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選日語對正常上大學有影響嗎,跟選英語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5-30 05:32:42

1樓:茶茶日語科技公司

關於這個事情,茶茶認為也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的了。但現在都21世紀了啊,資訊發展迅速,還會有這樣的顧慮存在嗎?

首先,高中選擇日語對於上大學來說其實從客觀的角度出發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畢竟各大學校的招生也是有分數線的,理論上來說只要達到了分數線,自然也就可以報名了。

而對於選擇的形式來說,也是不少同學會去進行高考日語的選擇,特別是對於英語成績並不是那麼理想的學員來說,高考日語怕是成為最後的殺招了,畢竟相當於英語來說,日語的教學會更加輕鬆一些,畢竟日語有著易上手的特性,高考的分數也更加任意得到而且現在不少的名校也也開展日語專業,包括北大,清華,交大,浙大,廈大等等,但如何選擇一家日語培訓機構就成了一大問題,而茶茶前段時間看到的一篇文章就不錯,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培訓機構的評測和反饋,還會進行價效比的打分:http://www.

日語評測網.com/(這篇測評動了很多機構的蛋糕被惡意舉報需要複製開啟且看且珍惜)。

高中選擇日語俄語非英語語種,會影響大學的報考與學習嗎?

蘇瑪斯社的誰 參考大學應該還好,因為你可以選擇報俄語班或者日語版繼續深造。但是大學裡你會嚴重缺乏基本的英語知識導致考取四六級證書異常艱難。而現在不論是用人單位還是公務員基本都要求四六級證書,有的還會要求分數。即便你選擇繼續再深造去讀研究生,不好意思小語種研究生也有英語考試,難度等同於六級。從長遠看,...

高中學日語考不上大學嗎?

優享學外語學校 教育部檔案規定 除軍事 國防和公共安全等部分特殊院校 專業 外,高校不得規定男女生錄取比例,不得對報考非外國語言文學類專業的考生作統考外語語種限制。因此,絕大部分大學與專業,日語考生都是可以報考的,都不會對其作出規則上的限制。 除了國防生,沒有幾個大學敢不收日語高考的學生,以前的確有...

19歲去日本上大學有沒有影響

Sky貮錘Mr.Liu 瀉藥 你好哦題主 想要去日本留學,我想一定多少了解過日本留學的流程吧,想要進入日本大學的話,日本大部分的大學時需要日本留學生考試的,在我們中國大陸呢,暫時未開放留學生考試,所以,一般選擇日本留學時需要先進入日本的語言學校,然後,參加留學生考試,再深入大學。那麼,日本語言學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