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拳願阿修羅》第二部《拳願奧公尺伽》?

時間 2021-06-03 10:53:58

1樓:錄音

不請自來,剛看完柔王跪正樹,我現在可以肯定的說這作者腦迴路真的新奇,完全猜不透他在想什麼。第一部魔槍傳可以接受雖然有點與眾不同,這第二部煉獄都是什麼玩意?傳說級拳擊手被鬥神壓著打,你說鬥神人氣高身強力壯我認了,奶蛋自殺放海就當強行劇情鋪墊吧,阿蘭上一秒裝逼下一秒被撕可以當做填第一部雷庵的坑,這柔王逼格滿滿操作無敵,硬是被正樹開掛鎖血抗住了??

還一招就斷手,再來乙個過肩摔補一拳直接反殺??我建議出光趕快把剎那找來,就憑第一部羅剎掌這個仙術,亂殺,無敵

2樓:北海無冰

從剛露頭就比阿修羅差

阿修羅是乙個強者因為某些原因變弱了,通過找回自我再次變強的事情。

奧公尺伽是乙個弱雞的故事。

能一樣麼,阿修羅起手就是一套二虎流,逼格盡顯。這到現在連個什麼流拍都不明不白,空手道?我看空手道看猛虎和魔槍的不好麼。

3樓:Tofftttt

主角太菜了!!!

拳願阿修羅最受粉絲詬病的就是王馬太弱,這部來了個更弱的,不長記性啊。而且戰力各種崩壞。最重要的是主角沒有流派,一開始說是空手道還是什麼道的但是完全沒體現出來啊。

像這種揍人漫個人認為把主角塑造成神仙,像一拳超人那樣。不然看著太憋屈。一拳超人也有問題就是主角揍人沒花樣,拳願花樣倒挺多的。

4樓:扶他女孩

其實覺得還不錯,看著第一部喜歡的人物乙個個出場真的好有感覺!有時候就會猜下一話會出現誰,(4.2號更新關林純大叔出場啦!

)不過主角光我真的有夠菜的。現在就有點擔心的是戰力崩壞問題(臥王開局能把天狼拳打倒卻還打不過冰室臭弟弟?)以及煉獄老闆出場描寫太誇張了,差點以為在看熱狗道23333。

分 ————/—割線——————-

關林出場!

漫畫更了再寫

2019 7 12

現在上部角色乙個個出場了

已經出現的有:

今井小宇宙

和也春男

大久保直也

亞當2020 3.21

好久沒更新了

就說一句

龍鬼復活!!!

如何正確評價《復仇高中》第二部?

復仇高中這個漫畫從第一部開始就沒有好感。第一部只能說還好,第二部真的就是三觀不正。尤其秋憶那個地方。林曉幫助秋憶到後來忍不住答應李子豪的要求。林曉是自願幫助秋憶不是必須幫助她。而秋憶卻覺得林曉這次答應了就該死了怎麼沒想想林曉幫助她多痛苦?以前林曉幫助她的事都一筆勾銷了?如果是我也絕對不會去幫助這種人...

如何評價《歡樂頌》第二部?

xiaogougou 沒有看。第二部開播的時候,我看了第一季,覺得故事有點太過了。安迪還沒見到弟弟,只是聽說弟弟的遭遇,就已經要瘋掉了。本來是回來找弟弟的,結果自己被嚇瘋了快。樊勝美對家人的包容度也是有點不可思議,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這樣的人。 首先,劇情變拖沓了,準確的說,具有推進人物相互關係的...

如何評價天九第二部ed?

一一三三 剛聽的時候覺得有點怪,但是我覺得和MV很搭。有人會覺得古風和外文歌曲不搭,但我覺得因為MV是慢鏡頭和歌曲慢慢的旋律很搭。 雲錦 個人感覺接受不了,歌是好歌,MV也是好MV,但是放在一起就感覺不是很協調啊,其實我感覺換上心之逆鱗或者是後弦的畫風都可以啊 小聲bb 查理 加洛林 我就想問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