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三年時間成為一名合格的插畫師or原畫師?

時間 2021-05-31 03:49:25

1樓:AAA教育

一、成為合格插畫設計師的要點--滾球

二、實踐---探索思想,找到自己的風格

因此,我早期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很難找到您的插畫設計風格。當我說找到自己的風格時,並且可以開始與您的工作聯絡起來。進入這一階段可能是最困難的挑戰之一,老實說我還沒有到達那裡,但我會通過探索不同的風格,學習和發展技能來再次說明這一點。

不要害怕畫板,擁抱它並嘗試創做。

當我說「找到您的探索」時,我的意思是嘗試不同的技術。對我來說,我最近發現自己只用膝上型電腦上的觸控板來說明。不知道我是怎麼開始的,那鬆散的有機風格似乎一時風靡,無法購買合適的繪圖板,所以我不得不強迫自己學習如何用觸控板說明...

我不會傷害任何人,只是嘗試一種新樣式...

三 .插畫設計師的要點---做一些系列

我很早就了解到的另一件事是,不只是做非常簡單而且毫無意義的隨機插畫設計創造。我知道我在第1點提到要這樣做,但是我的意思是,當球實際上在滾動並且您開始真正地了解技巧時,請開始考慮做一些插圖集。它確實可以幫助您發展風格。

對我來說,我挑戰自己做各種練習,這些練習使我能夠:

1.真正深入探索該系列的選定風格

2.練習和學習。我會把這個想法推到極點,直到我對這個主題有些痴迷。

3.這可能是建立系列時最重要的部分,它使我理解了如何在插圖之間建立一致性。

2樓:

入行不是完全不可能

我21歲才開始接觸畫畫歷時兩年入行原畫師

但想合格太難了目前感覺才剛剛看到了合格的邊個人認為評定標準打個分吧

創意剪影造型形式感形體結構色彩光影

每一點滿分十分要達到9分才算合格

插畫不是很了解不說了先

如何用三年時間入行原畫?

已登出 1萬小時定律,持續輸出練習,持續輸入資訊,完全小白的話建議報個培訓班,練習量需要很大.定好計畫畫畫,畫完一張總結不足之後再畫下一張。完全沒有方向不知道自己的問題的話,還是需要有人帶的 每一段時間總結自己的進步點和不足的地方,有針對性的練習。 awpzzggg 完全不懂畫的小白開始,三年有點勉...

三年時間可以把英語學到比較流利的狀態嗎?就是說能夠用英語流暢地表達自己的觀點,達到英語國家高中生水平

Angelina L 可以的,但需要詳細的計畫和持續不斷的執行力。做到任何事情都是努力 堅持 時間的積累而已,如果想加快時間程序,就只能更努力和不斷的堅持,從英語的聽說讀寫各個方面做突破,特別是口語要多模仿和練習,融入到生活中去實踐,敢於犯錯並不斷的糾正自己,就能一點點進步達到目標。 黑小黑 三年絕...

純程式設計師如何用一年時間轉職做機器學習?

王超 人工智慧只要有幾個專案經驗,懂得基本的資料處理,比如字串處理技術,檔案IO等。乙個基本的程式設計師該掌握的程式語言技術有了,然後再對機器學習方法了解後,便可以利用主流的AI框架進行練習了,而且現在大部分的資料在網際網路隨手可以獲得。畢竟現在是培養人工智慧技術人才的時代,所以網際網路上有很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