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物件放棄更好的大學值得嗎

時間 2021-05-10 23:23:24

1樓:

2樓:顧飛飛

別為他(她)做如此重大的犧牲,萬一以後有矛盾,這會是自己乃至對方心裡的一根刺,通常都會以一句話結束「我讓你為我做了嗎?」

3樓:sssuper

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

記住,先愛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愛別人,別人也會更愛你。沒有什麼能阻擋你成為更優秀的人。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那只是生命中乙個珍貴卻不穩定的因素,它是乙個變數,物件和感情都會變,但你取得的成就會讓你一生都為此發光。

4樓:Aiyah

乙個更好的大學意味著更多更好的機會,更高的平台,在這種環境下學會的東西可以讓你改變自己的一生。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不在乎朝朝暮暮的陪伴,應該是向乙個方向共同努力的。如果放棄了更好的大學,會比失去一段感情更讓人難過吧。

理性才能保持愛情。

5樓:鯊魚辣椒

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別衝動別衝動別衝動,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別衝動別衝動別衝動

6樓:木由子

難道我可以去更好的大學我物件不支援我?

如果他不支援就是他自私狹隘不成熟了。

如果他支援那麼就只用考慮我自己要不要去。

如果我不去那就是我天真幼稚傻白甜了。

這個問題我高中就想過,然後我覺得不能為了當下的男朋友(指不定哪天就不是了,就算感情再好真正初戀就結婚的或者從校服到婚紗的有多少呢,而且這裡面又不乏分手之後過幾年舊情復燃的)而主動放棄乙個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機會。這個機會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雖然說考研可以考去好的學校,但是為什麼不本科就去好的學校,考研去更好的學校呢,為什麼要用之後的時間加倍的努力來挽回之前做的不夠明智的決定呢。

7樓:Lizzie

完全不值得,希望姐妹醒醒

只有你更優秀,你男朋友才會更愛你

如果他希望你為他犧牲,你也可以不用談了

感情應該是兩人在其中一起成長的

8樓:舊戲子

不值得,前途最重要,畢竟你就算為了ta放棄了更好的前途,那麼以後你們的柴公尺油鹽怎麼辦,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是物質的,前途永遠是最重要的

9樓:你不懂

不值得,你會覺得你為他付出了很多,認為你為他犧牲了自己的未來,放棄了更好的明天。兩人不可能當作沒發生,心裡羈絆更深,無法在愛情中兩者平等相處。可能沒有很好的未來。

10樓:jiangSM

首先得明白自己上大學的目的,如果是為了更好的未來,那你就要慎重了,更好的大學有著更好的他也有著更好的你,有這看重的感情那就試試異地能否修成正果,可以未來你們更好,不可以未來你有更好大學裡更好的他吧。

11樓:廾匸

12樓:楚楚想吃糖

清醒一點!!!你要做的是做更好的自己,他也要做更好的他,兩個人才會有未來可談。如果你們的愛建立在你往後推的基礎那大可不必!!

為了夢想放棄更好的學校值得嗎?

天然大物 朋友,你的問題和你的情況不是乙個概念。學美術想去好學校文化課也非常重要,美術高中並不完全利於你實現夢想。以我個人經歷 給美術類學生上課的經驗告訴你,有很多種模式供你選擇。你要先明白,你對美術了解的乙個程度在哪兒,畢竟在中國,學美術得經歷乙個考前的過程。你的情況 2 已經掌握了一定的基礎,有...

是否因為獎學金放棄更好的大學

Ada Titan 就這獎學金數額和學校相差的程度.完全無視獎學金。除非是phd全獎,我肯定選UNSW。妹子你本來就是商科,妥妥的貓大啊.這有啥好猶豫的。完全got不到你掙扎的點呀 Jerry 才1萬澳幣。別考慮了,墨大的學費夠你喝一壺,說實話去一般學校拿first class honour比你去墨...

為男友放棄考研,考編去他家值得嗎?

不論你問誰,應該沒有乙個人的回答是肯定的,不要自己搞得很被動,你要有主動權,男朋友也不是你的一切,不要因為一時衝動為自己後半輩子買單 有莘皇蒙 你既然提這個問題,就證明你內心有猶豫有糾結,因為你大概也知道這個選擇意味著什麼,而這種程度的選擇,結果是不可預知的,你只有在選擇的時候毫不猶豫,才能在面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