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個pmp,有哪些機構比較靠譜啊?

時間 2021-05-05 19:39:08

1樓:麟傑

有一說一,不吹不黑,2018在艾威參加的pmp培訓,遠端班,記得當時有個張老師,講得特別透。

考了這個證找工作有一定的用處,但好工作還是得看經驗哈。證書是敲門磚。

2樓:妙妙學生活

我在艾威考的,我老公先考的,感覺班班很好,老師很有經驗,講的很生動,不難理解,跟著學習一次就過了。然後我就跟著考的,畢業後一直沒系統學習,考其他證都失敗了,本來還擔心來著結果很順利,5A還挺開心的。班裡95%都過了,一大半5A

3樓:PMP傳播者

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做IT的我建議你來千鋒學習,因為他們是IT培訓機構 IT方向的PMP很專業,並且對於IT的人脈積累也是最有幫助的!

4樓:才聚PMP考試中心

首先,我們要看培訓機構的培訓資質,pmp認證進入中國後,PMI向正規的培訓機構頒發了專案管理培訓授權書,所以,我們在挑選培訓機構時,首先要看培訓機構是否具備PMI的授權證書。

其次,我們要考慮的是培訓機構從事pmp培訓時間有多久。我們可以選擇那些從事pmp培訓業務時間久的機構,簡單說,就是從事pmp培訓在10年以上的培訓機構,這樣的培訓機構在師資、通過率、及後續服務上更加有保障。這些服務不是那些在看到pmp培訓市場火爆後,想靠短期投機來做pmp培訓的公司可比的。

PMP專案管理師報考條件免費評估+學習資料/題庫免費領取

第三,要看培訓機構的師資力量,好的老師在講課的時候不光非常注重理論知識部分,同時還會結合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以及在技巧、方法方面的知識。把專案的具體特點和客戶的要求等要素都和考生詳細的講解要如何具體的應用在實際專案管理中,通過大量的實際例子來進行講解,讓考生學以致用。

第四,就是通過率了,這是我們選擇培訓機構的重要資訊,同時,也是pmp培訓機構的競爭力體現。好的培訓機構通過教學方法、教學課件、單元測試、模擬考試等,科學合理,讓我們少走彎路,花更少的時間達到更好的效果,提高我們考試的通過率。

5樓:半半

就要選擇一家比較實惠又靠譜的培訓機構。不然錢交了,東西沒學到,既浪費時間也浪費了金錢。

靠譜的PMP培訓機構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1、有PMI授權認證

2、看PMP培訓歷史

3、看學員評價和通過率(近日期)

PMP認證的價值在於參加PMP認證的過程所學到的專案管理知識體系,對你之後的工作都是很大的幫助,所以作為產品經理,如果想要使之後工作效率越高,獲得更多的機會,那考個PMP還是不錯的。

PMP專案管理師報考條件免費評估+學習資料/題庫免費領取對於考PMP的小夥伴,必須明確自己的考試目的,也不能盲目的追風,我認為專案管理是產品經理的必要能力,該證可提高一定身價。但更關鍵的肯定是運用這些理論去管理了去實踐了。

6樓:才聚PMP認證

選擇乙個好的PMP培訓機構,建議從以下4個方面綜合考量:

1、師資:PMP是學習做專案的工作流程和思維的方式,所以對於授課老師的要求很高,是否有一定的大型專案經驗背景是對於師資的乙個核心測評因素;

PMP專案管理師報考條件免費評估+學習資料/題庫免費領取2、課程的設定:需從課時是否豐富,內容是否精準來考量;

3、規模及通過率:培訓機構辦學時間,規模是否夠大,通過率是否穩定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4、增值服務:PMP不是乙個單純的考試,後期的PDU換審服務,課程是否迴圈聽課,教學質量的管理同樣重要。

7樓:做善良的人

首先一定是PMI授權的機構

其次是有麵授課的大型機構

然後是通過率比較高,PDU在報名費用內不額外收錢的最後肯定是要選擇乙個大的有保障的

8樓:豬和老虎

僅談實際情況:

1、PMP Guide厚且枯燥,缺例項,難記憶。培訓機構有好的老師講解,有助於個人理解;

2、網上有很多PMP語音講解,多聽有效果;

3、網上蒐集考題,建議做5-6套;

4、如果純粹為了考取PMP證書,建議多刷考題,達到140分,5A不敢說,PASS應該沒問題;

5、最後一點,2023年6月份以後按新的PMP Guide考試,注意教材更新內容。

9樓:一專注於人的先生

其實各個培訓機構都差不多,但是很多機構都有普遍的現象就是很多人,一上課嘰裡呱啦的,完全靠自己複習。而且後期pdu積累還要收費,明著說免費,實際卻變相收費,這是我朋友的感悟。然後我就找了中公,服務好,小班教學!

