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出名的法國電影演員?

時間 2021-12-27 08:28:59

1樓:

補充幾個法國演員:

伊莎貝爾.於佩爾

朱麗葉.比諾什

夏洛特.甘斯布

傑拉爾.德帕迪約

路易斯.德菲耐

菲利浦.諾瓦雷

丹尼爾.奧圖爾

2樓:藥清湯

阿佳妮,於佩爾,瑪麗昂歌迪亞,朱莉德爾佩,蘇菲瑪索,伊娃格林,蕾雅賽杜,奧黛麗塔圖

法國女演員的風韻,大概就跟英國男演員的氣質一樣,永遠不停止散發魅力吧...

3樓:Luc Han

你們這些年輕人呀,只知道蘇菲瑪索,瑪麗昂歌迪亞,羅曼杜利斯這些。

法國影史上鼎鼎大名的讓伽本,伊夫蒙當,路易德菲奈斯,公尺歇爾摩根,碧姬芭鐸...再怎麼也不能忘了讓保羅貝爾蒙多,老頭還在世呢。

4樓:朱恩寅

Isabelle huppert, 於佩爾!我心中最美最優秀的女演員。兩座坎城影后,兩座威尼斯影后,一座凱撒影后,這些榮譽暫可忽略,你有興趣的話看一部她的作品,應該不會失望。

ps.印象最深是《八美圖》,集合八位法國最優秀女演員,但於佩爾搶戲傷到讓我挪不開眼睛,一點兒沒給前輩德納芙面子哈哈

5樓:Florence X

大愛伊娃格林,自帶暗黑氣質,從007到現在的低俗怪談,演技可圈可點,單是乙個眼神就迷死人。另外嘉芙蓮德納芙,《白日美人》裡面美得驚心動魄,歐洲第一夫人不是白叫的!

6樓:Suen Ching

audrey tautou我看的第一部她主演的電影是天使愛美麗,但完全沒認出來是她。劇中的造型有點滑稽我沒有愛上她…

到後來,看了巴黎拜金女,就愛上了她!長得超美而且很有氣質,特別喜歡她的嘴唇,念的法語有她獨特的口音。她也代言過n5

如何評價法國電影《最好的還未到來》?

萊特 這個電影講述的是老男人的友情,設定有些老套和牽強,男一知道男二得了癌症不知道怎麼開口告訴對方,男二以為男一得了癌症,一連串誤會引發的笑點,最後昇華友情點題。得了絕症的誤會是老橋段了,這種主題相當危險,不小心就玩脫了,男一的精湛的演技托著這個欲言又止的誤會,總算達到一定可信度。男二的演技如果有男...

目前依然活躍的好萊塢電影演員中,誰的演技最高?

阿爾帕西諾,不過他已經不活躍了。最愛他的 疤面煞星 我是衝著公尺歇爾菲佛去看的,然後覺得這部電影很好,雖然是虛構,但細節很真實。我就去找了Al的其他戲來看,被反差驚到了。老實說,我覺得 聞香識女人 很一般。教父 裡他的妻子居然是 安妮霍爾 的女主角。 不重要 跳進腦海的第乙個名字就是Gary Old...

法國電影《天使愛美麗》裡,愛美麗是什麼星座的?有沒有專業心理師來分析下她的性格成因?

謝陽 樹葉都沒有兩片一樣的,何況人?千萬不要覺得你和某人在某處有些相似,就可以照搬對方的做法或行為方式,千萬不要。如果你自己有相關的 類似的症狀,請盡快就醫,請盡快就醫,請盡快就醫。這時候流連知乎會害了你。 非諮詢師,但有話說 來晚了,特別喜歡這劇的原因是從頭到尾都感同身受,自己自詡為男版艾公尺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