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裝弄好了,地板踢腳線門顏色搭配很醜,軟裝怎樣選能補救呀?

時間 2021-06-09 19:34:29

1樓:沐野小蠻圓

其實也還好,題主不要糾結到這個點,軟裝的時候多布置一些色彩統一,有主色調的東西進去。 家裡慢慢地填充起來,就不會把視線落到踢腳線上去了。

2樓:高銀旺

軟裝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但無法掩蓋弊端,特別是踢腳線。因為踢腳線在最下面,軟裝基本擋不住的,所以還是建議還是換掉地腳線,或者是把後期可能漏出來的部分踢腳線換掉。

而且如果你看著那個地方不滿意,以後可能就會特別注意那個地方,所以為了不留遺憾,還是換掉好。

3樓:神秘老伯爵

櫃子選的真好,其它方面就一般般,踢腳線的選擇也很迷。還有那個歐式石膏陰角線,和整體風格不搭啊。軟裝得仔細搭配營造合適的風格才行。

這方面我不是內行,參考下面的回答吧,可以想辦法用牆紙貼上做遮蓋,或者噴漆刷大白。要麼就是全換掉。

4樓:[已重置]

啊,選擇黑色的踢腳線也是挺謎的…

1.選擇長一點的家具,盡量擋一下…

2.自己用油漆刷一下或者用桌布蓋一下…

3.踢腳線可以換…

實在想不出什麼樣的配色和軟裝能讓人忽略黑色的踢腳線。一般大家都會選跟地板顏色相近的踢腳線吧…

硬裝可以保留木地板麼

顏舍 王寬 基本是很難保留的。強化地板拆卸再次安裝會影響介面。多層安裝基本都是無膠,但是收口的地方會用到玻璃膠。如果是純實木地板那就一定要保留啦! 何以言知 首先,應該確定是什麼品類的木地板。如果是實木復合或者強化,地板狀態不錯的話,完全可以不換,但建議在翻新裝修時做好地面保護 如鋪瓦楞紙板等 避免...

硬裝重要還是軟裝重要?

圓圓的Bra 硬裝一般都是代表最基礎的東西,所以,還是硬裝比較重要。因為你只有硬裝做好了,軟裝才不會出問題吧的。硬裝就是像電線,地磚,牆磚,吊頂等一系列。 空間亦空間 既然是即將開始裝修的小白。那你的問題應該是道聽途說了什麼再來提問的。硬裝與軟裝本就是相輔相成的。沒有說哪個重要哪個不重要的說法。即將...

什麼是硬裝?什麼是軟裝?

simon2020 軟裝和硬裝其實一開始都屬於室內設計,在國外是沒有分的這麼清楚的,軟裝也是國內獨有的一種方式。現在很多時候都是硬裝轉向軟裝,所以基本上都是業內人士來學習。 談點生活裝修 對於懂裝修的人,你一說硬裝和軟裝,他們都明白是什麼意思,硬裝好理解叫硬裝修,軟裝其實叫軟裝飾,其實這樣叫更利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