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時期做過哪些沙雕的事?

時間 2021-05-08 10:14:14

1樓:

最沙雕的事情?每次想起自己幹的都挺佩服自己(驕傲地撐一下腰)。不過應該也不算沙雕的事,算起來應該是最囂張的事——大一剛一開學就把院長罵了,事情是醬紫的。

俗話說初生牛犢不怕虎,我這應該算是初生牛犢莽如虎吧!我因為選課衝突需要去找教務部協調解決一下,剛進校園也不太熟悉這些部門在哪兒。我就在新生QQ群裡向大家求助,半天都沒人回我。

期間室友回來了,他告訴我教務部具體位置,我正要去呢,這是群裡乙個頭像比較花哨的人回了我乙個位置,可是那個位置和我室友告訴我的完全是兩個地方。平時大家在群裡都愛起鬨抖個機靈什麼的,我當時想著這個兄逮是要拿我開涮啊!暴脾氣一上來就控制不住自己,上去就回了一句「坑逼,別鬧,有正經事要辦」。

之後就風風火火地趕去教務部解決問題。

事情的高潮部分要來了,那天我剛好比較忙,既沒看群訊息和空間。等我閒下來,一看一堆人要加我好友,正疑惑的時候,室友旁邊笑著說「某某某,快看空間,你火了」。一看清一流的說說,那些說說就是一些「服了,這位兄弟」「無知學弟,怒懟院長」之類(配有我罵院長的截圖),空間充滿了歡聲笑語。

發現之後立馬改網名和頭像才把想加我好友的減少了不少,這件事情在我學校引發了一段時間的轟動。

事情的結局是醬紫的,我和立馬加了院長QQ,然後就是互相道歉,雙方進行了友好的交流並達成了部分共識。我們學校的大樓以ABCDEF等英文本母配數字標識,如A01樓,我們院長用26拼音鍵盤,好巧不巧院長把大樓的首字母點錯了成了旁邊的字母,剛好這兩個地方又是在一南一北,剛巧又碰到了乙個脾氣暴躁的新生,於是尷尬的事情就發生了。最最重要的事我至今沒想明白,院長在群裡的稱號都是院長的名字,而在手機上確顯示的是網名。

當然因為這件沙雕事情我被我那群室友吹捧了四年,諸如什麼我們寢室的大佬連院長都敢罵,你們這幫弟弟想幹嘛?

2樓:我在東北玩泥巴

我在寢室穿了一條保暖褲(就是冬天穿的那種前面襠有個洞的褲子),重點是我還前後穿反了。我坦蕩蕩地穿著,對於前後穿反這件事絲毫不知情。然後,我善良的室友(不,他們就是想說出來笑話我 )告訴我褲子前後穿反了。

面對這樣尷尬的情況,我微微一笑,說出至今我覺得都很贊的一句話:

我這是故意穿反的,這樣方便屁股排氣。

3樓:少年孔小熊

1、喜歡拍短片,但是班級大部分人都在跨專業學習,一時間找不到人一起拍,所以找了系主任,跟他說:老師,能不能動員一下大家,讓他們別跨專業了,本專業還搞不明白呢。主任一時不知道說什麼,給了我乙個微笑。

時候覺得自己甚是沙雕。

2、女朋友的親戚要見我,請我吃飯,結果我帶了兩個關係很好的哥們一起去了。一進飯店,親戚和女友都傻了。親戚問我女友,「哪個是你男盆友?」

4、剛從食堂買了饅頭,邊走邊吃,不知不覺走到了廁所,用嘴咬著饅頭小了個便,出來看見異樣的眼光時才反應過來。

4樓:言靈術士

有天晚上十一點熄燈了,宿舍人都在床上躺著準備入睡,這時外面傳來兩隻狗吵架的聲音「汪汪汪汪汪……」我們住一樓,外面的狗叫聲聽起來特別大,而且持續了很長時間,我實在受不了,就推開門對著外面大喊一聲「閉嘴!!!」——結果瞬間安靜了,這兩條狗真的就閉嘴了,我舍友們都笑瘋了,第二天起來一樓二樓都在談論此事,她們都認為是二樓的乙個女生幹的,我和舍友都聽著呢,我慶幸她們愛我,沒把我供出去,哈哈哈哈

大學時你的父母為你做過哪些事?

打工。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工。工地上的小工,醫院的護工,一天打兩份的小工。連續72小時輪軸轉的護工。借錢。想盡一切辦法的借錢。找親戚借錢,工地的老闆借錢,甚至找雇主借錢。就為了讓我,讓我弟,不再走上和他們一樣的道路。瀉藥我媽總是以為我很忙 然後我爸說我媽老想我 然後我就找我媽聊天了 結果幾分鐘之後 讓我...

自己做過最沙雕的事是什麼?

晚安小宇 冬天有一天在路邊看到空調外機我就想空調外機出的熱氣可以暖和暖和然後我就走到那裡往外機面前一站不給我準備的時間那涼風譁的一下就撲到我臉上 我才意識到冬天制熱不是製冷 排出的也不是熱氣 人間煙火 今年五一吧,不能說是最沙雕,但確實有點奇葩。五一的時候要去杭州玩,但是除了上大學我基本沒出過遠門,...

中學時期做過的最浪漫的事?

江汐裡 中學時期啊 那時候的我就是個傻子啊,浪漫什麼的不存在的。你們都有那麼甜那麼可愛的情感經歷,可惜我身邊都是和我一樣耿直的傻子啊。說個大學的吧。第一次約會,爬山的時候不小心崴了一下,他眼疾手快的牽了我的手拉了我一把,然後手就沒有放開。兩個人手心裡都是汗。明明高中同班幾年,啊啊啊啊那時候真是臉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