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犬有多強?有沒有四皇實力?

時間 2021-06-02 15:37:33

1樓:日月麗天

赤帥弱於紅發凱多,強於白鬍子、大媽和黑鬍子,目前黑鬍子想贏他有點玄,白鬍子和大媽比他年紀大,赤帥只要躲溝裡裝死等他們老死再出來讓赤粉宣揚自己打敗他倆就行,紅發年輕,凱多連是不是人都不好說,赤帥估計活不過他們

2樓:戴眼鏡的熊君

然後,海賊王世界裡,尾田一直在把高層人物們的實力模糊化,目前沒有任何乙個大將或四皇的實力是見過底的。沒法比。

而且,尾田在處理高層人物們的戰鬥的時候,始終在插入別的因素,以及別的參與戰鬥的人,比如頂上之戰黃猿拿下馬爾科的時候有中將給馬爾科帶了海樓石手銬,青雉秒殺喬茲是抓住了對方分心的瞬間。包括在海賊這邊,明哥是路飛和羅倆人加一起反覆毆打,大媽這段簡直可以說是大型群體互毆現場,單個人物的戰力根本沒法做出明確定位。

既然尾田要模糊化,所以恐怕大將與四皇的實力沒法比較。綜上。

3樓:Captain M

在我看來四皇和大將實力都屬於乙個有下限無上限的實力設定,不過目前出現的人裡,四皇的巔峰實力應該是年輕無病的白鬍子,大將實力裡應該是壯年卡普(存疑)。

要是問具體誰是什麼實力,我怎麼可能知道。

為什麼白鬍子沒有殺了赤犬?

給他點顏色瞧瞧 多的不說,也就是那一發冥狗赤犬打歪了。要是往左邊打一點白鬍子早掛那兒了。同樣的招數白鬍子打赤犬也就灑灑水,流點血。可見白鬍子攻擊力沒點滿,防禦力倒是點的挺多,可惜都點在頭以下了。白鬍子不是赤犬親手打死的真的可惜. 海賊王裡,成為大將和四皇這個級別,對低一等的都是可以秒殺的白鬍子一拳秒...

俄羅斯赤塔到底有沒有爆發過殭屍?

李陽 首先從科學的角度來講,以人類目前掌握的科技還不足以讓死去的生物重新復活並長時間存在 影視作品中的殭屍 不過人為的提高人類的攻擊性還是大有研究的前景,通過刺激大量分泌腎上腺素,同時讓大腦記憶中樞停止工作,使人進入一種混亂的狂暴狀態,再通過空氣傳播,這就很接近殭屍了。 喀琅施塔得之春 懷疑有殭屍的...

有沒有適合獨居女生養的護衛犬

阿土豆絲 獨居女生比較適合養大型種類的狗狗如 金毛 邊牧 拉布拉多犬等等,這些種類的狗狗比較智商高 比較親近人 養犬需注意 餵養情況 疫苗和驅蟲情況 運動和訓練的情況 這些狗狗長大了兇猛威懾力強 聰明而且強壯 但是對主人卻非常忠誠溫馴,希望以上解答能幫助題主挑選乙個好的忠實朋友 Sakuraz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