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內面積47平的老破小,應該怎麼裝?

時間 2021-06-01 12:24:46

1樓:悠然閒語

這樣處理吧,你說平時乙個住,也沒有必要整個書房,乾脆這個書房作為貯物以及客臥使用,你父母偶爾來,總要住吧,另外餐廳靠那邊吧,桌子採用細長型的,不要普通的餐桌,與牆連住,這樣進出衛生間也方便,不用繞過餐桌,沙發對面白牆,上面吊超短距雷射投影,這樣可以看電視或電影之類,也可以看足球賽,4070長度的臥室完全可以一邊床頭櫃,一邊書桌。

2樓:獨立設計師

先說幾點比較彆扭的地方

1.衛生間要經過廚房,感覺比較奇怪。

2.沙發後面是一整面的推拉門,很沒有安全感。

3.床頭的擺放位置,映象一下會好很多。

再說說可以改動的。整個房子最大的亮點就是一整面戶型的落地窗,可以放乙個弧形的沙發,現在的客廳位置放乙個長條桌,不管是沖調咖啡還是喝酒或者聚餐辦公都可以。把衛生間的門移出來好嗎?

乙個做飯的,乙個衛生間放一起真的很怪好嗎?作為乙個有強迫症的設計師表示受不了。另外即使乙個人居住,儲物空間也很小,建議增加。

3樓:Dada派

主臥的床是誰要求這樣放的?方案有很多,但是需要高投入去實現。空間小就要互相借用,小戶型對設計師要求更高。

所以一些裝修節目都是請大師做小戶型。大戶型不符合大眾也不顯大師功力,因為做的太多了。想有大改變,對於這樣的戶型,高水準的設計師是關鍵的關鍵。

套內面積40平的老破小該如何改造

任傑微改造 如果不找設計師如果不打算出設計費改造,那麼最直接易於控制的改造方法便是傳頌已久的斷捨離。不改房子改造自己是一樣的。物 我原本是對映關係,境界造化人或者人造化境界,一內一外,各有法門。客廳本是城市生活造出來的概念。可以不管它,你既不需要像福爾摩斯一樣在家裡接待客人,也不需要像莫蘭蒂那樣在家...

裝修套內面積75平的房子,預算五萬 不包括家具家電 ,怎樣裝修最好?

小羊小君 隱蔽工程一步到位還有儲藏收納空間要做好,五金,馬桶,潔具這些常用的可以買好一些。其他的可以移動更換的如果預算不足可以先不買或者買個過渡。 江水平說裝修 南京岱山長盛西苑75平裝修案例,這家是我們施工的,業主寫的裝修日記,可以參考一下!戶型 二室一廳 面積 75平 套內60平不到 風格 清爽...

套內面積60平的套二房子裝幾個空調合適?

家電圈庫里 這個內容就寬泛了,主要是看您的地點和房間布局還有朝向。標準來說,您三個房間就用三個空調,但是比如您的兩個臥室屬於南北通透,通風很好,您又為北方居住,那麼就客廳一台空調就好。一般60平公尺的客廳大概20平公尺左右,一平公尺需要製冷量大概180 220之間。建議您選擇2P的空調就可以了 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