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不敢去買衛生巾怎麼辦 (感覺很害羞啊 求支招)

時間 2021-06-02 09:06:39

1樓:藍小秋

要知道,每個發育成熟的正常女性都用或者用過衛生巾。

剛開始買的時候我不害羞,不過我不知道自己買的是什麼,買了以後直接提溜著出了超市,是害羞的姐姐讓我替她買的。

真輪到自己了解了以後,也是特別特別害羞,覺得我去買的時候所有人都在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悄悄地挪到衛生巾那裡,拿一包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外套遮住,像做賊一樣。

如果我讓你大大方方地去買,現在的你應該做不到。每個人都得經歷這麼乙個過程,或長或短。衛生巾,一方面隱喻了性,談之色變。

所以,你現在可以跟同性朋友一起去買,或者讓媽媽幫你去買,緩解尷尬。

等到你住校,發現宿舍裡每個人都的用到衛生巾,它變成了所有人的生活必須品的時候,你就不會害羞了。

2樓:As軟唐

妹妹不要怕,十幾歲的女生買衛生巾是很正常的呀。超市的老闆每天接觸那麼多人,不要說你,就是大老爺們兒來買衛生巾也是見怪不怪的。

然後呢,如果真的是不好意思的話,到網上囤一點回來以備不時之需也是可以的。剛開始的話建議用純棉感的,現在這種天氣用超薄就可以,注意區分日用和夜用哦。不懂的話也可以諮詢你的媽媽,或者姐妹同學都可以的。

買的時候盡量選大品牌,網面的當然也可以嘗試一下,不過有的人不適應。衛生棉條你這個年齡不適合的,盡量不要用。

最後祝你愉快地渡過青春期,成長為乙個大人哦。

3樓:林之風

要正確對待生理期,這是一種正常生理現象呀!買衛生巾就更加正常了,就跟男生長鬍子了要去買剃鬚刀,嬰兒要用尿布過紙尿褲一樣的呀!一定要擺正心態!

4樓:

這有什麼的,就是正常買東西啊。byt也在店鋪放著,也都可以正常買啊。沒必要用特別的眼光看待。現在內衣店裡,還有大部分男的跟著女朋友一起逛呢。想太多了

5樓:谷風

不知道題主到底幾歲,畢竟11歲也是十幾歲,19歲也是十幾歲……

姑且認為是剛來不久的妹妹吧,這要是都快成年了還在糾結這個那就出大問題

初中那會兒不懂事,出門之後不知道勤換,也不知道在包裡備點兒,於是經常光臨路邊便利店買姨媽巾

感受就是沒什麼感受

人家正常放在那裡賣,你就正常買嘛

就算店員是男的也正常買嘛,我真的幹過這事兒,在學校小賣部,中午還是放學,反正人很多,我拿了姨媽巾之後順路排到男收銀員那個隊伍裡了,結賬的時候聽見有人小聲bb,沒理,往衣服裡一揣就溜了

收銀員大叔都沒反應還輪得到路人來bb?

黑色塑膠袋也沒必要,有包就塞包裡,有外套的時候就揣外套裡,都沒有就揣胳膊彎裡,反正我還沒碰到過覺得我拿著衛生巾在學校裡走就是在搞黃色的

這東西看開了就好,大不了多頭鐵幾次,以後就習慣了

我甚至已經想象到幾年後我非常頭鐵地去買計生用品和藥品的景象了,不知道我那現在還沒遇到的物件到時候會怎麼想……

6樓:小蘇同學

瀉藥和題主差不多大啦絲毫沒有害羞qwq

我覺得衛生巾和衛生紙沒多大區別都是衛生用品,大概就好比emm…感冒了要用衛生紙擦鼻涕一樣來姨媽就要用衛生巾啦

【什麼奇奇怪怪的比喻】

總之我覺得沒有什麼可害羞的,雖然我大多數也都在網上買【畢竟網上便宜!】,但是線下買也沒什麼的。

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7樓:ieyotae

別怕呀沒關係的

我前兩天也是突然要用,然後跑去公司樓下的711買,結賬的時候那個收銀小哥猶豫了一下,指了一下衛生巾說,你這個,要袋子嗎,還補充了一句說袋子是不透明的,當時就覺得這個小哥哥又貼心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男孩子也會去買呢,軍訓的時候用來當鞋墊啊或者是幫女朋友買,所以不用不好意思的哦,實在不行就在網上買,我就是懶得每次去買喜歡在天貓超市直接買一箱

8樓:多加香菜rua

臉皮厚一點,如果還是不好意思那你在買衛生巾的時候可以買一些吃的,你就像那至少一包平常的紙而已嘛。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網上買

我初二的時候就自己去買,其實根本沒什麼沒人會在意你買了什麼定西,都是你自己給自己造成的緊張,當時我在學校門口買,還遇到乙個男同學,他也沒說什麼,兩個人打了個招呼然後就沒了。

9樓:陳月賞

呃……這個嘛,我這個曾經錯把衛生巾當做零食塞進男同桌的書包裡+向男性朋友借錢買衛生巾再+讓男性朋友買衛生紙的時候給我帶乙個衛生巾的狼滅好像沒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詳情請見我回答的這個問題↓

陳月賞:為什麼有的女孩子拿衛生巾要遮遮掩掩?

不過也沒有必要那樣嘛,超市裡的人多得很,沒有人會在意你買的是什麼,要是真的很害羞的話,可以戴口罩的,讓售貨員小姐姐幫你用不透明的塑膠袋裝起來就好啦。

還有啊,最最重要的是不要像我之前有一次買衛生巾+零食的時候犯二,來回甩我手上的塑膠袋,結局可想而知……

我我我我我我!掉了一地的衛生巾!

當時是在午休,人來人往男女老少都有,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衛生巾袋子向前滑行了好幾公尺,和我一起走的朋友是那種比較害羞的女孩子,直接裝作不認識我……

男票給女生買衛生巾,售貨員會怎麼看?

果仁好吃 我覺得沒啥吧。emmmm.我沒有男票,也沒有過男票,所以男票這個問題我是無法回答的。但是我爹給我買過姨媽巾 好羞恥 那是我上高中的時候,感覺自己上高中的時候真的很嬌氣,沒多大點屁事就要回家,或是要家長送東西。接著說,因為我媽沒時間,所以讓我爸來給我送東西,我大姨媽疼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每次...

喜歡的女生不敢去接觸怎麼辦

少年有夢不應止於心動。感情最需要的就是 機遇 你認識那個人,那個人在一定時期中必定 出現 在你身邊,你有條件可以接觸到 這已經算得上是最好的 起始條件 了,堪稱自帶金手指的 王炸 我們都以為熬過年少衝動,等待變得更為成熟後,就可以更好的面對 情感 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反而極易磨滅掉對 愛情 的憧憬。只...

女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不敢去戀愛怎麼辦?

神一般扯淡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工作,第一次開車,第一次受傷 一開始的謹小慎微,到最後的順理成章。都是經過磨鍊的。你不敢去,是害怕受傷。怕遇人不淑,怕失去一切。是的,每個人都會。有些女生因為被結婚的男生撩,害怕結婚。有些女生因為被渣男欺騙,害怕重新開始。而有些女生因為沒有談過,所以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