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感到無盡的失望,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7-10 20:54:51

1樓:禹豪

無盡的失望,就憑這一句話你自己也應該明白了。在生活中乙個人能讓你我這種感覺就要趁早的遠離!也不要再抱有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多!不過,也要好好考慮一下!

首先,你的父母肯定不希望女婿是這種狀態。雖然家庭不好,但是人要有上進心,要對自己的閨女好,可是從你的描述都看不到。

其次,他愛自己比愛你還多。家庭的缺失有可能造就乙個性格多變的人。對愛情,對生活充滿不確定性。

最後,如果他不改變你們的生活還會一直在糾結中過下去!如果他愛你他應該為你改變一些!如果你們還想繼續走下去就要改變一下彼此,讓彼此適應對方。

我的意見讓彼此找乙個更合適的人吧,有過的時光就當乙份記憶儲存在心裡吧!

如有冒犯,見諒!!!

2樓:學習使我快樂

大妹子你到底圖他什麼嗯?能找到好的為什麼不找?現在你們是分手了哎明明可以過更幸福的生活非往坑里跳說真的通篇都是你自己的感覺我不知道男生怎麼想也不關心這個我告訴你還沒結婚你就有這種心態結婚之後光靠你愛他他愛你一年不到你就會來知乎提問婚姻中感到無盡的失望該不該分手了真的為了你為了他果斷一些吧

3樓:

對於這樣的男生,我不明白樓主為什麼還要留戀。他沒有主見沒有能力只有愛,請問愛能當飯吃嗎?而且你也說了他對你的關愛非常少,對於乙個沒有回應的感情,只有你自己的獨角戲,你覺得長久堅持下去有什麼意思嗎?

我覺得好的感情是平等的,相互進步相互理解。總之,我覺得這個男生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

戀愛中,女生該不該給男朋友花錢?

兔兔兔兔免兔兔 該。禮尚往來是應該的。在戀愛過程中難免會出去壓馬路什麼的。總不能都是男生花錢。我一般都是,比如,男盆友請看電影,那麼買東西喝,買小吃之類的我一定會堅持掏錢。如果男朋友請吃飯,那麼我一定會找機會請回來。哪怕錢花的不相等。但是也一定要。男朋友送禮物,我也要送乙份差不多的。 疲倦的狗 個人...

戀愛中該不該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小鯉魚X 有乙個男生,比我大6歲,各方面都非常優秀,也滿足了我對男朋友的期望,他對我非常好,是在一次朋友生日的聚會認識的,他經歷了很多人沒有經歷過的事情,16歲出來打拼,靠自己的實力,大起大落但是一直沒有放棄,今年30,我24,他說他很喜歡我,第一眼看我就喜歡,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不願意去接受他...

在戀愛中女生該不該主動?如果男生不主動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你?

小冰 第乙個問題 很簡單的乙個道理 你想喝水 水杯放在桌子上 你去拿就能喝到 你在這裡問我該不該走過去拿起水杯喝一口 還是等水杯自己走過來或者不喝了等天上下雨就好了第二個問題 不一定也沒有必要考慮 只要你主動了不就知道了麼 無知 看男生平時關注你不,如果關注還是喜歡的,我現在也是碰到個女孩子我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