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意自己的男朋友有手汗症嗎?

時間 2021-06-03 09:43:19

1樓:原來是蕎麥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我男朋友都有手汗!!互相不嫌棄吧,牽手一會兒就自動抽出來甩一甩,隔一會兒再繼續,也沒什麼尷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眼中的星辰大海

會的。不光是手汗,還有不夠高、木有錢、不夠帥、不持久、不……等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更別說天生的事情。介意的時候,就是你們感情破裂的標誌。 (樂觀一些,我這人勸分不勸和)

3樓:糖吃多了壞牙

不介意啊。

剛開始在一起每次牽手還覺得奇怪,不過他總是說是因為牽著你的手,緊張的。

後來知道他就是手愛出汗,自己也習慣了。

4樓:Coisini

我以前就有手汗症真的很難受從來不和別人牽手後來去做手術好多了偶爾還是會出汗但是也不多我以前因為手汗症還有點自卑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情侶的關係的話被嫌棄會更自卑吧… 如果我男朋友有手汗症我是不會在意的畢竟自己知道手出汗的時候像滴水一樣在夏天有多難受這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的

5樓:顏歲

不會,嘴上會嫌棄,但他開車的時候會幫他擦手,怕他難受,牽手的時候會給他手心墊一張紙!

相愛已經挺不容易了,不會在乎這些了,這是身體原因,也不受他控制,不算他的缺點啊,所以很體諒他。

女生會在意男朋友的父母離異嗎?

我男朋友是離異家庭,我父母一開始不同意,後來感覺我堅持也就不說啥了,現在我們談了幾年了,應該考慮結婚的事了,但是沒有房子,他父母沒有人幫他,靠我們兩個自己又買不起。我媽挺愁說以前不同意就是感覺以後會有這種情況,父母離異了,心不在一處,兒子的婚姻大事都不著急。我心裡也挺難受的,年紀漸漸大了,不再是愛情...

女生會在意男朋友有結巴的問題嘛?

大多 其實我覺得,你男朋友的結巴並不是什麼生理問題,而應該是從小受到家庭的影響,加之性格內向,可能還會自卑,因而說話少,不想說,最後才導致結巴,因此,我覺得,結巴是你男朋友逃避社交的乙個藉口,他不願意去面對。而你本身也有這樣想過的,對嗎? 花雨說情 真結巴是會在意的,不過你的不同。你因為陌生,不好意...

男朋友太在意自己的過去還要再繼續嗎?

陳皮糖 關鍵你現在是怎麼樣的,好好和他談談,應該是有什麼心結,也或者你現在有那些的行為,讓他感到不安,男生也是需要安全感的。好好和聊聊。 熱血男兒 題主沒有表達清楚要文。你口中說的 自己 是指你男友還是你自己。如果是你男友在意你的過去而長期放不下的話,時間長了難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拿這事當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