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貓關在陽台但是不鎖窗戶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6:15:16

1樓:譎昶

其他也就算了,可以用幼稚嘴硬,或許心裡知道錯了但是死要面子,這種來解釋

「貓就算掉下去死了殘了再買乙隻」

這句話就是屬於不管是什麼時候,哪怕在氣頭上,說出來就人間失格的純純的÷生言論

所以這邊還是主要建議換男朋友。但或許你更願意的策略是想辦法把買貓的錢給他然後把貓找個好人家送了

2樓:糖很甜啊

朋友的同事家裡窗戶是關的還會被貓扒開,從13樓掉下去,貓不知道掉下去的後果,有句話叫「好奇害死貓」,所以主人要對他們負責,給他們創造安全的環境。如果男朋友協商無果我也同意知友的建議換男友

3樓:三三

什麼意思

你既然問出這個問題應該也是知道他這個行為不對你問怎麼辦

能怎麼辦

我只能說作為女朋友你勸一下他讓他封窗

實在養不了給他找領養吧

4樓:Lendy

你改變不了他,這是他買的貓,覺得貓是他的所有物,在他看來你是在多管閒事。

要不然你就忽略他的不耐煩把貓放在第一位每天都細心關好窗。要不然就把他放在第一位,他幹啥都是對的。要不然就給他轉錢把貓買回來,果斷分手,然後帶著貓找乙個愛貓的男朋友。

5樓:陳捷

首先,養貓的人是那種喜歡照顧人的型別。買貓的時候要麼一時興起,要麼只是為了哄你開心。

從你男朋友的話語就看出他並不是喜歡養貓的型別,養貓人一般開窗正常,但是防護措施也會做好的。因為關著窗也會擔心空氣太悶,對貓不好。

所以關於開窗的問題。你可以想辦法買個大籠子關著。或者安裝個金剛網紗窗,來解決這個問題,糾結關窗的問題並不能有效解決問題。

遇到問題應該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糾結行為問題。因為兩個人生活,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不適應的行為。太計較行為問題,只會積少成多,影響雙方感情的。

6樓:公尺悠然

貓是誰的貓,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貓,你就不要管了,同時暗戳戳的準備離開你男朋友好了。如果是你的貓你不要讓你男朋天在來你家了順便暗戳戳的準備離開你男朋友好了。

7樓:被維護就不能發言

為什麼關陽台?客廳沒有安置貓窩食盆水盆嗎?買貓之前沒做功課吧?貓有安全的活動空間嗎?有台階上躥下跳嗎?換不換男朋友到是隨你,就是建議你們輕易別養貓。

8樓:niceNiNi

不知道題主的男朋友買貓的初衷是什麼?比較疑惑。

看你男朋友對貓生死有命開窗無畏的行為感覺他不是很在乎貓,死了就買個就好了,貓似乎對他而言只是乙個可以替代的商品,但是對絕大多數養寵物的家庭而言,寵物是有感情有羈絆的生命甚至是家人朋友。

對於關窗這事,為避免題主跟男朋友矛盾公升級,建議可以安裝金剛網的紗窗,魔術貼的便攜紗窗也行,網上也有賣的。其實主要原因是開小縫的窗戶會被貓推開,在窗戶把手上固定繩子的一頭,跟旁邊方便栓住的地方拴緊繩子的另一頭,保證繩子最大伸張長度僅能開一點窗戶縫也可。

最後,三伏天如果是朝南的陽台,溫度很高,非常曬,如非必要不建議把貓關陽台,真要關,盡量拉一下窗簾,保證水源和解暑的地墊。當然你們要是開空調當我沒說

男朋友的貓咬傷了我,我把貓打殘了,怎麼辦

貓仔飯 別釣了,別釣了,你換了性別該罵還是罵,這都不是性別的問題,是處理問題的方式不當。我在那個問題下回答了那個男的多半是有暴力傾向,你要換成女的那這個女的也是有暴力傾向 那個女的不讓男的去打狂犬是不負責任,換成男的也是男的不負責任。打了一堆字又刪掉了,我都不想跟你多bb 去年,我媽撿回來的貓也是咬...

我養的貓把男朋友抓傷了,他衝我發脾氣,我該不該分手?

查理叔叔 後視鏡裡的世界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方文山作詞的 ...

男朋友貓寄給我養,我把它養挑食瘦了怎麼辦?

向陽超喜歡瓜瓜 和男朋友溝通,可以知道貓咪以前的小習慣 和別的大觸溝通,你可能獲得乙個新的男朋友 還能增長知識,都不虧 一般女生有了男朋友還會自己解決問題嗎?一般否不一般的,自己解決問題,那就看下面的內容 1 斷零食 2 只給能吃完的量 3 定時定量,半小時不吃就收碗 4 增加運動量提公升飢餓感 5...