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七兄弟中,泰羅奧特曼是不是最弱的

時間 2021-06-01 23:32:01

1樓:貝利亞奧特曼

首先,奧特兄弟目前有九個,分別是初代,傑克,賽文,泰羅,佐菲,艾斯,雷歐,夢比優斯,希卡利。

最開始的設定是奧特六兄弟,也就是依次前六。

來說說泰羅,泰羅,奧特之父之子,光之國的太子爺,是奧特六兄弟(早期)中年齡最小的乙個,而圓谷的設定泰羅既是最小,也是最強。

首先泰羅繼承了奧特之父的奧特之角,這個角的力量不可估量,是天賦強大的象徵,而在之後的劇情中,眾兄弟也是將力量借給了泰羅,泰羅將力量匯聚在角上,變身為超級泰羅,擊敗了黑暗奧特殺手,還有乙個地方就是泰羅在《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中與貝利亞的搏鬥,其他的奧特曼都是被我(貝利亞)一棒撂倒,就算是圓谷親兒子七爺和炎頭隊長也就盤旋了一小會,被打的很慘,而泰羅是最早乙個跟貝利亞交手的,其開始打鬥可以看出來他倆是五五開的,但是之後貝利亞逐漸發力,泰羅應付不了,而泰羅也是幾乎唯一乙個命中了貝利亞的人。(後期澤塔修改)以及貝利亞的那一句:

「這個還有點兒意思」

而泰羅所擁有的「奧特心臟」一器官,使泰羅具有無限再生的能力,只要心臟不受損,既是五馬分屍,照樣重生。

泰羅在格鬥上也是數一數二的大師,雖然沒有具體的資料排行,但是如果雷歐是格鬥術的第一,阿斯特拉是第二,那第三我絕對會想到泰羅,再加上泰羅現任宇宙警備隊教官,足以證明他實力的強大。

2樓:bleed

對啊,按題主這麼說奧特六兄弟的合體得叫超級賽文或者超級傑克吧

建議去看一下泰羅奧特曼第40集《奧特英雄榜》這集官方變相證明泰羅最強

奧特八兄弟面對哥斯拉極其怪獸群和基多拉的聯手有優勢嗎?

渡鴉10016 碾壓說腕力的省省,只要有機會兩邊都可以把對面扔出去對波吧還是對波,火花一閃規格外還是算了那個手鐲。某人m87之手爆星,代培利昂左佳殺手,艾斯光線大師等動額不知多少度的玄學技能讓人摸不著頭腦 艾斯單人滅異空間集團,傑克面對吞星獸 可以將地球在體內壓縮到方糖大小 用牙籤將其戳死,等等我貌...

奧特藍星音響怎麼樣?

Jones 瓊斯兄 更高一階的V601更是以7800台幣上打30000台幣的進口喇叭.更高階的DANCER系列更是美到不行,這樣一組喇叭居然只要3萬人民幣有找.搭載鈹金屬高音及原木做工,輔以布置良好的試聽間 雅瑟的產品完成度真的不是台灣其他或是內地的土砲產品可以比擬的 當然,雅瑟喇叭缺點就是聲音比較...

康特奧恩的英雄有哪些?

2323 上單四姐妹劍姬最好打位移多好躲w 船長天使對發育奧恩沒什麼辦法 狼人獨一檔,我是不會玩不多說了 鐵男血康特,r能躲奧恩r,除此之外還有沙漠玫瑰亞索等也能擋傑斯劍魔手長,在奧恩肉起來前好壓制 鐵男必須有姓名。op.gg顯示,10.25版本鐵男對奧恩的勝率是51.23 但是線殺率達到了驚人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