女不能和凡人交朋友的」,既然她看不上別人,相應的,別人就會也不會上去熱臉貼冷屁股,所以「被孤立」。

8樓:karroy

嫉妒吧,長的漂亮可能有時候會有特殊待遇吧,男生緣應該也不錯,而普通女生就沒有,會產生嫉妒心吧,幾個湊在一起感受相同,然後友誼就開始了

9樓:你是不是傻

一直以為被孤立是性格原因,被討厭也是,但是後來真的發現,漂亮了是真的會得到莫名的惡意的。(至少對女生)

讀高中的時候很胖很醜但是會講黃段子幽默,但是女性朋友滿天飛,能讓所有的女孩子說喜歡我,但男孩不會考慮和我談戀愛,

後來屌絲逆襲後,變得瘦瘦的美美的,當我再對女孩講黃段子時,對方臉上只有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然後下定決心改正自己的冷幽默,變得只是大方友好善解人意時,來自同性那個「綠茶婊」的名詞又扣在你身上,

後來直接不討好諂媚任何同性,根本沒有人會主動來和你做朋友,(別人私底下會說不喜歡你,磁場不合)

結論就是,女人之間的友情只能靠點到為止的自我拉低來維持,把自己拉太低顯得假,不拉低自己別人都不會和你走心,這個看你自己的情商了

而且沒有完美的人,只要想多乙份異性的青睞,同性的就會少一些,

漂亮女生是一定會受到來自同性的惡意的,不管你笑盈盈,隨和大方,扮醜,或者是直接不說話,同齡女孩子就算和你做朋友,也不會和你交心,你和她們交了心,受傷的是你自己

一些女生經常說一句話「女生看女生不用說話,就知道誰是biao子」,see?漂亮女生不用說話,坐在那同類就對你不舒服

當然,找乙個和你一樣漂亮的閨蜜,就是一段萬目眾睹的塑料姐妹情…………

10樓:Change

如果漂亮,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自然都會多看你一眼,但是自己心裡不能有高高在上的感覺。沒有所謂的漂亮的女生一定會被孤立的定論,確實是自身性格、與人交往的處事方式所決定別人孤不孤立你。有一句話說的好,我們應當把女神當普通同學看待,把普通女生當成女神一樣相處,自然會相處的融洽吧。

11樓:清炒苦瓜好吃

很漂亮性格又很好的話是不會被孤立的…

很漂亮性格一般的話異性緣應該會很好…

很漂亮性格不好的話才會被孤立……但是

剛接觸的話大家都不會排斥漂亮女孩子的

要孤立也只能說是接觸一段時間後再孤立吧……emmm不漂亮的女孩子也會被孤立啊……

總覺得被孤立的話和顏值沒有太大關係

12樓:蘿哈哈

真的不是因為長相漂亮被孤立了啦我覺得,有性格原因,漂亮女生的性格大多驕傲、自私、說話直,集中這些特質本來相同的話再從乙個長相一般的人嘴裡說出來,殺傷力不一樣啊~漂亮女生說傷人的話比普通人給人的傷害大,那就是另一部分:他人的自卑~所以它們就比較想看好看的人難受、可憐的樣子,所以就有了孤立

13樓:木子彧

個人覺得,女生長得漂亮一般不會被男生孤立吧,被女生孤立倒是有可能的。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一樣道理,就是如果你比某人超出一些來,前提是如果他嫉妒你的話,那麼可能會攻擊你。如果你比她超出很多的話,就轉化羨慕了。

我為什麼會被孤立?怎樣解決?

遲韶 因為你很自私,還很有優越感。像你所說如果每件事都是那麼小的事,其他人至於不跟你說話麼?而別人不跟你說話,正常的應該是去找共同朋友解決。而你卻一再一貫行事,直到最後所有人都離你而去,你才來知乎反思自己,使用的文字還是那種比較懶散的,說明你根本就沒有把其他人當做朋友,只是玩伴而已,沒了就沒了,直到...

那些在學校被孤立的人為什麼會被孤立?

已登出 之前看到班級裡的推優機制不合理,只是在同學面前吐槽,結果就是重新推選了一次,當時覺得還挺開心的,誰知道後面來了個反轉,說是團委通知此次推選結果取消。當時沒有想太多,誰知道搬宿舍之後新舍友跟我說班裡一些女生說我去跟老師打小報告.還有被觸及到利益的女生以為我是給落選同學拉票才吐槽的.後面到新宿舍...

長得漂亮的女生真的會被同性排擠嗎?

七鵝 我就是這種人。但是她們排擠我不僅僅是因為我好看和我的桃花多。我長的毫無攻擊性,不合群不喜歡說話,安靜內向,性格又比較冷漠,給人感覺太軟趴沒有刺,一看就是好欺負,不排擠我排擠誰。要是乙個長的有攻擊性的美女,你看誰敢說她。 赤麗花 我的醫生跟我講,會嫉妒別人的人很大程度上是自戀維度很高。所以嫉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