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失敗,準備畢業的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20:31:47

1樓:戚思哲

重複才是常態,不重複才是不容易的,要想上公升就得付出非常多!跨專業考試本來就不容易!可以和家人商量一下。能夠考上公務員就去當公務員吧!

2樓:王小黑他姐

想一想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錢,體面穩定的工作,還是真的想做學問,

更高層的世界通過錢和考研可以給到

但主要還是靠自己的知覺能力

現在迷茫很正常

家裡條件不差二戰一年我覺得沒關係

想要錢就想想自己擅長什麼

沒什麼擅長就去考研

現在想清楚還來得及

3樓:西語小白Angelita

從題主的描述裡能夠感受到題主目前的狀態比較挫敗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未來該怎麼辦,工作/二戰,各有各的規劃方式在這裡想說的是

難過過後,請一定要振作!

赤手空拳想要改變命運不是一件隨隨便便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或許需要脫胎換骨的衝勁才可改變的可能。

在年輕時候的我們,雖然一無所有,但也應有盡有,那就是充分的時間和充沛的體力,只要你想改變現狀的心足夠堅定,付出的努力足夠長遠,改變會慢慢體現,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有絕對質變期限的…

扯遠了一戰失敗無非就是兩個選擇,準備準備找工作,或者是做好二戰準備,總結一戰失敗經驗,查漏補缺重新再來,但也要做好計畫,具體情況還是需要題主自己規劃

畢竟,沒有人能做到與你感同身受,大家的建議僅限於建議加油!希望你可以成功!

考研複試失敗的我應該怎麼辦?

呦呦的夏天 好好準備一下,是調劑還是工作還是二戰,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如果單純為了逃避工作的話。en,建議工作幾年後再去做打算吧! 曈吖吖兒 我也很贊同前面兩個前輩的回答。首先,強烈推薦積極調劑,能進一志願的複試,也不錯了。複試被刷也算攢了點經驗。踏實下來,趕快根據自身情況,關注些調劑院校,積極聯絡...

考研失敗我該怎麼辦?

挽夢憶笙歌 沒有所謂的失敗,你要從中分析一下你與分數線的差距,你是否真的努力了,再做進一步打算。比如說你現在離你報考的分數線並不遠,那你可以先準備複試聯絡老師,再考慮是否重新考試 二戰 如果你沒有信心第二年一定要考上的話,那你可以考慮找一些工作,工作可以簽訂校企合作的比較保險,在這個過程中要是你覺得...

考研失敗的,我該怎麼辦?

考研情報主任 考試之後的失落自然會是有的,但不會讓失落感影響自己太久。畢竟,事實無法通過自己的失落來改變,接受便好。考研失敗,只是讓自己稍稍偏離了自己的規劃而已。想勸慰你的是,擔心考研失敗就能保證你考上麼,倒不如拿擔心的時間多去做幾道題。 滄浪之歌 考研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乙個選擇,其實也不一定能改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