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井沒兩年荒廢,仙道加入了湘北,但是櫻木沒有加入湘北,湘北的特點具體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8-12 15:08:20

1樓:好喝三世

三井沒有2年荒廢,就不是純射手了是有相當的持球進攻能力的。充沛的體力,穩定的投射,沒有腿傷困擾,最起碼是個8強王牌水平,比南烈強。

仙道替換櫻木,對於湘北來說可以說是質的飛躍。很多人都認為沒了櫻木湘北的籃板能力就下降了一大半。事實上乙個赤木管夠了,哪怕是放眼全國大賽強力中鋒都是寥寥無幾,湘北內線雙塔的配置只有山王和名朋可以媲美,其他隊伍都掏不出來雙中鋒的陣容。

所以單赤木在面對除山王和名朋以外的隊伍都綽綽有餘。

仙道蓋帽赤木隔扣赤木花式打赤木2加1,說明他自身力量對抗都很強,算上頭髮和高沙一樣高,打大前完全沒問題。比起櫻木雖然會虧一些籃板,但其他方面的提公升遠遠大於籃板上的虧空。

有櫻木時湘北靠內線雙塔,仙道來了加上全盛三井還有本來的流川,外線火力已經達到了全書的極致

面對山王固然赤木會吃虧,但野邊這個點必然會被仙道打爆,松本也會被全盛三井打穿。

就更別吹小河田了,這種完全沒有機動性的胖子有的是辦法讓他拿不到球,看看怎麼防姚明的就知道了

更可以變陣讓仙道去對付澤北,就當仙道被澤北防的一分不得,但仙道有優秀的組織傳球能力,不會像流川一樣頭鐵執著於單打,即使當乙個藍領也能發揮重大作用。而仙道防守強於流川,對澤北的限制作用更強。

而這樣變陣後讓流川去打野邊更是直接打穿,野邊就不是手腕受傷的問題了

這種零弱點的湘北山王完全無法應對

如果三井壽沒有荒廢那兩年,實力會達到什麼程度?

灌籃高手的讀者里數三井的粉絲會吹!三井初中的MVP一直被拿來說事!且不說不知道牧 仙道 藤真到底是不是神奈川的,就算是,三井粉絲也不能刻舟求劍,總是拿著初中的乙個成績來預估他高中三年的成績吧。目前已知的神奈川大神級別的人物,無不是在高一就坐穩王牌位置,大殺四方。牧和藤真,高一就已經遠近聞名,被赤木羨...

想的很多做的很少,大學荒廢了兩年,大三上學期還剩四門沒有重修,還有救麼?

lsmcst 有救,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盡可能拿到好的成績,如果啥都沒想好,甚至考個研都可以,讀書不一定讓你大富大貴,至少不會讓你墮落深淵 我今年大二,重修,可能畢不了業,因為學分改動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很崩潰,我父母知道了,我睡不著,真的很崩潰,我想退學了,想跳樓,我好害怕啊 知行合一知足常...

作為乙個大學生,大學前兩年荒廢過去了,大三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迷茫,該從哪些方面提公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逸杰說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首先你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分析自己到底在哪些方面有缺陷。我舉個例子,你在進行社會實踐之後,你發現你和你對比的那些人身上有哪些不足?和你對標的那些人和你相比,他有什麼樣的優點是你沒有的?你為什麼會覺得他比你優秀,但我們把這幾個問題想好了之後,我想我們就能夠找到答案了。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