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16 年 2 月 1 日 AC 公尺蘭 3 0 國際公尺蘭的公尺蘭德比?

時間 2021-05-31 16:04:52

1樓:凡人皆有一死我不

能說什麼呢,不看球才是真內拉。第二天起來看結果,風輕雲淡,神清氣爽從第一次忿忿寫下再也不看直播,只要我看就輸我的鍋開始,那是多少年前?

好好壞壞又一年,你興,我滿心歡喜,你頹,我默默支援最後一句鄭智正確:pazza Inter amala

2樓:atom Native

不想看圖的請忽略橫線後內容

公尺蘭嘴上說著不留力靠著一群板凳踢盃賽,國公尺卯足了勁結果被尤文倆指頭捏死了,雙方心氣不一樣,但是心急火燎之下都有想把對方一口吃掉的意思,國公尺剛想琢磨一下的時候發現對面已經打瘋了。上半場只能說雙方態度都很積極,埃德爾也拿到過幾次很好的機會,並沒有一邊倒。吃準了國際對公尺蘭並不能形成實力上的碾壓,半場領先的真*克洛普傳人*公尺哈繼續侵略性的進攻,相信之前對國公尺的比賽有所研究,蒙托利沃簡練出球,兩個邊後衛頻繁殺到禁區在過去都是不常見的。

二弟扳平的話其實有的看,但是巴卡進了就都認了。

公尺蘭的很多威脅進攻最後都沒有形成射門,雙方資料差不太多,但是整場國際公尺蘭幾乎拱手讓出高空球的做法實在是讓人費解(頭球爭搶和蒙隊的頭球接力看了的應該都有印象),搶斷上也是半支隊都在國公尺之上,使得公尺蘭能夠一波又一波地斷搶進攻,而自己的在球權無法保證的情況下前面的人其實都成了擺設。(資料見最後)

二弟出腳時按理說唐納魯馬應該飛身了,結果還站那兒猶豫,動作拖沓不是好事。

甜頭不足,暴擊有餘

公尺蘭不過是拿下了三分,同時提公升了些士氣,下場指不准還愣頭青。丟球後的迷茫與混亂整整半個賽季後依然存在,與被紫百合刷分那場極其相似,公尺哈咬定了國際就比自己多一格血才指示中場頻繁上搶,而國際在被壓迫之後的進攻缺乏連續性讓自己陷入了惡性迴圈當中。相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這樣的戰術將會被對手更加頻繁的利用。

如果進了歐冠也是被吊打的情況。

雖然是毛蜜,但是也還是希望隔壁最後能有個不錯的排名。

頭球爭搶

3樓:為了點讚改個名

唉,公尺蘭達(實在不忍說出口)是不是收錢了

臨場賠率就顯示,公尺蘭至少進兩個。

結果比賽程序也看到了,第乙個球公尺蘭達不見了,第二球公尺蘭達人在那兒呢,巴卡和球不見了。

但公尺蘭達在現在的意甲絕對是大師級別防守。

4樓:奪了鳥位

這兩年我對公尺蘭的中場的印象,就是每次打尤文的時候整個中場都被博格巴乙個人技術身體全方位的爆得死去活來,如入無人之境。

可算找到乙個能被公尺蘭中場完爆的中場了。

5樓:大老王

聊點其他的。

賽前南看台打出的tifo,這是1984-85賽季公尺蘭德比,哈特利力壓科洛瓦蒂頭球絕殺幫助球隊2-1逆轉國公尺的畫面,畫面一年以後貝盧斯科尼入主公尺蘭,而今年正好是三十年。

歷史就是這樣驚人的相似,這是阿萊士的第乙個進球。

(對了,被壓的科洛瓦蒂還是當年公尺蘭降級叛逃到國公尺的。)圖轉微博 @ 公尺蘭新聞

還有怪不得贏了仨。

圖轉貼吧

6樓:吳老二仁波切

德比,公尺蘭德比。對乙個已效忠紅黑軍團23年的rossoneri來說,以前的德比是一場持續半個月流動的聖節,而這些年的德比,全都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沒有一片雲彩,沒有任何記憶。對了,我都多少年沒看3點45檔的德比了?

時光不在,時光不再。

當然,我們贏了,聽著隊歌,看著我曾經戰鬥過的南看台狂歡的人群,又一次熱淚盈眶。想想接下來還要看到那位命硬的教頭和光頭,不得不長歌當哭。

7樓:常樹

贏表妹是件大好事,然而公尺蘭這場問題也不少。

唐納魯馬的大腳有問題,今天不是第一次出問題了,每次看他接回傳球都特別虛,生怕被斷。

安東內利被爆成狗,幸好是贏了。

小羅馬很不錯,就是最後和門將花式倒腳太逗比了阿萊士真大腿,攻防兩段都表現出色。

阿巴特發揮正常,巴卡那個進球好像是來自於他的搶斷褲子卡最佳引援,只要不遠射就啥都好說。

蒙隊終於不是坑了,雖然出球還是慢。

博囧小技術很好,助攻娘神那個球很6。

本田就是身體不行,剩下啥都好。

巴卡和娘一起說,全場被對面後衛教做人,然而都進球了……

如何評價 2016 年 2 月 23 日歐洲冠軍盃 1 8 決賽首回合巴塞隆納對陣阿森納的比賽?

鄭震 這場比賽教授已經是將他的水平發揮的淋漓盡致了,而且球隊也打出了配合,但可惜前場效率低下。好幾次轟向的不是球門,而是看台。這場比賽吉魯的高空轟炸是一大殺器,也創造了很好的機會,但無奈小獅王表現神勇。而且兩隊本就實力有所差距,終究是擋不住五奪金球的梅西。可以說,這場比賽教授雖敗猶榮 雲夏 我 大家...

如何評價2023年2月28日英超15 16賽季阿森納2 3曼聯的比賽?

酸白菜查水表 從阿森納方面 一場很可能決定阿森納賽季走向的比賽 只能說阿森納沒有賽季初那麼乾淨利落了 溫格在調整戰術的同時也應該多去去更衣室 尤其是幾大前鋒,應該到了被啟用的時候了。我們看見上輪打熱刺那場雖然沒能拿下三分,但鬥志一點點在回來 希望在切赫 拉姆塞等人傷缺下,阿森納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畢竟...

如何評價 2016 年 1 月 15 日馬刺 VS 騎士的比賽?

麥克格雷琦 如果沒有那些誤判,結局是不是反過來了?1.老詹左側底線球被切掉,球打到馬刺球員腿出界,盼馬刺球2.JR右側突破,對抗中被吹進攻犯規,沒看懂3.歐文底線三分命中,同時被倫納德帶倒,沒判罰4.帕克切歐文球沒吹,慢動作顯示犯規 5.德拉左側突破,馬刺兩名球員互相撞倒,倒地後腿絆倒德拉,德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