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櫃太空鋁和碳纖維哪個好?

時間 2021-06-07 02:56:59

1樓:銳哥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首先看一下什麼叫做碳纖維?碳纖維就是含碳量在90%以上的高強度高模量纖維,耐高溫居所有化纖之首。用腈綸和粘膠纖維做原料,經高溫氧化碳化而成,是製造航天航空等高技術器材的優良材料。

既然是製造航天航空等高技術器材的原料,那肯定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材料。用來製造日常用的浴室櫃是綽綽有餘,但是我們發現目前市場上很多碳纖維的浴室櫃質量並不是很好,其實這些所謂的碳纖維浴室櫃並不是真正的碳纖維,即使算是也只能說勉強算,很多是用劣質的原料製作而成。

再來看看太空鋁浴室櫃,聽到太空鋁這個名稱,我們就不難理解,這種材料也經常用到航空上面。太空鋁的優勢是質量很輕,而且耐壓,並且不怕水。但是現在的一些不良商家為了節省成本,節約了很多生產環節,同時在材料的厚度上做了手腳。

這樣就造成了很多浴室櫃的質量非常的不好。

碳纖維浴室櫃好不好?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要用好的碳纖維材料,如果用劣質材料,質量肯定不好。相同的太空鋁浴室櫃好嗎?答案也是肯定的,也是要用好的材料,而且不能偷工減料。

無論是碳纖維,太空鋁,實木還是不鏽鋼來做浴室櫃,只要材料和工藝達到了國家的標準,都是好的產品。只是每種材料的屬性不同,不同環境就要用不同材料的浴室櫃。至於什麼環境下用什麼材料的浴室櫃,以後阿銳再來給大家做詳細的解答。

2樓:北門四公子

碳纖維更好,質量輕,環保,防水;而且成本低。鋁材質磕碰變形,而且容易刮花,鋁材更貴些。家用鋁材,像冬天摸著冷冰冰的,沒有溫馨感。

浴室櫃品牌 浴室櫃十大品牌 浴室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獨聽燈前雨 這個問題找我真是找對人了!因為家裡要裝修了,對浴室櫃調研了很久,總結出了怎麼挑浴室櫃。首先看品牌,國際一流的有科勒,TOTO等,國內一流的有恆潔,選擇好了品牌後,可以看其他引數了。比如恆潔的木合金浴室櫃,材質為木合金,防水防潮。款式根據房間大小,大的可以選落地式,小的可以選掛牆式。五金配...

PVC浴室櫃好嗎?

沸騰質量獎 PVC浴室櫃以PVC作為吸塑面板,經過真空熱壓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為防潮顆粒的固化物,吸塑後能將板材吸為一體,無需封邊,有極佳的防潮防水效能。優點 色彩豐富,抗高溫 防刻劃 易清理。缺點 耐化學腐蝕性能不高。 Ayisha 這個材質的浴室櫃分檔次,市場上最便宜的櫃子一般都是PV...

買浴室櫃什麼牌子好 價效比好的浴室櫃牌子有哪些?

Amchamsguy 浴室櫃哪個品牌好,這需要看裝修的預算而定。目前市場上的可選擇產品很多,基本上每乙個檔次都有幾個多的十幾個品牌可供選擇,所以說裝修其實是個非常個性化的工作。預算充裕的土豪們,可以挑挑高檔甚至奢華一點的國外品牌,如科勒 TOTO 摩恩等都有非常一流的浴室櫃供精挑細選 細細品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