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男生一起吃飯該注意什麼(第一次單獨和男生出去)

時間 2021-06-13 19:11:43

1樓:歸倦

1.注意吃相,不要翻來攪去,如果想吃相優雅點就別選火鍋2.不要裝過頭,有些妹子可能覺得不能給別人留下自己很能吃的印象,飯桌上為了保持形象都不怎麼吃,最後剩一大桌,浪費又尷尬。

其實男生能看出來的,自己也吃的彆彆扭扭的,那樣子還不如約個咖啡廳聊天算了(我家貓貓說的)

3.上菜前主動燙好碗筷,倒茶要先遞給對方

4.不要主動給對方夾菜。有的人覺得這是有人情味的表現,有的人卻挺排斥的,摸不清楚的情況下,最多和對方描述一下這個菜味道如何,你嚐嚐看,就可以了

5.禮尚往來,不一定吃飯的時候主動買單,但是一定要盡量找機會負擔一部分費用,比如請他喝奶茶,如果是開車的話幫對方付停車費,這樣更符合你們是一起出遊的情境

6.非必要的情況下不要看手機

2樓:蘇堤月

一定不要冒進(太過主動)因為你不知道男生對你什麼感覺否則會很尷尬。

另外不要畫很濃的妝盡量穿的大方樸素而不失時尚聊天時注意觀察如果男生感興趣那就順著他的話做個傾聽者如果他實在不感興趣那就多向兩人的認識交叉區(比如學校裡的事)靠攏會讓自己不那麼被動而且男生很舒服甚至產生對你的好感最起碼不厭惡。說話不要太強勢只需要微微透露出主見和認知水平畢竟男孩子會喜歡有思想有品位的女孩

Ps:本人男生常收到女孩表白根據自身經歷提出一點看法

3樓:

1一定要講禮貌!會很大幅度提公升好感

就比如餐桌禮儀就很重要不吧唧嘴不亂翻菜之類的2可以不用穿得很好看但一定要乾淨

好了我乙個母單花就知道這麼多了匿了

4樓:黑色的鯊魚頭

首先就是穿著吧,畢竟第一印象還是蠻重要的。你說的的第一次和單獨就說明這個男生對你來說很重要,所以你可能對他有些了解,一些該做的不該做的應該都曉得了,多注意細節就好了。

5樓:不愛吃菜

1.化乙個乾乾淨淨的淡妝。

2.無論穿什麼都要乾乾淨淨。

3.吃飯不要吧唧嘴。

4.不要一直低頭看手機玩手機,多和對方交流。

5.放鬆一點自然一點,要表現的大大方方。

6樓:

哈哈哈哈不知道,我和每個男生吃飯都一樣,稍微打扮下,小口小口地吃,閉著嘴巴咀嚼,不要讓他看到你嘴裡的食物,盡量不要發出聲音,坐的時候時刻保持儀態,吃一小點就說飽,講話要低聲細語但確保他聽得到。

我朋友問我這樣子時刻注意不累嗎,我覺得我習慣了沒什麼。

7樓:

1.打扮好,比如穿漂亮的小裙子,化好妝,如果自己化妝技術不行,可以去商場或店裡請人化,一般幾十元錢。和喜歡的男生吃飯,更要展示自己的美。

2.行為舉止方面,因為第一次,所以還是要大方得體一點。另外就是如果和男生發生了肢體接觸,不要反應過度,可能會嚇著對方。

和喜歡的女生一起出去吃飯,有哪些值得注意的細節?

巨型大貨車 1.記得洗頭.穿著乾淨整潔一點.別穿拖鞋 2.約女生之前問好女方有沒有想吃的地方之類的.避免約會當下急急忙忙再確定 3.如果男生是第一次去餐廳的話.可以提早10分鐘到達.自己先走一下.了解一下 例如洗手間在哪之類的.女生一般吃飯都會提出.去洗手間的 4.進門.給女生拉開門或者讓女生先走....

跟長輩領導一起吃飯,需要注意什麼?

人在廣東,老家山東,從去年回家開始上大席,各種規矩道道,根本學不會,到個酒都有說法,平時在廣東參加宴席也沒這麼累。後來一想去tm的規矩,我們家現在廣東又和你們不來往,以前生活難的時候你們也沒幫過我們。愛吃不吃,愛喝不喝,我也懶得理他們,埋頭吃我的。得兒,今年過年的時候乙個智障親戚喝多了教育我,勸我大...

三個男生一起出去吃飯,該aa嗎?

澤羽 看關係,如果是那種很鐵的哥們,經常碰面聚餐的,也可以不aa,你請我一次,下次我請回來,有來有往,更能加深友誼哦!如果是關係一般,去之前就說好aa,結算的時候可以乙個人先出,回去之後再轉賬就可以了, nan 看關係好的程度唄舍友什麼的話就能爭取買單就買單搞好關係的第一步!如果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