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有狐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15:22:46

1樓:流涸

有個藥叫什麼西施蘭露,好用,我有輕微的狐臭,我一直在用,沒有味道了,之前夏天一周兩次現在好幾個月一次都沒有味道

告訴她她會感激你,不要用嫌棄的語氣說好嘛,要保護好她的自尊心呦。

2樓:餃子呀

這個問題,我也和你一樣遇到過。但是那個舍友人特別好,性格也好,其實有時候狐臭也是她沒辦法去避免的,當然不能因為她有狐臭就不和她來往、嫌棄她,只是說需要注意不要穿她的衣服、她的床,不然可能會被傳染。

3樓:遺城落夢

我的室友也有一點味道,不是狐臭。如果他好說話,聽得進去意見的話,可以試試交流直說,如果不好說話的話就委婉提醒他,或者找老師問問意見

4樓:不存在的

和ta關係不錯的話,等過生日或者什麼節日送ta乙個deodorant,好像叫體香劑。要是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送乙個稍微大牌點的,也沒有很貴。直接告訴ta夏天容易出汗,小仙女/男要香香的,噴腋下以後就香香的了,而且香味持久。

記得要分清男用女用哦。Dior的挺便宜的,RL這個看著也不錯,我選的好像都是女用的。不知道國內多少錢。

要是覺得貴可以買個親民的牌子,絲芙蘭應該都有賣的,然後在加上幾個香水小樣一起送給ta,這樣就不明顯的幫ta解決狐臭的問題了。

感覺有狐臭我該怎麼辦

養乙隻貓和老鼠 這個我有發言權!狐臭即腋臭,困擾著很多人,我也曾是其中之一。上初中的時候,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腋下有味道,當時正值夏季,就以為是自己出汗多又沒及時換衣服引起的,便把自己徹底收拾一遍,洗了澡,又把衣服都徹底的洗了,可是都沒有用,我的身上依然有難聞的味道。那時候大家都很小,也不知道這難聞的...

女票有狐臭,我該怎麼辦?

各自安好 你介意的話就分手。不要糾結。我是有狐臭,我跟我老公談戀愛時我就告訴他了,而且我做了手術也告訴他了,但是手術沒有用。我現在就是噴藥,不敢出汗,勤洗澡換衣服,沒有味道。就是洗衣服洗漱比較勤,浪費時間。我老公不介意這個,還會給我想辦法注意這個。也許是你女友沒有噴藥之類的味道重,影響到你了,你可以...

好幾個舍友都有狐臭怎麼辦?

蔣沭 如果實在受不了就換個寢室吧,或者關係好點的可以建議他們多注意個人衛生。我自己以前有過狐臭,所以能體會到你的痛苦,那個味道真的是太爽了,簡直是提神醒腦必備啊!還好我現在好了!沒有狐臭的感覺簡直太輕鬆了 有狐臭的生活是個不好的回憶,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別人發現,不敢和別人靠得太近,害怕身體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