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檢查脫髮問題應該掛什麼科,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5-11 13:32:45

1樓:雷師兄說

洗完頭,掉下來的頭髮快把下水口給堵上,吸完地,吸塵器裡吸上來的大半都是頭髮,不少人在這時陷入焦慮和恐慌:

我是不是要禿了?

要不要吃點啥補補?

是缺啥營養嗎?

是生病了嗎?

是命中註定的嗎?

那如何判斷自己脫髮是否嚴重呢?

演示了2個頭髮扯落小實驗可以用來自測。

一、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一小撮頭髮,從頭頂髮根位置稍用力往外扯一扯。

二、乙隻手分開五指插入頭髮,手指間稍用力慢慢地可以從下而上,也可以從左到右,檢測全頭。

如果掉了3-5根頭髮都是正常,如果超過,那就是有問題的。

01

請盡量避免燙染髮

經常對頭髮進行燙染,會造成頭髮水分流失,變得乾枯易斷導致脫髮。所以,燙髮染髮的時間至少要間隔3-6個月,盡量少染燙。當然能夠保持自然美是最好的。

02

請洗頭髮的小妙招

洗頭時在水中放少許鹽,可以預防脫髮。洗髮時一邊搓,一邊用指腹按摩。另外,洗護產品可以使用防脫髮香波、均衡營養髮根香波等,以及含有維生素活性成分、礦物質的復合配方營養髮根。

03

請保持精神放鬆

精神壓力過大,或長期焦慮也會導致脫髮。應該及時調整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經常緩解壓力,減輕心理負擔,更有利於改善脫髮。

04

請飲食保持營養均衡

脫髮在一定程度上與飲食中某些營養素攝取的失衡有關。所以飲食上應該不偏食不挑食,注意營養均衡。

腳臭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

愛吃布丁的淨 這個沒那麼嚴重吧不至於不至於 腳臭自己應該重視起來,我從初中就開始學名族舞的,跳完舞的舞鞋放在包包裡開啟的那一瞬間別提什麼味道了,怎麼臭怎麼來的那種,和我一起跳舞的也會有這種,他們沒有我這麼嚴重誰叫我是汗腳在家裡光洗腳都可以洗個十多分鐘,誰能想到這麼美的腿竟然有腳臭 只有每天換襪子味道...

出現脂溢性脫髮問題一般有哪些原因,應該怎麼辦?

戶部尚書 遺傳佔主要原因。其餘原因基本不構成主要因素。建議服用非那雄胺和外用公尺諾地爾,如果確定是脂溢性脫髮。如果比較嚴重,建議及早植髮。 成都小粉豬 只有乙個原因,毛囊太活躍,導致雄激素過多,最終合成了二氫睪酮。科學對它的研究也就知道一點,會讓毛囊萎縮,導致脫髮,具體微觀原因並沒有權威解釋。個人認...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在討論脫髮問題?

史努比的崽 頭髮太重要啦,作為乙個禿頭女孩,很想要很多頭髮,十分羨慕髮量多的 我頭髮本來就不多,大把脫髮的時候,心裡刀割似的 所以不僅要研究如何防脫,甚至還有點想生髮呢 餘海晨 現在年輕人脫髮已經不是乙個熱門話題了,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的普遍話題。之前我回答過一篇關於年輕人脫髮的問題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