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判「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時間 2021-06-02 03:35:43

1樓:Z-Mrianda

很多人不知道後面的一段,直到前幾天我看到了全文。

可是月亮奔我而來的話,那還算什麼月亮。我不要,我要讓它永遠清冷皎潔,永遠都在天穹高懸,我會變得足夠好,直到能觸碰它。」

希望螢幕前的你,努力以後,能觸碰到自己心中最美的月亮。即使沒能碰到吶,驀然回首,也能發現自己口袋裡積攢的銀河。

2樓:山海盼重山

我要足夠好足夠好到月亮奔我而來讀到這句話,我就想到了乙個清清冷冷的月亮女神這或許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美好想法,變得足夠好,心儀的男生走向自己,理想的生活逐個實現

光是讀到這句話,就想要努力變好

3樓:你啊什麼啊

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可是月亮奔我而來的話,那還算什麼月亮。我不要,我要讓它永遠清冷皎潔,永遠都在天穹高懸。 我會變得足夠好,直到能觸碰它。

——奧黛麗·赫本

這是全句還是好好康康全部吧

4樓:夕照

變優秀,變強大,讓美好的事物奔我而來。月亮高懸又如何?我既然自知摘不到,那就讓月亮奔我來好了。

但是如果是我的小月亮的話,那大可不必,畢竟,我捨不得,還是奔他而去吧。

5樓:「已登出」

瀉藥月亮為什麼是月亮,因為月亮皎潔無法觸碰。月亮不被世俗所束縛,每天照常出現並帶著皎潔的月光。

如果月亮變得觸手那也不會清冷的讓人難以忘懷了

月亮不會變,因為月亮代表著很對夢想。在遍地都是六便士時,會讓我忘記一切煩惱去看像的月亮,沐浴在清冷的月光下讓我清醒。

月亮並不是觸不可及,也並非遙不可及,只是你怎麼看待她的存在。你可以真正觸碰到她,也可以讓她奔你而來。又或者永遠無法觸碰,維持她在心中美好的形象讓她又或讓自己清醒。

因為月亮看起來美麗實際上已經千瘡百孔,用月光保持著自己的清冷,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月亮是夜的傷,用月光覆蓋了自己的傷痕,並指引著方向。

如果可以,我很想上去看一看月亮,親子站在月球之上,在乙個沒有月光的地方真正的直視她的傷痕。並不忘初心的讓她代表著我的夢想指引方向

6樓:澹炲燼

可是月亮奔我而來的話,那還算什麼月亮。

我不要,我要讓它永遠清冷皎潔,永遠都在天上高懸,我會變得足夠好直到能夠觸碰它。

我可捨不得,我會努力奔向月亮。

「我不妄圖摘月 我要月亮奔我而來」和「要是月亮奔我而來 那還算什麼月亮?」你更同意哪個呢?

夏以桐的白襯衫 後者。絕對是後者 奔我而來的月亮失去了它作為月亮的總總。它能選擇奔我而來雖然令人欣喜 但是我不同意 畢竟,我怎麼能剝奪它天空高懸的權利,照耀給它人的清輝呢我要它當空皎潔,同日而輝 我會變得足夠好 知道能夠觸碰它。 臨安舊事 我不奢望如今自己伸手可觸碰那高高的月亮,我要日夜瞧著它的清冷...

我有自己的房子,男友住進來,當然不會給他要房租。日常生活他很少出錢,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CCCCCC 他可挺會算計的不知道你們是在幾線城市,你說不好意思要房租他真的一點都不給嗎?結婚前就一點不主動分擔明顯他在佔便宜,這樣的人你還想跟他結婚?三十歲咋了 我也有自己的房子首先我不會同意婚前同居不是因為別的,是我18歲就開始獨居了。我男朋友知道不同居是我的底線他也不敢說一起住 他現在也買了房...

如何回答孩子提出的「你不會的東西憑什麼要我去學」?

唯律是圖 你應該學什麼東西,跟我會不會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會又怎麼樣?本事不是錢和物,你沒辦法繼承,並不是我死了你就會了。想得到任何本事,只能自己去學,下苦工去學,不然你只能在台下看別人風光。 課優優 面對孩子提出的這個問題,很多家長都會採取以下幾個回答 1 因為當初家裡沒有條件,讓我學習這些技能,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