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 5000元 65寸電視機推薦?

時間 2021-06-06 14:36:55

1樓:範飯愛可樂

這個價位的65寸有點尷尬,畫質上都處於傳統電視級別,也就是HDR效果出不來,最多的成本體現是量子點廣色域和MEMC以及遠場語音功能的加入。東芝的6900看完本站匿名使用者的持續更新後,我不太敢隨意推薦。

東芝U6900c值得買嗎?

TCL和海信的我先不說了,雖然有很多態號在這個區間,外觀、音箱、語音、智慧型家居一應俱全,就是系統談不上好用。

不在乎開機廣告,起碼也得要求系統流暢些的,基本上考慮小公尺5pro的65寸,廣色域、MEMC、遠場語音都有,智慧型家居就不用說了,誰家還沒個小公尺的小玩意兒,能連上用一用。

對畫質比較在意,希望用起來省心的,8000G略超一點預算,沒什麼新技術,有廣色域MEMC但是60Hz屏,系統不算難用,整體比較均衡沒有開機廣告。

2樓:嘰歪的鏟屎官

華為智慧型屏65寸的官方價6999,超預算了,真心建議買。

不建議買傳統大廠的電視,內容太坑。

配置也跟不上,使用感不是特別好,畢竟現在都是智慧型電視,智障電視誰也受不了,我當初買的65寸tcl的加山葉回音壁,想兩個一起出了換智慧型屏

目前4000元左右65寸電視機那款價效比最高,最適合購買

Tina Tin 想要知道哪款性比高,只有了解電視的一些引數,進行對比才能看出來,那麼需要知道電視的哪些引數呢?我來告訴你 執行記憶體 2G起步,越大越好 內建儲存 執行記憶體一樣的前提,記憶體大的可以優選。Tina Tin 液晶智慧型電視選購指南和電視機推薦 2021年1月4日更新 MEMC運動補...

2023年5000元預算,是選65寸電視還是LED投影儀?

湯糰豬 這個價錢,電視機比較合理,因為投影還有幕布預算,好的幕布都要2 3000。5000也不可能買到高階品牌的電視機,中低端中國產65寸還可以。 老花眼 我覺得這個要看你的情況而定。我想你既然問這個問題,那麼應該是屬於電影發燒友之類。如果你需要整天把電視開著,還是65吋電視吧。如果你追求看電影的效...

5000元預算65寸電視哪一款更值得買?

楊林同學 基於你的預算在五千的話,建議你購買雷鳥R625C,小公尺的話不建議購買,雖然看起來非常的超薄炫酷,但是它的配置卻不如雷鳥R625C,並且小公尺本身開機還有廣告。首先說一下雷鳥R625C,這款電視在配置方面可以說是同價位中最強的機型了,並且它的價效比也是非常的高,螢幕素質好,螢幕峰值亮度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