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漫畫裡有哪些不錯的漫畫?

時間 2021-05-08 14:46:55

1樓:楸星子

《星芒》

bl(多圖)

翻了很多回答都沒有星芒。我特別喜歡這部漫畫。不管是劇情,分鏡,台詞,構圖還是畫風都沒得挑。

劇情是比較日常向的bl感情發展,但是籠鳩大大對於內心情感的描畫特別的細膩,不會給人什麼突兀的感覺。

我經常被大大的神仙構圖分鏡還有用色給驚豔到

放幾張圖

而且作者籠鳩大大每次結尾都會有小作文,我可太喜歡絮絮叨叨的作者了,作者的Q版小鳩鳩也好可愛

感覺關注量不多的樣子,算是寶藏漫畫了。

以下是圖

雙向奔赴真的超級美好,還要誇這個漫畫的台詞旁白都特別美,和畫面配在一起就是乙個字,絕!

2樓:柚子

1力推夏達的拾遺錄和步天歌

2路邊張三所有作品都好看

3一代靈後

4相較於高階劇情本人更偏愛畫風好的作品,一些懸疑神作就不推了

5,我男票是錦衣衛;

6朝花夕拾前期(後期有點拖沓,沒前期香,有點失望,畢竟是初中一開始追的漫畫);

7十二點的灰姑娘;

81st kiss(非常喜歡公尺沙大人的畫風,初中時超愛沙與海之歌,男神巨帥 )

9一禪小和尚,廢材狐阿桔

10南煙齋筆錄(雖然我沒太看懂,但是感覺故事很美類似於華胥引給我的感覺)

11,成也蕭河(最開始我以為這是類似於微微一笑很傾城結合蜜汁燉魷魚,但後來發現故事有新意,值得看)

12,當然有一些漫畫確實瑪麗蘇劇情老土,但是卻能讓人放鬆,比如說命運膠囊,甜美的咬痕,受很多人批判,不過如果只是看著玩兒也可以,畢竟畫風什麼的也比較對路,小清新(無瑪麗蘇不青春)

13時間之外,這是我非常想推一部漫畫,但不是快看上的,超愛它的劇情,看完讓人感覺有一些悲傷,但又很美好

3樓:時空偶爾永恆

推薦一下我看過的

水落聲聲《超能立方》

我《凶兆Liar》(作者筆名就叫「我」)

BING《傀園》

祝耕夫《人類演化論》

大叔醬《撒點野》

AGP崇陽《百怪夜譚》

大多數日漫

4樓:咕咕咕

欺星客棧,廢柴狐阿吉,谷圍南亭,非人哉,常樂同學令我無法告白,某天成為公主(畫風好看!)貧窮父女,怪奇實錄(算是比較好的恐怖漫畫了)蟬女,披著狼皮的羊,別動自己人(這兩部是比較喜歡的搞笑漫畫了)超能立方(主角瘋狂開掛,有點搞笑的漫畫,就是我個人不太喜歡主角女友)以上。

5樓:涼柚與歌

作為快看4年的老粉,我看了很多漫畫,以下是我的個人看法:

不要小看女配角(真的超超超好看,強推)

整容遊戲(只有第一季好看,第二季一言難盡啊)感謝你是愛我的(只推薦第

二、三季)

我男票是錦衣衛(第一季好看)

六月的不可思議(少女漫)

一代靈後(女主霸氣)

奉旨出征(乙個直男先被掰彎再直的故事)

戀愛鈴(劇情好看,畫風不怎麼…)

貧窮父女(家庭搞笑)

狼的謊言(娛樂圈的真面目)

必須diss一下的:(劇情走向很迷)

零分偶像

惡女皇后

浪漫香氣

惡魔的耳朵

青春多選題

還有一秒吻上你

天下無賴

你曾經愛我

6樓:雪鈴蘭碟

怦然心動,惡女皇后,靈後這些都很不錯

就是可惜的是有不少好看的漫畫,比如不要小看女配角之類的,都是需要付費的。可是一名小小的學生,就算有支付寶,都沒有信用卡可以用來作驗證啊...

要是在方面可以改善一下的話(例如不需要信用卡驗證之類的),相信就算是一些讀費的漫畫,也可以收納一群學生粉吧

有哪些不錯的搞笑漫畫推薦?

哈哈哈.作為乙個熱愛漫畫的小仙女這個problem 當然要回答,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正文 2.快把我哥帶走 3.俺哥來自深山 4.花與隱匿之烏 5.步天歌 2.南號尚風 3.19天 4.請叫我小熊貓 5.撿了東西的狼 6.SQ 分割線以上就是我喜歡的漫畫 個人喜歡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886 極主夫道...

為什麼快看漫畫裡有的好看不火?

快看的使用者有很多是初中高中的女孩子,這個年齡應該都比較喜歡看戀愛的主題吧,有些好作品 比如 國魂 無論是畫風 歷史背景還是情節都處理的很出色,但是受眾面太小了,所以火不起來。 阿拉大 快看裡面太多太多好看的漫畫沒有人看,原因不就是那些喜歡看瑪麗蘇的小孩嘛 大部分哈 他們天天都喜歡做白日夢 霸道Qu...

有哪些在快看漫畫裡與甜蜜的咬痕很相似的漫畫?

快看之前有一部韓漫,叫 你的血很甜 以前不收費,是我看的時候 但是現在收費了 還有一部關於吸血鬼的漫畫叫做,一言不合就吸血 特意從網上給你找了張圖 前兩個都是關於吸血鬼的。你既然想看和 甜美的咬痕 相似的漫畫,你可以看大大的另一部,是部耽美漫畫,河神大人求收養 雖然說後期的劇情有點崩,但是前期還是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