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超愛高達的男朋友送乙個高達模型做禮物,請問該怎麼選擇呢?

時間 2021-05-11 21:41:45

1樓:王錚

我覺得這些回答都有點太貼題了,我看你朋友已經開始噴塗了,屬於高階了,你不如看看他缺什麼工具,比如一只好噴筆或者氣幫浦,或者水簾排風這些,更能長久的陪伴他。

2樓:mastersun

要是能再加些預算就上帶燈的pg能天使男朋友絕對一秒就哭出來

3樓:雲底高八佰

這個吧我就當站著說話不腰疼了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啊採不採納您隨意。就是買一次吧咱既然都說是禮物了肯定不能太便宜這是真的因為也沒必要總買你男朋友喜歡高達肯定他自己也買了不少比如說乙個系列的所以也就不用幫他補全了。挑的話肯定就是他沒有的提前先做做功課,簡單看一看我的建議是pg獨角獸菲尼克斯確實很貴啊但是真的炸眼看沒看過得都無法拒絕。

如果這個有的話建議看一看PB限定的機體也都很有紀念意義。

最後吧作為乙個膠佬能讓喜歡的人認可自己的愛好就應該很知足了不必過分糾結買什麼~

4樓:伐蜀先鋒夏侯霸

推薦這台,機體編號RX-78NT-1,名稱高達NT-1,出自作品《機動戰士高達 0080 口袋中的戰爭》。該劇劇情優秀,從普通士兵和平民的角度,描寫了戰爭的殘酷。

5樓:daydreamerncl

建議替你的男朋友補齊星球揹包的其他系列

不過考慮到re rise好像有點炒貨的意思,估計700拿不下吧(尤其是海王八挺缺的)

6樓:vedfolnrir

老膠佬不請自來看起來是剛進膠坑,但就那張圖看起來噴塗應該沒開始吧。

700預算建議主天使mg 力天使mg兩台大約五百這倆臺是和00高達配套的不會出錯加一點再起的hg就行多買點總有他滿意的

噴塗作品的質感完全和素組的不同 ...即便遠距離拍櫃子也能分辨奉上渣作

送男朋友什麼樣的高達好?

羲和追月 女孩子看高達只能看得懂顏色。所以,你不如直接問他想要哪一款,然後買給他就好了。我老婆送過我一台MB,可是我已經有那一款了,當時還鬧得有些不愉快。對於你不了解的領域,是很難送出驚喜的,相信我。給個建議,你可以在他生日的時候定做乙個高達主題的蛋糕給他,一樣是驚喜。 土豆missU 分情況吧 如...

給男朋友買什麼樣的高達模型呢?

這個我覺得還是得看他,問他喜歡哪種,萬一踩雷就不好了。像我男朋友就只喜歡RG的,MG和HG一般不考慮.不過我覺得吧,像RG牛高達,海盜,獨角獸,扎古,紅色異端啥的男孩子都喜歡 直女發言,大佬勿噴 火鍋好吃 建議你給你男盆友購買萬代正版模型,然後選擇較為主流且銷量好的高達模型 圈重點 這邊建議300以...

想給男朋友送乙個滑鼠,有推薦的嘛

重滑鼠?G502呀 劃掉 正在用,老實說還挺好的,可趴可抓,真買了就發現網上說的都是狗p 當然你要觀察一下,如果你男友是手腕流,那這東西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手臂。還是算了吧,真的會腱鞘炎 捂著手腕說道 苦澀的杏仁 我的天,還有人送滑鼠?這是個坑啊!送啥都不要送滑鼠!送啥都不要送滑鼠!送啥都不要送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