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在上映前被低估了的科幻電影?

時間 2021-07-01 01:33:32

1樓:西蒙劉

科幻片是最容易被低估的片種。

從影史角度來講,第乙個被低估的科幻片是《大都會》

這部1927的科幻片,在上映前飽受折磨。資金鏈斷裂、拍攝超支、初剪帶損毀、戰爭影響。都讓這部電影不被任何影評人看好。

但它一上映,就一鳴驚人,憑藉著仁愛的核心價值觀與超前的拍攝技術,問鼎科幻片榜首。

時至今日,它裡面的朋克視覺、蒸汽時代的縮影,都成為了藝術領域與歷史研究領域的典範,不斷被模仿,但沒有幾個能夠超越。

另乙個著名的被低估科幻片,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電影《星戰》。

2023年,小有成就的盧卡斯決定發展乙個宇宙級的科幻電影。這個概念他已經醞釀了十年之久。

他憤恨之餘,卻又不甘於此。於是決定自己製作。他創立了盧卡斯電影公司,找來了少數幾個能支援他的製片人,拉來了幾個不紅的小演員,就是著名的哈里森、凱麗還有馬克。

大家起初都很驚愕,盧卡斯沒準備任何劇本。開拍全靠口述。拍攝時間也不長,大家一直認為參演的是兒童片。拍攝結束後,盧卡斯進行了長時間後期製作,以至於大家都快忘了參演過這部電影。

盧卡斯為了做出他想要的特效,不惜發明好幾個新的特效技術。

時間到達2023年,電影初剪成功,上映在即卻沒有幾家公司願意宣傳。盧卡斯就帶著眾演員到電影院門口拉橫幅。因為小眾,第一周票房慘淡。

但到了第二週,票房一路飆公升。與兩年前爆款《大白鯊》路徑一致。

星戰迷、星戰熱一躍而起,時至今日,星戰系列依舊火熱。但誰都不曾想,它當初是被那麼多人放棄的電影。

有哪些被低估了的好手機?

我的華為p8,用了三年,以各種角度各種姿勢各種力度在各種場所摔下去,毛事沒有。我個人是個非常粗心大意的人,不說虛的,大摔小摔摔了好幾百次了,包括從上鋪掉下去幾次,廁所掉進去進水兩次,甩出去幾次,除了破了點皮,完好無損啊!甚至懷疑能用來砸核桃 執行還能很流暢,感覺還能堅持兩年! 凡凡 沒人說Nokia...

有哪些寵物的智力被低估了?

大大大豌豆 貓啊!大家印象裡貓都沒有狗聰明,其實不然。我被我家那個小東西耍的團團轉。因為平時上班比較忙,家裡只有乙隻貓,怕他在家裡無聊就給他買了一堆的玩具。然而他並不喜歡,只鍾愛逗貓棒,於是他粑粑就把逗貓棒綁在凳子上,讓逗貓棒自然垂著,他自己就會去玩。他這個逗貓棒棒身是鐵絲,所以有彈力。平時他自己就...

早《黑客帝國》一年上映,這才是最被低估的科幻神作

結尾的墨鏡是個人都覺得是阿拉薩德,凱爾還有代號了,GAZ 變黑人幾個意思 西蒙萊利不配擁有面容 現在看來完全和4代結尾重合 硬要說有啥問題,原作的GAZ在進入141之前就死了,死的時候身份還是22SAS,還有機槍老哥格里格斯,結尾直接把他忘了 不然想不明白為啥不給他整到141去 結尾動畫小扎卡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