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BXC V5可以用鋼筆墨水嗎?

時間 2021-05-30 03:13:59

1樓:國性戀

試過灌的是萬寶龍虞美人紅

還是挺好看的哈哈

反著這玩意不如鋼筆那麼費錢,筆尖磨損了換一支也就十來塊,不用太珍惜而且我記得龍墨有潤滑筆尖的功能?

用極黑罐了一下v7

果然極灰名不虛傳

2樓:龍在江湖

不推薦但勉強可用,原因是V5是走珠筆,其墨水配方與鋼筆墨水大相徑庭,走珠筆墨水為了書寫的手感和降低球珠的磨損,會加入潤滑劑和活性劑,而鋼筆墨水則不需要,因此用鋼筆墨水書寫手感差,筆尖容易磨損。另外V5墨水有一定耐水性,除了碳素,普通鋼筆墨水耐水性都是渣

3樓:洪凱

這事我還真幹過,用的是v5可以換墨囊的那款的紅筆。

寫完之後覺得筆身還能用,就洗了洗灌上鯰魚的龍之火焰(好中二的名字hhh)

要注意的是,為了節省成本,v5採用的導墨元件是一條棉芯,而非鋼筆那樣中空的。

因此棉芯的著色性更強,也就更難洗掉,必須反覆清洗。

洗的差不多了灌上自己的墨水就行了呀。

一開始就是原來v5的顏色變淡的樣子(畢竟水還沒乾),然後漸漸就變成新的墨水的顏色了。

至於會不會發生像在鋼筆裡面混灌墨水出現的那種沉澱現象_(:з」∠)_反正我這裡是沒有,也就是龍之火焰不會(當然前提是你本來的墨水要洗乾淨)。其他的不敢保證。

畢竟你上個4001什麼的就emmm

還是挺好玩的。

百樂鋼筆用什麼墨水好

小張小張從不慌張 百樂自己的墨水或者墨囊就不錯。如果是日常寫筆記用黑色墨水的話,下面這種就行,非碳素的,只要不要求字特別黑,這個墨水都能滿足,下水流暢,不堵筆。如果覺得換墨水太麻煩了,可以考慮用墨囊,優點是省事方便,出門也不用擔心筆突然沒水了,缺點就是有點貴。我手裡這幾瓶都挺好看的,顏色深一點的比如...

百樂笑臉鋼筆用什麼墨水好啊,大學生,每天都會用,日常寫作業記筆記用的?

金隅 百樂品控相當好了,低端價效比完全甩自家中端幾條街,墨水相容性挺好的百樂自家江湖人稱洇客,價效比很低 那麼如果日常爬格仔刷題的話個人認為英雄的204黑就不錯可能有點味道不過沒什麼硬傷 再高階點的就不建議了,因為畢竟笑臉也沒多少錢,再搞個水比筆貴的不太合適以上 傑杰 你就直接買配套的墨囊就行百樂的...

鋼筆可以用噴墨印表機的墨水嗎?

南蠻TAKESHI 可以,我說說我試過用來做墨水的東西哈,印表機的水,鋼筆墨水,雞血 要參水 原理上只要是以一定流動性的液體為載體,承載一些有顏色的東西的,都能作為 墨水 使用,印表機墨水更不容易堵 樓小樓 可以,我用的顏料型列印墨水。優點 防水便宜大碗。缺點 100g以內的紙全部陣亡,什麼巴川紙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