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鏡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20:22:14

1樓:公尺多奇

角膜塑形鏡對控制度數的效果目前是最好的

配戴角膜塑形鏡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剛開始一周佩戴,孩子感覺不舒服首先去驗配處檢查,排除對角膜造成損傷的情況下,讓孩子去適應鏡片,家長也應該適當的給孩子鼓勵,以及耐心反覆學習摘戴,不要著急,適應鏡片也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角膜塑形鏡對於8~18歲的孩子來說真的是一種福音

2樓:美視康醫療

可能是配戴不規範,也可能是鏡片有異物,也有可能是不適應,建議還是到正規的眼科醫療機構看一下,排查一下, 也好讓自己和孩子放心。

3樓:愛視光

試戴的時候應該能感受出來孩子的配合度的,拿到鏡片後應該去醫院裡進行正規的摘鏡戴鏡學習。如果每天需要很長時間建議找個空的時間聯絡一下醫生再回去學習一下如何摘鏡戴鏡。

從長遠來看,OK鏡的作用比框架鏡的優勢在於白天的時候孩子可以不用戴眼鏡,參加體育活動可以更加自由,在外貌上能夠自信一些,這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好處的。控制度數加深的作用就更不用提了,很多國內外的跟蹤調查研究都表明OK鏡比框架鏡控制近視的作用更好。

我認為家長在戴ok鏡上還是需要和孩子傳遞出這樣乙個資訊,這就跟學習一樣都是為將來投資。你學習的時候也會覺得辛苦,要犧牲很多時間,但是你知道積累之後會給你回饋。這都是一樣的。

在成長過程中還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近視是乙個,戴OK鏡是乙個,儘管孩子年紀還小,但是家長們也要慢慢從這件事開始教他如何對自己負責任。

4樓:視光師晏小智

如果已經熟練了的情況下還有異物感就要考慮是否是眼鏡未清潔乾淨,或者是都有睫毛掉落在眼睛裡面,或者是否是因為操作不當導致角膜損傷,所有戴鏡不舒服情況下如果再次清潔鏡片後都沒有改善,那家長首先要以小孩兒的眼健康安全為第一選擇,當晚可以選擇停戴,然後第二天聯絡你的驗配醫生或者把小孩兒帶去驗配機構檢視眼健康情況,確保沒有安全問題的情況下再繼續戴鏡。

5樓:

一定洗乾淨,孩子說不舒服我就給他摘下來,重新用生理鹽水洗洗,個人經驗感覺不舒服就是護理液沒洗乾淨,應該不是鏡片的原因,當然不排除個體情況,仔細回想回想大夫教你的步驟和你的操作步驟

角膜塑形鏡怎麼佩戴?

潘大腿 1.戴角膜塑形鏡真的能控制近視嗎?近視有一部分遺傳的因素,角膜塑形鏡可以相對控制眼軸的增長,從而控制近視發展。根據臨床的報告,戴鏡框眼鏡盒配戴角膜塑形鏡的患者相比,角膜塑形鏡的控制效果遠遠大於框架眼鏡。大部分患者近視加深明顯減緩,不少患者能夠完全控制,如果注意用眼習慣,科學用眼,控制效果會更...

請問各位戴角膜塑形鏡的朋友,角膜塑形鏡對眼軸增長有控制效果嗎?

啦啦啦 那是當然,我十一歲開始佩戴,現在帶了八個年頭了,眼睛沒變形,而且18歲之後眼球長度穩定了,很多帶框架的,很難做到很早的眼球長度穩定的。 視光師晏小智 當然,佩戴角膜塑形鏡肯定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也需要正確的認識到角膜塑形鏡也只是乙個工具,在使用角膜塑形鏡的期間也需要培養良好的用眼習慣,以及也應...

什麼是角膜塑形鏡?

長春愛爾眼科 角膜塑形鏡採用的是與人眼有良好相容性的高透氧材料製成,矯正近視過程安全 可靠 效果顯著,操作簡易,使用方便。鏡片全吻合設計,邊緣特殊弧度微處理,淚液交換輕鬆自如 特殊的高透氧材料,眼睛輕鬆呼吸更自然,視力恢復快 視野清晰,不對角膜造成損傷,無任何負面影響 角膜塑形鏡只需晚間睡眠時配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