老師真的很負責,續證也不用我擔心。以上僅個人感受

10樓:中公教育PMP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各自的優勢。每個機構都是站在自己機構去想。這樣也會誤導選擇機構的人們。

機構都五花八門,公說公的好,婆說婆的好。其實選機構一定要看到後續可以為自己提供什麼服務。師資是主要,但是我覺得關鍵還是看自己怎麼去學,學習能不能抽出時間。

教務老師能否輔助學員去更有效率的去學習。後續會提供什麼增值服務。畢竟花了錢就要把價值最大化,如果花了錢考過了證書,後期大家就分道揚鑣了,我覺得這錢花的不值得。

說這麼多相信您可以理解。我們專注的是服務

11樓:IPMP

考PMP的目的是什麼呢?如果經驗夠的話,為什麼不考乙個IPMP國際專案經理證書呢?

直接去華鼎維贏就可以,這是IPMP中國的認證中心。

12樓:時光輕淺

我在光環國際考的,今年他們的課程有了大改版,考完後各種活動積攢PDU,我覺得相比課程,提供的後續服務(比如線上和線下的活動)更重要。

13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現在許多培訓機構都有面授、遠端兩種學習方式,如果當地沒有合適的面授PMP培訓機構,可以考慮選擇知名度較高PMP培訓機構學習遠端課程。

選擇靠譜的培訓機構,可以讓你事半功倍。而選擇PMP培訓機構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1、是否有官方授權,2、看培訓機構從事pmp培訓的時間有多久,3、看培訓機構的師資怎麼樣,4、培訓機構的通過率如何,5、是否免費積攢PDU。

14樓:光環國際董方方

pmp學習機構的選擇,建議一定全面考慮,師資、品牌,服務,口碑等等,其實現在成年人學習,一方面是考取證書,更多的是學習專案管理的思維模式,一位老師的思維境界,直接決定我們學到什麼東西。好的老師一定是會選擇大機構授課,和知名企業合作

而光環都是公司直營,師資都是獨家簽約,每位講師都要有專案目管理經驗二十年以上,在講課的同時給我們很多實戰經驗的指導,光環一直秉承「雄厚的師資保障教學質量的理念」,教師不僅具有豐富的授課經驗同時擁有大企業的工作閱歷,在理論教學的同時能通過大量的案例提公升學員的實際工作能力。這樣,學員在光環國際不只是考取乙個證書,更多的是在這種理論結合實際的授課模式中掌握更多的專業技能

後續服務:光環每年舉辦上百場是學友會活動,在幫助老學友積攢pdu的同時,提供乙個終身學習成長的平台

15樓:最愛球球和果果

要從多個角度去判斷了

第一點:一定要是pmi指定的機構,在考試申請時是需要培訓機構提供35學時的。

第二點:師資能力,行業老牌機構,都會有一定的經驗,去押考題,上課答疑等服務。

第三點:考證之後,pdu的累計如何獲得。

第四點:通過率怎麼樣。

5A通過的留!~

16樓:Iborian

剛完成9月的考試,也通過了。我選擇的機構是光環國際。選擇pmp機構一定要選擇在pmi可以查到允許授權的機構。

個人認為普通機構雖然比光環便宜幾百,但是我覺得師資和服務質量還是選大機構比較有保障,還有就是往後的pdu收集以及考前押題還是覺得大機構比較好一些。但確實小機構也沒嘗試過,只是個人認為。僅供參考。

17樓:專案經理沙龍

1、一定要找有PMP培訓資質的機構,師資肯定會更好2、PMP學習便捷的,比如有線下課程,實在工作出國出差,有學習平台補課的

3、針對考證考試,一定要有便捷的做題的平台,最好就像駕考寶典一樣好用的

4、問問身邊學習過PMP的同事朋友,PMP是怎麼學習的等5、我是知道(上海欣旋)培訓機構就是很好的培訓機構,以上合符合。

有哪些培訓UI的機構比較靠譜?

李汶駿 網易全鏈路UI設計師課程 這個設計團隊,完全就是靠作品說話,贏得大家關注認可的。該團隊,在中國最大設計網 站酷 上,全網人氣排名第二。其中一位老師牛Mo王,在UI設計領域人氣排名Top1,這個排名不是我說了算,而是獲得了官方認可的,如圖 與此同時,該團隊的幾位授課老師,在UI設計界榮獲了大量...

比較靠譜的PTE考試培訓機構有哪些?

嗯我是教雅思的 專業做PTE的機構比較少 但是做雅思托福培訓的機構基本都可以做PTE的!我之前也帶過好幾個PTE的學生,最後都考的蠻不錯的! 大提琴子媛 看到上面有人回答英聯pte的,有種親切感,說實話之前我搞了好久的pte,可能也確實基礎太弱,音標都不准,一開始找的環球,在到黑科技,還有知乎上推的...

想考mba,選擇培訓機構靠譜嗎?

MBABarForrest 不知道你的本科背景和工作履歷,很難給出精準的答案。參考去年山大提前面試情況給你回覆供參考,今年的政策還沒有出來。1.山東大學有提前面試,也就意味著不是光拼成績的那種傻學校,要看申請人的學歷和工作履歷來評估,好學校好工作有優勢,練習表達,把自己的優秀一面表達出來,就可以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