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堅持要搬進剛裝修完才通風了乙個半月的房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19:47:12

1樓:虎妞妞

我們家也遇到類似的問題,也是精裝房,估計21年4月初能全面搞定,但是我老公非要6月初之前就搬進去,我也是要準備備孕的,我就很擔心,打算直接去掛個號做備孕檢查的時候要醫生說起碼空半年才能住。

2樓:taofa128

曾經送一位同事進北大人民醫院血液科,M型幼稚細胞型白血病,是公司辦公室裝修汙染造成的。在醫院裡看到很多戴著綠色口罩的白血病小孩,觸目驚心,非常可憐。和醫生聊天中才了解到,中國一半的白血病小孩是由於提前搬進了新裝修的新房子造成的,主要原因還是父母不懂。

我問了醫生新房多久可以搬進去,醫生說外面的人一般是3-6個月,他們血液科的醫生都是晾一年了。

雖然不一定是所有的小孩提前搬進去都會得白血病,這個和各人的基因還有關係。但一旦有問題,就沒有後悔藥了。對於安全來講,租房花點錢舊家具破一點其實都是小事情了。供參考。

3樓:小北

剛裝修完乙個月就入住確實時間有點緊張,根據你的情況,再續租乙個季度是比較合適的。因為你選的兔寶寶板材,這個品牌的封邊飾面技術跟一線定製品牌比還有差距,甲醛釋放是個緩慢的過程。即使你家裝修的所有建材家具都是一線品牌,還是建議開窗晾味半年。

畢竟跟要小孩比起來,其他的都可以靠邊站了

該怎麼阻止爸爸提前搬進剛裝修完工十幾天的新家 怕他甲醛中毒 ?

神光除醛酶 為什麼要阻止他啊,新房裝修了本來就應該高高興興才對啊,這就是你的不是了,正所謂辦法總比問題多,如果擔心甲醛中毒,那就趕緊找專業除甲醛產品進行治理啊,一般三到七天左右即可去除甲醛和味道,既能解決問題又能哄老爸開心,何樂而不為呢?通風有助於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的釋放,但甲醛的釋放期在5年以上,...

老公堅持要跟你離婚,你會怎麼做?

離婚真的是解決婚姻問題的最佳選擇嗎?不!除了 非離不可 的婚 比如伴侶長期家暴拒不認錯 伴侶嗜賭如命拒不悔改 夫妻 三觀 完全不同 伴侶多次出軌拒不認錯等 大多數的婚姻問題,並不是換乙個伴侶就可以解決的!當然,很多人會問我 當對方要求離婚時,我應該怎麼辦?在這裡,我希望你可以做到以下三點 首先,不要...

剛裝修的新房子,要怎麼去甲醛呢?

熊貓阿醜 1.甲醛危害很大,身邊好幾位朋友得了甲狀腺癌,都是因為房子剛裝修就入住,無一例外!2.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通風!通風!通風!3.有新風系統開啟新風系統,沒新風開換氣扇 4.設計之初,如果裝修材料使用顆粒板等含醛材料,一定要注意單位空間內不要堆積過多板材!5.活性炭只能除味,不能除甲醛,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