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牆 做石膏板隔斷 櫥櫃 實木家具的新房,晾多久可以入住?著急住!?

時間 2021-05-31 16:16:19

1樓:空氣安全講堂

黑鍋不再是煮飯的鍋,實木不再是原生的木板。顆粒板也叫實木顆粒板了。實木櫃,是原木、多層還是顆粒板,區別大不同。

原木,通風2周入住

多層實木,通風兩個月可入住

顆粒板,要鑑定全屋空氣質素檢測後才能考慮入住顆粒板無論E0,E1級,只要現場有打孔,切割等工序,就會破壞密閉層,發生甲醛逸出。至於無醛板,是真的,就可以直接入住。

地板,櫃子,需要經常檢測。日久見人心,天天測就能發現李鬼。

2樓:裝修那點事

如果是10月份到12月份裝修好的建議一直開窗開小縫雨進不去,到來年四月份可以入住那個時候會好很多,如果不急的情況下建議八月份再入住,熱脹冷縮現象會出現那個時候還可以維修,入住了很多地方看不到都遮掩住了。

3樓:老刀

好多回答都說自己買的檢測裝置檢查結果不準確或者乾脆說無效,推薦去找專業檢測機構,那麼我就有個問題,檢測機構的檢測裝置哪兒來的?不也是買的?莫非市面上還買不到,為你家定製的?

4樓:大王椰板材

如果都是無醛級或者E0級的材料裝修的話,裝修好立刻入住都是沒有問題的。

檢測一下室內的甲醛含量,著急入住的話,可以請專業的除醛公司進行除醛。

所以裝修時一定要把握好材料關,選擇大品牌、健康、環保的板材

臥室之間做隔斷,輕鋼龍骨隔音棉石膏板VS磚牆,優缺點?

灰機 紅磚確實效果比輕鋼龍骨好,但是大多數地方已經不給用紅磚了,家裝最不濟也得上輕質磚隔牆。家裝很少用輕鋼龍骨隔牆的,這東西多是工裝用的多。工裝用輕鋼龍骨牆,是因為其安裝和拆除都很方便。因為這樣不會動房子結構,不會引發和房東的糾紛。1.你這個是臥室,隔音尤為重要。輕鋼龍骨隔牆因為有龍骨,所以隔音材料...

為什麼大的家具商場實木家具大多都是指接板工藝?而網上品牌大都是大板直拼工藝?

掌櫃大樹 這個問題不存在的。家具商場裡各種工藝的都有。網上品牌家具也是參差不齊。不能完全依靠銷售渠道判斷產品的好壞。實木直拼工藝一般比指接工藝貴。產品不同定位採取工藝也會不同。還是來看實物吧 我來說幾句吧,橡膠木因為木材太小,松木因為疤結太多,所以才要變小板為大板。而紅橡,白橡,白蠟木,等北美木材,...

衛生間使用防水石膏板,再刷防水漆做吊頂的可能性?

大王椰板材 石膏板是常見的一種吊頂材料,石膏板在如今很多場所下都會使用,石膏板施工過程中有著很多事項是需要注意的,衛生間的石膏板吊頂安裝也存在一些問題,那麼衛生間防水石膏板吊頂怎麼樣?下面跟隨大王椰板材一起看下吧。衛生間防水石膏板吊頂如何選擇防水石膏板吊頂是經常被用到的,那麼衛生間防水石膏板吊頂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