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前任是好朋友,受得了嗎?

時間 2021-06-07 09:41:41

1樓:一次過

有句話不是叫合格的前任就應該像死去一樣,兩人互不聯絡不打擾才是最好的狀態,可能因人而異吧。反正我接受不了他們做朋友不管是不是清白的,我都不喜歡

2樓:哦漏漏漏漏漏

不好意思,我逛知乎這麼多年,有些問題一看就很不正常。基本上都不用點進去看你的詳細描述了,正常女生怎麼會在同乙個圈子找男朋友?而且我感覺有炫耀的成分。

你考慮的居然是他們能不能受得了,而不是你的良心能不能過得去。如果既然像你說的考慮到他們是好朋友的問題,你為什麼要跟現任在一起?我有乙個好朋友也像你這樣,男a追求她,約她去看電影。

沒多久就跟男h在一起了,而且還是女追男。關鍵是男a和男h是同乙個宿舍的。上課的時候明顯感覺到他們關係有疏遠,我已經跟那個朋友絕交了。

既然問了這個問題,我真的建議你反思你自己。

3樓:Time

你受得了就好!

個人觀點嘛,覺得不太好吧!尤其是你的男朋友不怎麼大氣的情況下,可能你稍微跟前任有點接觸他都會小題大做…覺得藕斷絲連啥的,都有可能。另外,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難免有些尷尬。

第三點,你的男朋友不論面對你倆哪個,時不時會想到你們的事,這種心理其實也很糾結。總之,難以言說…所以,你受得了就好!

你會受得了和男朋友吵架時他給你講道理嗎?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不講道理就是低等動物,人與人缺乏的就是溝通,沒有溝通就相互猜疑,矛盾越來越大,最後無法調節,多些理解和包容,大事不糊塗,小事裝糊塗,為自己所愛的人吃點虧又算得了什麼? 無悔 我以我個人的看法來說吧!我覺得在女朋友生氣時跟她講道理莫過於火上澆油,這時候的女性最需要的是你的認錯,你的包...

男朋友的妹妹和他的前任是好朋友怎麼辦

好想睡滿十二小時啊 在一起之後主動找上你男朋友妹妹,說她不帶目的我都不信,那個嘻嘻嘻哈哈哈說的對,開誠布公和你男朋友說出來,他態度明確就好,飄忽不定就拜拜 嘻嘻嘻哈哈哈 我個人認為這件事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你說他倆之前有一段曖昧的關係,那要向你男朋友確認現在是否徹底斷了這份心思,還有他們兩個是否...

你受得了男朋友的媽媽給他洗澡嗎!成年了哦! 我都快絕望了! 母子可以好到這種毫無隱私的地步?

偉大的小人 不是毎乙個人都在乎隱私的,只要稍加提醒就可以啦,不必嚷嚷的滿城風雨 盡人皆知。他們是母子,以後雙方父母年老體弱 不能動彈的時候,還要指望你們小輩人幫幫忙呢。我深深的知道,母子關係 父子關係能處好,是真的不容易啊。 小周週是小黎黎 洗澡這個就過了點!例如我家,我媽跟我弟也賊好!我弟在家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