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客衣櫃和歐派衣櫃哪個好?

時間 2021-10-19 10:55:28

1樓:

好萊客和歐派都是國內全屋定製的一線品牌,兩者沒有太大的問題,只能說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風格,所以最終選擇的也不同,好萊客的風格多樣,所以在好萊客和歐派哪個好這個問題上,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說說我了解比較多的好萊客。

好萊客可以把裝修流程簡單化,一般購買新房後,還要花大量的時間去研究裝修內容,找不同的店去購買家具、選擇裝修物件等等。裝修周期長會長達半年之久。而全屋定製的話則可以簡化我們現在的裝修步驟,只需要讓設計師設計出圖紙,一切確定後直接定製,到貨之後他們會直接上門安裝,風格又統一,還省時又節力。

好萊客和歐派哪個好

好萊客的板材是目前環保效能較好的,如今家具板材的安全性高,尤其是好萊客的原態板,是獲得了美國NAF認證,基材甲醛零新增的。好萊客的原態板,其實也讓全屋定製把環保都提公升了乙個層次。

好萊客和歐派哪個好

服務其實也是全屋定製的乙個重要考察因素,好萊客的服務其實很周到,在定製初期,他們會安排專業的設計師上門免費量尺、出效果圖,直觀地讓我們把自己房子的藍圖呈現出來。有些定製家居的服務態度不好,其實也很影響整個定製過程。比如售後方面,如果店員對於售後問題不上心,有問題不斷拖延並不會第一時間幫你解決問題的話,容易影響自己的裝修程序,這種服務態度差的定製家居店,勸大家還是不要考慮了。

目前定製家居店有很多,但是也需要我們多考察,好萊客和歐派是我們國內定製家居行業的佼佼者,至於兩者哪個好,還是看你的個人喜好。

2樓:coco

好萊客和歐派都是大品牌,質量、口碑都很好。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好萊客的設計,板材花色多,設計風格多樣,還有我很喜歡的北歐系列風格家具。

成品衣櫃和定製衣櫃哪個好?

勞卡全屋定製 不管是成品衣櫃還是定製衣櫃都各有優點,消費者應根據個人的喜好 需求和預算來選,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一 成品衣櫃的優點 內部結構可調整。成品衣櫃的內部是可以按需求調整的,掛杆 拉籃 褲掛 首飾儲物盤 拉出式鏡子等,種類非常豐富,而且可以任意搭配。隨買隨用,十分便捷。成品衣櫃大部分以組合櫃形...

歐派和索菲亞哪個全屋定製衣櫃好?目前看實體店歐派的樣式更多一些,但有人說索菲亞定製衣櫃第一。

若若 首先我要說,我們是小地方,大城市我不了解,僅供參考!乙個做櫥櫃的,乙個做衣櫃的,都是個賣櫃子的能有多大差別。基礎裝修他們懂嗎?還不是外包給別的裝修公司。連3DMax的設計師都沒有乙個,對是乙個都沒有,接個別墅都是請外面的3設計師做圖。辦公室裡做的全是剛畢業也年輕小白,他們請人只有一條就是年輕好...

如何好萊客整體衣櫃(原態板)開啟櫃門後有酸腥味?

上海全屋定製方案 應該跟板材用的木材有關係的,有些木材,有自己本來的味道,就像樟木有樟腦味道是一樣的。這種味道是散不掉的,一直都會有。其實還不如買進口的實木顆粒板,像克諾斯邦,愛格等環保歐洲標準,不用擔心,沒有味道的。 flowerxie 我全屋好萊客原態k板,久味不去,無法入住,買綠籮,活性炭,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