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利每天當飯一樣吃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5-31 05:49:54

1樓:away

個人覺得,適當補充維生素是好的,拿來當飯吃就有點過頭了。

比如,感冒的時候吃點維生素c,補充點蛋白質。

要長個補點鈣,貧血補點鐵。

女生吃點vc.ve。這些都挺好。

如果沒病,身體倍好,吃這麼一大把營養片,無非是浪費。可是,還當飯吃,就是╳╳了。

(我就是平常會吃安利紐崔萊的vc.ve什麼噠,真的比一般的營養素品牌好,含量什麼的也都挺高的)

2樓:

……這玩意兒不是有激素嗎

初中有位男同學,他媽從小就給他吃各種各樣的安利,他有個墨綠色小盒兒,也不高不大,推開一看,卻至少有七八個格仔,裡面滿滿當當各色藥品

這個男生呢,很娘,很娘,我遇見過的最娘的男生,很多女生不會做的動作他都會做……當然並不確定是不是從小吃安利吃的……

但關鍵是,也沒見他身體多健康(虛胖),學習成績多好,智商多高_(:3」∠)_所以,安利這玩意兒,適當吃吧

3樓:daamao

可見它們藥片的單位體積or重量內的有效成分含量有多低。

有時候缺乏同理心地覺得,如果文盲的話,窮一點也好,能少繳點智商稅。

——只有買到兩三塊一瓶的VB才開心,連十來塊的泡騰片都覺得不划算的窮逼這樣認為。

4樓:

我爸做了十年安利……這點量還都是在瓶子上的推薦計量內呢必須沒問題。他們賣的時候還會推薦比這個多兩三倍……不過吃不死人的。

有乙個每天把泡麵當早餐吃的同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你知道有個日本華裔,叫啥我忘了.他是速食麵的創始人 新聞上寫他為了展示速食麵並非無營養,有害身體啥的。每次早餐都會以速食麵為食。人各喜好。說點偏題的,從言語中分析到你好像對辦公室文化也有一定的看法。我個人覺得,大家既然都默許了他吃泡麵,雖然會有味道,但畢竟這是人家的早飯。人家早飯喜歡吃泡麵,吃別的不...

把運動員當明星一樣追捧,對他們有什麼正面或負面的影響?

高小薇 運動員們不需要大眾的追捧與關注 他們本身就有著吃飯的本領 他們沒有必要被大眾拿來消費,娛樂 運動員本身就是乙個個鮮活的人 就像最近的張繼科,他在奧運會之後又火了一把,對他關注的人越來越多,好多迷妹吵著要嫁給他,最近他在微博上總會發一些文藝的東西,如他自己寫的小詩,很多人就奇怪了,覺得他變了很...

不能和他人一樣感同身受是性格有問題嗎?

世間萬物皆備於我 乙個人不能對乙個人感同身受沒問題 幾個人不能對乙個人感同身受也沒問題 乙個勢力的人不能同乙個人感同身受該沒問題 幾個勢力的人不能同乙個人感同身受也沒問題 所有勢力都表現得不能感同身受那就有點意思了 CY幸運穎 和性格無關世上的人本就無法感同身受針刺在自己身上別人是無法理解你有多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